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葉蘭蕙】2015年9月星座運勢完整版「天蠍座」

標籤: ,

【葉蘭蕙】2015年9月星座運勢完整版「天蠍座」
文/譯者:葉蘭蕙。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蠍座:小心不要捲入任何口舌之爭

愛情相關:

對蠍子來說,2015年9月是一個充斥了感官享受和激情的月份。

蠍子傳統的統治者火星正在熱辣的獅子座與愛之金星(金星恰好也掌管蠍子的伴侶宮位)一起行運。這種組合助你釋放不良情緒和感受,消除心理上的障礙,並讓壓抑的感覺走開。

在2015年9月,蠍子們的愛情生活可能會與事業、工作方面的人和事有關。你的愛情也有可能涉及某個因職位、能量、天資或其他特殊優點而格外耀眼的人兒。

你可能對愛情或另一半懷有很高的希望和期待,但有時可能是太高了。降低一點期望值並設立合理的目標有助於你最大限度的享受到愛情帶來的快樂與和諧。

事業與金錢:

金星,這顆占星學上的第二吉星,將在蠍子的事業宮恢復順行。而此宮的統治者太陽與最大吉星木星也在幸運的宮位。

即使是代表蠍子們工作和責任的火星,也正處於一個非常有利的雄心勃勃的行運位置。所以,2015年9月你手裡有最好的一副牌,好好的打,就可以贏得成功,獲得進取,提升自己的聲望,並收穫掌聲和喝彩。

當榮譽和聲譽滿滿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金錢方面的問題。從2015年9月開始,將有很長一段時間的行運裡,你需要認真管理自己的資源和錢財,不要冒任何風險。最好開始存錢吧。

身心健康:

2015年9月,蠍子們仍舊會是能量滿滿。但有很大可能是有內心焦慮、失眠、壓力問題以及在神經系統、呼吸系統、肩頸、手部、鎖骨和肋骨方面有潛在的不適的傾向。

發生意外事故也不是不可能的,尤其是旅行中的蠍子們務必要多加注意。

本月建議:

小心不要捲入任何口舌之爭(如八卦、誹謗、譴責等等)。本月也不適合借錢給別人或向別人借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