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諾】2015年10月財運特別旺的生肖

標籤: ,

【小諾】2015年10月財運特別旺的生肖
文/小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第一名生肖馬:意外的發財機會

生肖屬馬的人在10月份裡,因為得到財神的眷顧,
財運會越來越旺,剛剛進入10月就會遇到好的賺錢機會。這個月生肖馬的正財運較為平穩,偏財財運會超乎意料的上漲,容易幸運地遇到意外的發財機會,使收入大增。不過,本月要注意盡量不要與人有金錢上的瓜葛,以免產生不必要的矛盾。要慧眼識人,該幫的則幫,不該幫的就要最好遠離。

第二名生肖蛇:有不錯的財源

生肖屬蛇的人在9月份財運不是太理想,因為總是有事情發生需要用錢,比如:家事、朋友的事等等。進入10月份以後,生肖蛇的財運會明示上漲,因為有不錯的財源,使上個月失去的錢,大都能在本月中再賺回來。在10月份裡,生肖蛇們一定要盡量保持低調,即使賺錢了不也能忘乎所以,沾沾自喜,不然很容易因為自己的放鬆,而錯過好機會。

第三名生肖豬:正財收入良好

生肖屬豬的人在9月份的正財收入良好,只是偏財運不太旺。而到了10月份以後,屬豬人的財運明顯轉旺,特別是偏財運上漲明顯,容易得意外之財,花錢可適當地闊綽一些,不用再省吃儉用的了。不過,在10月份裡,生肖豬們要注意少管別人的閒事,做好自己的事情即可,以免陷入到人際關係的矛盾中,為自己招惹一些無謂的麻煩。

第四名生肖虎:把握好機會

生肖屬虎的人在10月份裡的財運非常不錯,通過9月份的努力,自己將在10月份裡得到豐厚的回報。工作中,生肖虎容易遇到好的機會,如能成功抓住,將成為整個事件發展的重要人物,自己的信譽及地位都會提高許多,收入當然也會相應增加不少。需要注意的是,本月凡事都要三思而行,遇事不可過於急躁,以免因錯誤判斷而破財。

第五名生肖龍:財氣越來越旺

生肖屬龍的人在9月份財運還是很不錯的,雖然偶爾會有小困難,但是不會影響你的收入。進入10月份後,你的財氣會越來越旺,將有很多錢財進帳,當然,這都源於自己的辛苦付出還有朋友和家人的幫助。需要注意的是,生肖龍在10月份裡,對待身邊的人要多一些理解和寬容,多多關心他們,你的人氣和福氣會越來越好。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