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9月星座運勢「雙子座」

標籤: ,

【摘星工廠】2015年9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Geo老師。 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子座:投資謹慎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射手座
讓你頭痛星座:天秤座
本月防範小人:雙子座
本月開運場所:溫泉泳池

整體運勢:

說是多事之秋還為時尚早,但這個月周遭環境、人事改變的效應還是讓人心頭不得放鬆。9月,家人或與家裡有關的事給雙子造成不小的困擾及壓力,有時做事會感到缺少後盾。上旬雖然逆行還未結束,但在人脈的處理上,會展現遊刃有餘的先兆,有意擺脫環境束縛時,也有機會轉換做事、學習的場所。9/7-9/8在外處理事情、與人面談耗費了不少時間;10日前,作為上班族的雙子,有幾次忙出“腳打後腦勺”的境界;中旬稍有“減負”,大事、要事的時間把握得好,再去做些瑣碎的也沒什麼緊迫感了,只是要禁得住麻煩;20日後,大部分的時間又被套牢在某一件事上,9/22-9/27去些不常去、不大會去的地方也受所做之事的影響。

愛情運勢:

這個月,雙子周遭的人際圈還在更新、換血中,對愛情的發展產生了一些制約,單身的雙子應該感受更深,由於信任感、安定感的問題,對你存有交往心思的人都在“潛水”,你自己又何嘗不是如此,也許正因為你不敢付出真心,所以別人也不敢對你坦誠;有伴雙子,你與另一半的交際圈有重迭的地方,但也存在互相無力干涉的區域,你也會努力去跟上TA的腳步或刻意等待,但你會慢慢看淡、理智下來,因為再親密的人,也不能二十四小時全方位地跟蹤瞭解。

財運分析:

本月雙子座的錢包不豐厚,短期內有較多資金可用,但花了幾筆不得不花的錢以後,就會漸漸顯出窘迫來,家中有搬動、置物的雙子,要選對有保證的貨運、商家。9月的雙子胃口不錯,時常尋訪美食來“進補”,荷包與體重是此消彼長的情況;投資理財方面,這個月面臨的狀況多,得謹慎。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