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葉蘭蕙】2015年9月星座運勢完整版「射手座」

標籤: ,

【葉蘭蕙】2015年9月星座運勢完整版「射手座」
文/譯者:葉蘭蕙者大師。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射手座:避免魯莽衝動 

愛情相關:

水星在射手的夫妻宮逆行,
並與無法預測的天王星對沖(位於射手的真愛宮),你的確偏向於尋找浪漫或者你希望你和伴侶能夠和諧相處。

不過,無論你的願望是什麼,在9月份事情都將往你預期不同的方向走,而你可能會突然獲得一個不想要的驚異,或者兩個人的生活中總是充滿焦慮和緊張。

其中一個導致射手們的愛情生活緊張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金錢收入的差異,或者和朋友或者圈子糾紛有關。

旅行和文化感悟追求對於愛情生活有很好的加持。
你可能會陷入異地戀或者和前任再續前緣。

事業以及財運:

對於射手來說,事業上9月應該是一個很成功的月份,因為太陽和木星都在射手的事業宮。
不過風險來自於過高的期望可能無法一時達成。這是因為火星在9月17日開始處於逆行狀態,這可能會導致延誤,心意的改變,各種突發事件和難處。

你的支持者或者保護者可能會反悔,糾紛可能會發生在工作小組中,或者你的人氣可能會受到影響。不過那時依舊有很多成功的可能性而你將會有所成就,即使成就來得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快。

9月份對於射手來說很有前途的事情是學習、旅行以及異地合作。
財務上,射手們正走在康莊大道。

身心健康相關:

金星將在9月6日順行,這樣的改變可能會引發相關的事件去引導你找到身體問題的解決方法甚至直接解決醫藥問題。

火星的影響依舊能在9月感受得到——充滿能量,興奮不已,也同時容易失去耐心,過敏易怒。

建議:

避免事做過頭以及魯莽衝動。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