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瓊安-瑪德琳-摩爾】一週星座運勢2015.8.31–9.6

標籤: ,

【瓊安-瑪德琳-摩爾】一週星座運勢2015.8.31–9.6
文:瓊安-瑪德琳-摩爾。☆運勢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綜述】譯者:@玥家樂

本週,愛情這個小婊砸就在你周圍飄啊飄的,
因為浪漫的金星和色情的火星在火象的獅子座裡勾搭到一起惹。因為金星還在逆行吧(9月6日順行),所以通往感情的極樂之路還有點兒顛簸~創意高漲,但是海王星衝太陽,所以你得注意讓事情都是實實在在的真實噠,可別被蒙人的夢想和不靠譜的詭計給騙走啦!
本週箴言來自碧昂斯(生日是1981年9月4日):“如果事情太完美,你永遠不會學到東西,而且永遠不會成長。”

【白羊座】譯者:@mmmmignon_

你始終靜不下來想要改變,但是你真的為你的野心做好準備了嗎?別衝動,將心思放在細節上會讓你比草率魯莽得到的更多。不要讓過分想像力左右了你的情緒,特別是在感情,健康,事業上。踏踏實實的去做事,但是可能這週你會聽一個密友叨逼叨逼叨。

【金牛座】譯者:@和貓一起曬太陽啊

你的家庭事務或者是想要親力親為的事情可能亂糟糟,因為逆行的金星使你懵懵的。你只需要一丟丟的耐心就能混過這段時日。有伴侶的人,你的伴侶可能會給你一些很明智的建議。而單身的人,你會吸引到一些愛慕者,但是在你自己沉入愛河之前,先去證明他們的確是你想要的人吧。如同女神碧昂絲說的:“去找到一個足以改變你人生的人,而不是只能改變你感情狀態的人。”

【雙子座】譯者:@逢考必過小皮帶

本週,試著深思熟慮地去觀察人們和環境。有太多的表裡不一(尤其是在家、學校和單位)所以請你在處理(接收和輸出)信息的時候分外小心。會有同事或是家人熱心於某個項目或是工程,在你做出決定之前,務必保證你已經徹頭徹尾地檢查核對了事實、價格和資產現狀,不然可能釀成大錯。本週的名人名言來自喜劇演員Lily Tomlin:“想要快速有效的緩解現狀,試著放慢速度。”

【巨蟹座】譯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小巨蟹們都是任性的生物,而本週你們會感到缺乏安全感而變得心緒不安。由於金星在代表你自尊自大的宮位中逆行(直到週末結束),你將會以甜食和高熱量的食療來提升自己的精神,寥以食慰在當下可是非常危險的哦。努力克制一下自己吧!也要學著以別的方式(不會變肥的方式orz)來放鬆自己喲~也許你可以來一場舒服的按摩、修飾一個新的髮型、買一身新衣裳,再或者和小伙伴去看一部棒棒噠電影吧~

【獅子座】譯者:@-H大人

是你喪失魅力了嗎?別害怕獅子們!9月6日,金星停止在你的星座逆行,所以你只有幾天需要跟不欣賞你的人做交易。要有耐心,屬於你的時間終會到來。引用Freddie Mercury的話(獅子座人)“我一直知道我是一個明星。現在,世界其他國家似乎同意我的觀點。”

【處女座】譯者:@Q_Xininininin

處女們,最近是不是用功學習新課程或者新動作?那,你們的伴侶和你們是否同步呢?單身孩子不要被美圖秀秀搞過的自拍迷惑了,確認一個人之前請發揮你們細膩的特長把ta的老底起清好嗎!本週你能看到的愛情形勢只是事實的冰山一角,所以不要輕易地就陷入其中,重要的事情一定要“查查查”查三遍好嗎!否則你會把自己陷入無法回頭的水火之中。

【天秤座】譯者:@和貓一起曬太陽啊

正在天秤座的水星大大加強了你的交流,聯絡與談判的能力。但是你要謹記由於金星還在逆行的模式(將會持續到週末),因此你社交上的熱絡和緩解一些誤解將會需要比你想像的要長的多的時間。你將不得不在周四和周五利用你高超的社交手段,因為你愛的人或者是你的同事可能會對你產生一些誤解。千萬記住要做和平使者,別參與任何的不愉快或者是成為導火索!

【天蠍座】譯者:@槍槍大魔王

現在冥王星的熾烈能量皆為你所用,但如何以聰明而高效的方式運用它會是一大挑戰。在生活中做出勇敢的改變會為你帶去極大的滿足。你會開始喜歡參與各類體育活動,整個人都充滿了激情和創造力。當你與他人溝通時,不要過於遮掩或陰沉(好吧這些都是天蠍特色!)。記住,你越是專注集中—越有策略的逐步推進—本週就會越棒。

【射手座】譯者:@清風不再過客難留

這周無論是在學校,大學還是工作上,你都會在極端自信和低調悲觀之間來來回回多次,因為你的自信心就像個悠悠球上上下下。別有壓力,大射手…不要一直集中在你們所謂的'競爭者'該做的事上。你需要建立自己的標准開啟自己的跑道。另外,你會發現自己更有創造力和感知力的一面,你變得越好長期的收益也會越好。

【魔羯座】譯者:@BambiXxxx

大魔羯本周有創造奇蹟的潛力喔。(這完全要歸功於冥王星)對於愛人,你們可能會漸漸的失去耐心,因為他們缺乏自發性和承擔心。但這會不是指出他人該干什麼的時候, 所以你們還是安靜點兒, 把精力放在自己的事情上面吧。還要特別注意的是那些用社交軟件發的信息,由於受含糊不清的海王星影響你們的“通訊設備”, 你們發的消息很有可能被人誤讀喔。

【水瓶座】譯者:@MyBelovedHelena

金星在掌管你合作、伴侶關係的宮位逆行,並且會持續至下週日,9月6日,此時你正重新評估、解決某段有問題的合作或伴侶關係,同時注入新的能量將其激活。你知道你必須做點什麼,但不意味著你會付諸實行。現在有股神秘的激情鼓勵並驅動著你,誰又會知道最後你會選擇做些什麼?不要忽視內心的聲音,如果你相信直覺的話,本週它會幫你指出正確的方向。

【雙魚座】譯者:@槍槍大魔王

周初你開始質疑自己的行為和夢想,很可能會沉浸在“假設”的氛圍中不可自拔。迷夢般的海王星吸走了雙魚船帆中的動力之風,你會感覺迷失,茫然,失望或困惑。僅憑著迴避一切複雜問題並不會使這魔性的力量消失,所以還是盡力將想法和意圖清晰的表達出來吧(特別是涉及親密關係時)。另外,讓創意隨性馳騁在充滿想像力的新方向,看看會有怎樣的收穫。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