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泓翔】2015年9月生肖整體運勢「生肖雞」

標籤: ,

【泓翔】2015年9月生肖整體運勢
來源:泓翔吉祥軒網站。泓翔老師/撰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運勢日期為陽曆2015年9月8日至10月8日止。

屬雞的人:調整現況謹慎投資

9月運勢轉下,容易出現諸多阻滯,
做事很難有所進展,並且容易出現冒失激進的狀況,原有的計劃也會出現落空的情況,節外生枝的事情時有發生,看似好像努力后就能有所成的事情,往往最後也是勞而無功,反而辛苦勞碌,事後感覺心有餘力不足,甚至會有不知如何下手的情形,適合做跳躍性的考慮,重新定位某些事情,若已經遇到了難以突破的瓶頸,則需要暫時按捺性情,慢慢尋求解脫即可,或可尋找其他人來做協調,自己不要做無用功,如果是工作職場,則可以試着更換工作的方式,或可注入新的力量。

人際關係尚可,貴人能夠儘力而為,如果在出現了各種狀況,則可以主動求助,以尋求最大的幫助,或可在他人的相助之下,能夠解決較多的問題,或可能夠扭轉現有的困窘局勢,所以不要只顧面子是否好看,要以現實情況考慮如果順調景況為好,適當的合作也能有所轉機,家庭內部關係尚可,能夠獲得家人的支持,外部場合關係尚可,可以盡量向他人尋求幫助。

春秋季生人困頓阻滯較多,需要做些更替的事情,用來調整自己的氣場,可以試着改變作息時間,或者座位、傢具的擺放位置等。

夏冬季生人能夠獲得他人的幫助和指點,甚至可以直接放手由人操作,多方位的着手即可,只要記住一成不變的狀況不可取,就對了。

財運方面較差,正財有損,偏財消耗,橫財就手,善財些許,經商者需要改變經營方式,或者調整一下現有狀況,多少做些改變為好,投資者需要謹慎,可以參與短線的季節性內容,長線周期性的內容暫時不宜關注,創業者可以先處理人事上的問題,包括團隊、合作、公關等,就業者不宜較早選擇,可以慢慢尋找,以便進入角色。

健康方面需要注意消化系統、泌尿系統的問題,或者由於冷熱不調的身體虛弱等問題,女性需要注意婦科疾病。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