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潔西嘉】2015年8月星座運勢「摩羯座」

標籤: ,

【Jessica Adams潔西卡】2015年8月「摩羯座」運勢
來源:星譯社。潔西嘉亞當斯,澳大利亞知名占星師、占星專欄作家、旅行作家、童書作者,在美、澳、英等國家的雜誌和網站開有占星專欄。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摩羯座:為自己爭取一個新機會

譯者:hans
每240年,你才能見到穀神星和冥王星同在摩羯宮。而這種不尋常的聯合出現在你8月的星相中,建議你為自己爭取一個新機會,關於你的面貌和外形。從未真正面對必需的(終極意志力),你現在到處都面臨挑戰。事實是,權利隱藏在話語中,除非你確實控制了自己,否則某事或某人會繼續牽著你走。

十年未遇的夢幻機會找上了你,可能是更難忘的出口,更野心勃勃地出行,甚至移民,到耶誕節。在接下來的12個月,去陌生的遙遠的地區公休也是可能的。這旅程開始於8月。當然,沒人能強迫你去探索其他的民族和文化,但是在8月開始和結束時發生的事如此有誘惑力,如果你無視從你地圖上遙遠或當地的目標而來的真實的邀請或機會,那你一定是發瘋了。

木星進入你的財務,生意和財產宮,而穀神星從另一邊離開,展示了一個關於你擁有,賺取或虧欠的一切的神奇的機會期。利用這個4周的時期來進行問題解決或拆開禮物,特別是在這些日子附近——3日週一,4日週二,6日週四,7日週五,8日週六,11日週二,14日週五,21日週五,22日週六,23日周日。

8月初,你的守護星,土星刑克木星,樂觀,希望和生長之星。意味著關於你的朋友,或特殊的團隊的又一次鬧騰地現實審查。尼克•克萊格有自民黨。你身邊有誰,有什麼?沒什麼讓你覺得新鮮的,因為土星已經在過去的一兩年裡,簡單明瞭地向你展現了你地位的現實。而所謂新的,是對於時間的感知,時間會解決一切。就是這樣。

眾所周知,你是野心勃勃,喜歡攀登令人生畏的專業或學術高峰。9月時,要小心攀登,因為8月末的那些天會帶你走上能通往所有方向的路,包括返回起點的。閱讀細則。保留文本記錄。容忍延遲,錯誤,通訊故障。9月和10月將滿是這些,你把握機會最好的方法,就是現在完成關鍵決定。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