【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潔西嘉】2015年8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標籤: ,

【Jessica Adams潔西卡】2015年8月「天蠍座」運勢
來源:星譯社。潔西嘉亞當斯,澳大利亞知名占星師、占星專欄作家、旅行作家、童書作者,在美、澳、英等國家的雜誌和網站開有占星專欄。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蠍座:各種好運把握機會

譯者:幻覺
在工作、非營利工作、項目、計劃、成就、目標上,運用你已經實現的,而且你已經實現很多了。也就還有一個月,你就會用光過去十二個月好的因果效應位置和隨機碰上的各種好運。可能你在尋找出路、向上的路、解決的路,把握住這幾天的機會:8月3日、4日、6日、7日、8日、11日、14日、21日、22日、23日。

因為你在走向一個新圈子,或與當前的圈子更密切,這是8月一部分快樂來源,也是未來前途的保障。2016年,你就會在朋友和團隊事務上收穫好運,他們會帶著你走向一些最大的“不可能的”夢想,如果有什麼事或什麼人還是問題,需要清理和解決,那就是現在了。如果你的社交媒體、社交生活或溝通基礎良好,就等著收穫宇宙發來的好運吧。

你一直在保守一個秘密,對吧?或者你的主要關注點在所謂心靈宮上?8月的最後可能是你在幕後扮演無名角色,隨著這周的推進,你認識到一些人或一些事又從崩潰邊緣回來了,這可以改變一切,但你要快點決定,因為8月底的時候,又會出現逆轉、拖延、錯誤,9月-10月會很複雜,你能快速推進重點事務嗎?

自從2008年冥王星進入你溝通宮以來,你對於網路、多媒體、智能手機、數字應用的力量已經瞭解很多了,生活相關領域經常用新方式反覆呈現,這樣你也被迫重新配置所有事。問問自己,你為什麼感覺無法控制媒介或技術的一些方面?然後回到你的答案上,也就是你自己的意志力問題。

8月2日、3日、6日土星在天蠍座發揮力量,你必須處理一些你覺得已成為歷史的事情,這些也是人生功課。自從2012年以來,個人外形、名聲、名氣、形像一直是個沉重負擔,但你現在可以做好清理,除掉所有髒東西了。清理掉所有舊聞,你的任務就結束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