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孟老師】9月星座運勢指南

標籤: ,

【小孟老師】9月星座運勢指南
文/小孟老師。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九月開始會感受到有一些環境跟氛圍會變的不太一樣,
因為木星進入處女座後會有一些,關於環境、健康、生技、醫療、安全的問題會漸漸的被重視,另外關於自身福利的問題也會慢慢闊大,木星進處女後要讓我們會從大方向的改變外,再著重小細節的部份,這個是要來教我們用踏實的態度來進行我們目前的事情。
天冥還是有一些危險的相位,但這也代表某些關於權威性的事情還在被挑戰還有一些需改變調整的地方,另外有一些不適用我們生活各方面的模試,我們也要勇敢的承認那已經不適用了,要從一些小細節慢慢作改變,這不但對我們會是好的,而且也會我們的身心更為健康。
金火合相的這段時間,不要衝動在感情上有一些重要決定,凡事還是要三思後行才會對你比較好,經濟方面可以多留意一些中、小型潛力股,會有不錯的表現哦。
2015年9月星座運勢排行:

Good

處女:吉星進駐,福氣加分。
天蠍:考驗渡過,解脫重擔。
雙魚:貴人相助,感情加溫。

Bad

牡羊:變動心情,影響計劃。
魔羯:重建過程,休息過少。
雙子:人際議題,多重考驗。



【牡羊座】:平靜以對

本月份牡羊座的朋友們,在職場上會有一些貴人出現,除了得到他們的幫助外,另外也可以留意一些變動性的事物上,因為有一些突發情況會讓你覺的沒有很順心,但你只要忍過去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要平靜以對事情最後才會順利。
在情感方面部份有情人的牡羊朋友們,這個月容易與另一半有一些紛爭,也許是因為自己本身也有一些過不去的事,所以會讓自己感到心煩意亂,但其實只要跟對方耐心溝通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了,單身的朋友最近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但由於你自己本身沒有太大的信心去追求,所以會導致你們兩個關係無法前進,還是要勇敢一點去面對會對你比較好。
在財運方面來看,近期你的偏財運都不佳,不要太衝動的投資,以免得不償失。
好運地點:住家西北方
約會好地點:古城老樹、廟宇壁畫、特色建築之地
開運食物:甜椒、番茄、黃秋葵

【金牛座】:耐心應對

金牛座的朋友們,本月在職場上會有一些權力鬥爭的事件出現,如果沒有心理準備面對這些事的話,你會容易感到壓力特別大,想要躲起來不想面對這些事,但要提醒你的是,其實這些事情就算沒有想像中來的順利,也不要輕易就退縮目前的工作,因為有時就是要慢慢的往前才能得到你想要的,要有耐心應對這過程,千萬不要被這混亂的情況給嚇跑。
在情感方面有情人的金牛朋友們,近期容易會為一些金錢價值觀的事情計較不開心,其實兩人對於很多事要坦白的說出來會對兩個人較好,不然最後搞得兩人身心都不愉快會很容易走不下去,單身朋友近期要慎選對象,不要太快投入感情要留意。
在財運方面不要跟人有合作上的關係,這樣會對你不利,最後很多關於利益的事情說清楚明白就好了。
好運地點:住家西方
約會好地點:熱帶氣息、露天市集、濃濃綠意之地
開運食物:奇異果、石榴、百香果

【雙子座】:調整態度

本月份雙子座的朋友們,在職場人際上會有一波考驗的出現,但真的在這方面有遇到一些問題與瓶頸,真的要去看為什麼會這個樣子,有時後事情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所以不要輕易的就與人結怨或不愉快,另外近期事業上也會碰到一些關卡,但這些事情其實都是在提醒你要調整自我本身的一些對應態度,不然用原本模式下去,可能會招致不好的結果要留意。
在情方面,有情人者最近感到一些你情緒上的起伏,他們在面對你情緒化時也不知要怎麼跟你說,而你自己本身也不要太鑽牛角尖,以免太過負面會讓人感覺不好相處,單身者會有苦戀的現象,你在面對於你喜歡的人可能只能是當朋友的感覺,無法再深入一步,但對於感情這件事還是不要有太大的得失心,自然對兩個人都好。
在財運方面近期會有一些吃緊的情況,木星在提醒你要開始作一些理財的整理,不要隨意花費。
好運地點:住家西南方
約會好地點:鄉村景色、小鎮民情、美食風味
開運食物:青梗白菜(青江菜)、油菜、紅鳳菜、白鳳菜

【巨蟹座】:自在表現

巨蟹座的朋友們,在本月份會碰到一些讓你感覺到為難的事情,但這些對你來說都不會是太大的問題,所以只要你不要被驚到就不會有事,另外工作上需要你多專注一下在你的專業上,其實你有很好的能力,但由於你不是一個太高調的人,所以你總是讓自己的表現平平而己,而你不要擔心你真的表現出你的實力會如何,其實自在表現反而會讓你有超出水準哦。
在情感方面部份有情人的巨蟹朋友們,最近很適合與另一半談談未來與下一步的想法,兩個人如果夠成熟了其實可以往結婚方向前進,不要太過掛礙是否不能談,單身者近期有機會相親,尤其是長輩們所介紹的對象,對你會有還不錯的印象,只要你願意進一步都不會有太差的結果。
在財運方面不要過度的花費,因為你會太衝動買你想要的東西要有所節制。
好運地點:住家南方
約會好地點:寧靜夜空、群山環繞、雲霧交疊之處
開運食物:苦瓜、胡瓜(黃瓜)、絲瓜、南瓜

【獅子座】:沉住氣

本月職場運勢獅子座朋友們,你們有機會碰到一些新的工作機會跟可能性,雖然這樣的變化讓你剛開始會有一些不習慣,但你還是要沉住氣去走這個過程,只要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覺的很多事是不太一樣的,另外也有一些你沒嘗試過的事也可以去作作看,只要你覺的那是你的興趣而且會讓你自在表現,就是你可以去作的事情。
在情感方面,有情人的獅子朋友們近期很適合去跟對方談談未來下一步還有之後感情的願景,其實感情到最後都是要面臨實際的生活,只要兩人對這個部份有一個基本的共識,之後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單身者現在很適合多與不同的朋友出去來往互動,只要你有心其實你的新戀情很快就會到來。
財務方面近期會有一些花費,但你要記得花錢要花在刀口上才不會亂。
好運地點:住家西方
約會好地點:精品消費、時尚夜店、品味奢華餐廳
開運食物:甘藍、抱子甘藍、結球萵苣

【處女座】:注意小細節

處女朋友們本月職場運勢上,你會有所感覺因為木星開始對你有正面影響,你會感覺有些事情開始變的順利,另外主管對你的印象也愈來愈有加分的感覺,你只要在處理事情上多注意一些小細節,可以表現的更完美了,想要轉換工作的朋友們不要太過心急在這個月份變動,有時你理想的需求目前還沒辦法達到你要的,不要狗急跳牆衝動變換,又之後想換工作這樣不是太好的情況,請先靜待佳音。
在情感方面有情人的處女朋友們,本月與另一半相處上時而甜蜜時而火爆,兩人容易因為一些小事在那紛爭不斷,其實換個角度欣賞對方的想法興趣也是一個不錯的體驗,單身的朋友們可多參與一些新朋友的活動,不要太宅而失去一些認識人的機會。
運方面適合定存投資方面,讓你累績更多財富。
好運地點:住家北方
約會好地點:河畔市集、時尚遊艇、藝術文化
開運食物:小白菜、菠菜、芥菜

【天秤座】:改進更正

天秤朋友們本月職場運勢會讓你感受到一些小小的壓力,但這壓力不是來故意打壓你的,而是讓你在工作上更要用細微的心思去看待你的作事態度,如之前有不妥的作法這個月適合多作一些改進更正,只要你改掉一些以往不好的模式,就可以讓你在工作上的表現更為順心而且表現更優。
在情感方面,天秤座的朋友們與另一半感情有持續加溫的現象,雖然有時還是會有小吵架的情況,但只要不要說出太傷人的話,基本上吵架對你們來說是有益的,可以增進彼此感情。單身者最近會有很想談戀愛的想法,當然也會有機會碰到一些心儀的對象,如果有心動就不如馬上行動。
在財運方面要特別小心理財,不要因為別人說什麼好賺就急忙投資,這對你來說不會是好的事情,要理智一點看待才是。
好運地點:住家東南方
約會好地點:天然沙灘、波光湖畔、依山傍海
開運食物:甜菜葉、羽衣甘藍、茴香、芥藍

【天蠍座】:拓展新方向

本月職場運勢,天蠍朋友們對工作方向的定位有愈來愈清楚的感覺,也因為一些因緣際會讓你有機會嚐試一些你沒有想過的工作,也許這是你適合拓展新方向的時機點,可大膽去作嚐試沒有關系,想換工作的朋友們這個月如有讓你感到很有動力很想嚐試的工作,要趕快下定決心去爭取,有時機會是不等人的,所以要多一些行動力才能掌握到你想要發展的工作機會。
在情感方面,有情人者與另一半會因為工作的事情,導致兩人會有一些微妙的關係,需要多溝通才會有共識,以免造成不避要的麻煩,單身者需要一些開放的心情多認識一些人,才會有不一樣的機會認識不同的人發展新戀情。
財運方面可多方作投資,也可多作一些副業來增加一些收入。
好運地點:住家東北方
約會好地點:波濤拍岸、海景餐廳、風格海島之地
開運食物:越瓜、蛇瓜、菱角、茄子

【射手座】:注意時間安排

職場運勢,射手座朋友們在本月會有許多兼差的機會,也可以多增加收入的情況,但可能要注意自己的時間安排,有時想要很多東西都想要掌控,但最後什麼都作不好,這樣就不好了,所以要多注意自己是否能承擔這樣的工作要多作評估,本月份想要換工作的射手朋友們,會有一些還不錯的機會出現,可多多留意福利是否合你的想法,如果有合意的話就可以作變動。
在情感方面,有情人者喜歡與另一半多相處,也可以多製造一些出遊的機會,可增進彼此的關係。單身者需要一些開放的心情多認識一些人,才會有不一樣的機會認識不同的人發展新戀情。
財運方面可多方作投資,也可多作一些副業來增加一些收入。
好運地點:住家北方
約會好地點:金色沙灘、谷青山綠、波光粼粼之地
開運食物:蘋果、枇杷、梨

【魔羯座】:好好慎選

本月職場運勢魔羯朋友們,這個月會讓你感覺壓力特別大,你想要去作一些事但你總是有一些力不從心的樣子,雖然你有很多想法想要去進行,但有時事情是要看天時、地利、人和的關係,若這些條件俱足就會讓你作的更為順暢,想轉換工作的朋友們這個月很適合尤其是一些海外的機會要更好好把握。
有情人者,這個月你與另一半很多事情需要並肩作戰以及被支持的,可能外界會有一些你不想聽的言語,但只要你的另一半支持你,你就可以安然渡過這個過程,要加油,單身者桃花特別旺但好壞的人都會來,自已要好好慎選不要太快走入不清不楚的關係,以免給自己找麻煩。
財運方面最近花費有過高的現象,雖然你的財也有多進,但也要適當的節省,以免透支。
好運地點:住家西南方
約會好地點:茂密森林、自然生態、百花綻放之地
開運食物:櫻桃、李、桃、梅

【水瓶座】:混亂時期靜心應對

水瓶朋友們,本月在職場上容易感受到上司主管對你的施壓,有時無法按照自己的行程走總是有被打亂的情況而影響心,建議在這混亂時期靜下心應對每件事,才能讓工作進行的更為順利,想在本月作轉換跑道的朋友們,不要在這時後作決定,會容易判斷錯誤而本末倒置失了原來的工作,應三思而後行。
有情人者,最近容易因為一些金錢觀念導致兩人的關係不是那麼平衡,要談戀愛但也要分清楚錢的事情,不然最後可能容易不歡而散哦,單身者可以多去跟朋友來往互動,跟你有緣份的對象容易在朋友的聚會裡認識,若有感覺不錯就主動交朋友不要錯失良機。
在財運務方面盡量避免桃花財,不管是你花在別人身上的,或別人花在你身上的都不要得失心過重,以免心裡不平衡。
好運地點:住家東南方
約會好地點:古意盎然、人文氣息、海島風情之地
開運食物:西瓜、甜瓜(哈密瓜、香瓜、洋香瓜)等

【雙魚座】:貴人多多

雙魚座朋友們本月職場運勢會讓你感覺到貴人多多的感覺,尤於木星移到你的合作夥伴關係宮,你會覺的很多事情跟以前不太一樣,而且你在面對一些困難的事情時,助力也變多,這一個月可以好好感受這個部份,另外若想要轉換工作的雙魚朋友們,這個月也是一個好時機,你會有一些朋友或以前賞識你的主管想要幫你介紹新的工作機會,若有這樣的情況出現可要好好展現自己的能力哦。
感情運勢方面來說,有伴侶的雙魚朋友們很容易在本月份有爭吵的傾向,總是一昧說著自己心中的大道理,確忽略另一半心中真正的想法,該花點心思多多傾聽對方的心,單身朋友們容易碰上曖昧不明的對象,雖然看起來很令人著迷,但不會有結果。
在財運方面不要作風險太高的投資,不要因一時的貪念而錯投。
好運地點:住家北方
約會好地點:山上健行、層峰交疊山巒、幽靜山谷
開運食物:鳳梨、楊桃、荔枝、榴槤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