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麗亞-德西蒙尼】2015年9月星座運勢「水瓶座」

標籤: ,

【瑪麗亞-德西蒙尼】2015年9月星座運勢「水瓶座」
瑪麗亞-德西蒙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在媒體評選的全美十佳占星師中排名第三,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成功開創多媒體占星公司,成為占星界先鋒實驗派的獨秀,為占星的風靡做出了不菲的貢獻。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水瓶座:明顯的改善


整體運勢:明顯的改善

和平與和諧是水瓶及其伴侶所提倡的。7月金星在水瓶座第七宮逆行以來,你們的關係經歷了短暫的修復階段。9月6日,金星恢復順行,你們也終於有了明顯的改善。
9月13日前後將有非常棒的投資機會。還可能得到伴侶經濟上有大筆收入的好消息或保險理賠、收益、遺產等。

9月17日之後,朋友的名單可能會減少。可能你突然覺得沒有必要和某些人打交道。反而希望將寶貴的時間與真正的朋友相處。

如果本月有出行計畫,務必給每件事留出額外的時間,反復確認重要行李和證件是否帶齊。本次水逆發生在水瓶第9宮。旅行可能會有拖延,但如果要去的是曾經到訪過的地方,本次經歷會讓你比以前更愛這片土地。

愛情運勢:前所未有的強大

本月,愛情有太多值得慶祝了。9月6日,金星終於恢復順行,這對水瓶來說至關重要,因為愛神在愛情宮逆行期間對你和伴侶造成了不小的衝擊。你可能都想打退堂鼓或彼此不再聯繫了。幸運的是,現在你們的關係將更近一步,比以往更強大更堅定。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