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2015年9月最有貴人運的生肖

標籤:

【艾菲爾】2015年9月最有貴人運的生肖
文:艾菲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第四名   生肖鼠:貴人集結度過難關

這個月要小心變成夾心餅乾的狀況。
容易發生左邊的前輩是你的貴人,右邊卻是笑裡藏刀的小人這種狀況,讓你的心情一下喜,一下憂,心臟都快受不了了。但還好你的朋友會在緊急時刻拉你一把,甚至你只要開口喚一聲,貴人就會立馬集結,助你度過難關。只是需提防小人,像幽靈一樣,時不時的出現嚇你一跳,只要心臟夠強,以不變應萬變,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第三名  生肖雞:主動尋求得到幫助

本月份最關鍵的就是「主動」。遇到任何問題,只要主動尋求幫助,就會有人幫你一把。也許你喜歡凡事自己扛,即便真的遇到了瓶頸,也不想要輕易的拉下臉尋求旁人的幫忙。但現在這個時刻,單打獨鬥只會把自己逼到絕境上,不會有任何好處。不如暫時放下心裡的那道高牆,問問身旁的閨蜜丶同事吧!尤其是面對感情,別再固執己見,是時候該找人幫你介紹了。

第二名  生肖兔:平穩時刻貴人幫助

本月份對你來說是個平穩的時刻,尤其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讓你原本緊繃的心情也跟著鬆懈不少。而你的貴人容易是原本看起來嚴肅的長輩或領導,也許他們看起來鐵面無私,對你要求很多,但你會發現,其實在緊急時刻,他們總會伸手拉你一把,給你一些實用建議。你就順他們的意,一步步地做,最後少不得你的好處。單身者想要找對象,就請年紀比你大的朋友幫你介紹吧!

第一名   生肖羊:小人退散大好時刻

這是一個小人退散的大好時刻,之前總在身旁探頭探腦的小人,即將離開你的視線,讓你的心裡不由得鬆了口氣。而你無論走到哪,總是受人歡迎,大家對你和顏悅色,也願意多多提點你,幫助你度過一個又一個的坎。異性也會對你示好,不妨利用這樣的好時機,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吧!甚至還能遇上好桃花,讓你心花朵朵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