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9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摘星工廠】2015年9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Geo老師。 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有事裝心中,時刻帶著走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白羊座
讓你頭痛星座:水瓶座
本月防範小人:天秤座
本月開運場所:銀行

整體運勢:

天秤座這個月步調趕,行程多到不好過;有事裝心中,時刻帶著走!要不是看在事情是你推脫不了的份兒上,你早就忍不下去了!上旬,金星逆行到尾聲也不給人留個好,10日前你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在跟人講話、溝通,工作運不強,不少事都挺折騰人,加上人際變動的推波助瀾,“累”如壓身咒。中旬,處處要有行動力的感覺,尤其是14日開始:出門在外奔波、有事遲徊不決,工作競爭力也大,後輩有技術有幹勁,敢於對你發起挑戰;20日前,想做的事有時間性,陰差陽錯地沒能做到幾件本該做到的事;20日後常因事或人的緣故身不由己,22-26日集中了幾次出門的經歷,此外,這幾天要盯緊手頭進行的事;24-27日有幾次為做事而放棄休息。

愛情運勢:

本月天秤在愛情上提前感受“秋燥”。年齡稍大的單身天秤,在情場行走時,與年紀比自己小的人有些淵源,一方面是你容易被幼齒男/女看上,另一方面是你在追愛時,容易與比自己小的人杠上;有伴天秤,這個月有幾次忍著氣被另一半數落的經歷;婚期將近的天秤,籌備婚禮大小事時會過於執著於某種形式、結果,與另一半的看法、決定的不同,會提前爆出婚後需要磨合的問題,這個月有那麼幾次想著“這麼麻煩,這麼談不攏,乾脆不結了”。

財運分析:

9月,投資理財方面要慎言、慎行,因為這個月很多理財資源不牢靠,且不乏有人想從你這兒挖資金,倉促之下必有事端,對於別人不為你考慮的請求,要捨得臉面去拒絕。20日前,有幾筆開銷的金額不小,其中涉及到之前你跟人談到要花錢的事情;這個月,天秤也常換口味,在嘴上也不給荷包留情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