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泓翔】2015年9月生肖整體運勢「生肖鼠」

標籤: ,

【泓翔】2015年9月生肖整體運勢
來源:泓翔吉祥軒網站。泓翔老師/撰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運勢日期為陽曆2015年9月8日至10月8日止。

屬鼠的人:方向明確事半功倍

9月運勢較好,做事能夠事半功倍,
計劃實施較為穩妥,能夠拓展現有狀況,可以試着改變調節現狀,或可會有一定的提升,需要加倍展示和努力,但方向一定要明確,不要模稜兩可的左右搖擺不定,確定好目標和方向後,就一門心思的做事即可,看似簡單的考慮,或可給你帶來高效率的效果,在某些事情上有一定的話語權,能有一定的責任感,做事也比較有責任心,可以使原有的計劃得到很大的改觀,勢必不要把時間和精力浪費在小事和細節上,可以在發展的過程中適當的採用粗狂的方式。

人際關係好壞兼有,會出現他人故意刁難的狀況,雖然能夠獲得部分人的支持和幫助,但幫助力度不算太足,需要區別不同的人際關係,良好的運用他人的幫助來抵消出現的問題,是個不錯的辦法,或可在人際上會有自己不期然而然的驚喜發生,同時也會有大家共同努力的成績,自己也能夠得到較高的評價,家庭內部關係稍差,需要與他人解釋某些疑團,外部場合關係尚可,能夠打成一片,但還是會有瑕疵。

春秋季生人問題較多,不但需要處理較多的事情,同時也要處理口舌是非之事,盡量避免牽扯他人是非,在事情忙完后,或可會接觸到他人的事情,稍有勞碌之感。

夏冬季生人需要打破現有困境,需要在適應新環境的情況下,調整自身,改變一下舊有的思維或者操作方式,或許能有嶄新的狀況。

財運方面尚可,正財穩定,偏財泄耗,橫財有損,善財無望,經商者容易出現客戶挑剔的問題,但畢竟是自己的服務不很到位,需要及時的妥協,投資者效益見增,以往的投資,現在稍有回報,可考慮適當的時機再做投入,創業者會有瓶頸問題,合作不宜,放慢腳步,解決現狀,就業者需要多做比較,最終選擇綜合較好的投入其中。

身體健康方面較好,需要謹慎各種炎症、功能亢進之類的病症,懷孕的女性需要多做檢查。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