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麻衣如雪】2015年9月輕鬆心情好的星座

標籤: ,

【麻衣如雪】2015年9月輕鬆心情好的星座
文:麻衣如雪。 參考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第四名金牛座:生活幸福受到眷顧

金牛座的人在9月裡,生活上的壓力會減小很多。
一來金星順行了,它可是金牛的守護星啊,順行時能量也是正的。二來,火星在家庭宮帶來活力,讓金牛的家庭生活變得幸福起來。三來幸運之星木星在金牛座的第五宮真愛宮,不少單身金牛的感情生活,會受到眷顧的。  

第三名天蠍座:社交活動無比豐富

土星在9月份離開天蠍之後,天蠍不再受到無形的壓力了,心情自然是輕鬆的。加之木星在掌管社交的位置裡帶來正能量,天蠍的社交活動將變得無比豐富起來。海王星也會帶來一定美好的感情,天蠍這個月,心情可以HIGH一下的。

第二名獅子座:財運加持帶來活力

在9月裡,獅子座的財運真是沒有人可以相比的。木星在獅子的錢財宮,為獅子的財運加持著,火星也在獅子座待到月底,它可以為獅子的生活帶來活力。獅子們可以去旅行放鬆心情,也可以出門會友,帶動桃花運。

第一名處女座:前所未有的幸運

9月6號,金星恢復順行了, 讓處女發座的人生活中有更多的機會,去發現自我。幸運星木星依然會讓處女座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運。小到撿錢,大到中彩,小到交朋友,大到結婚生子,處處們的生活與心情都是輕鬆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