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10/20

標籤: ,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下午四點~/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關注健康

或許應該利用這個時間關注健康或鍛鍊項目。有火星和金星的支持,此外木星在健康宮,你充滿了動力,無法停下來。設定合理的目標,不要過於逼迫自己,這一點很重要。你要明白你的想法能夠實現。如果疑慮可諮詢專家,他知道你應該採取哪種方法。

金牛座:充滿樂趣

今天充滿了樂趣與創造力,因為三顆行星齊聚代表想像力的位置。受到啟發無論工作上還是與朋友在家中,你會去做一些不同尋常的新活動。這種日子啟發你回想還是孩提時代的那些日子,那些與家人在一起的歡樂時光。無論如何,這種感覺充滿了歡樂與驚喜。

雙子座:共度美好

極其適宜和愛人在家共度美好時光。整個家裡的氣象都對你是莫大的鼓舞,這是幾個月都未經歷過的。家人與家庭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深刻雋永的愉悅。當然我們都深愛著自己的家,但我們也經常把他們當做是理所當然的吧?今天則不然,你想要相聚歡慶。

巨蟹座:深深投入

你可能正深深投入於學術項目,需要寫很多材料支持你的選題,現在很適合鑽研所有這類主題,但一定要注意,確保你對自己的任務和希望表述的內容是清楚的,不過你也可以進入全新領域,因為從工作的過程中可以吸收到深刻知識和神秘智慧。

獅子座:解決財務

今天宜解決財務問題。如此,獅子決定嘗試推進某個協議或從友好的機構處啟動金錢的授予項目。中心思想非常值得追求,並能夠由此引申出有趣的結果。最重要的是,你要確保自己瞭解所有需要明白的事實,並悉知所有條款。你會根據相關的問題去設置自己期望值,從而找到最適合的方法獲取資金。

處女座:最佳潛力

今天是處女座的好日子,三顆重要星體都在處女座,給你的進步一大助力,如果你正在重塑自己或制訂新領域計劃的過程中,今天就太完美了,鑒於這一點,盡你所能多多出去露臉,這樣人們就可以看到你的能力所在,並發揮出你能力的最佳潛力。

天秤座:理清思路

今天要觀察新機會與新項目,因為舊的東西已經結束。這個時候適合開闢新的疆土,至少要設定一個你想實現的目標。記住結束是有原因的,當你回顧過去,你會為新方向感到欣喜。清新的空氣或許能幫你理清思路。

天蠍座:他人合作

你會發現與他人合作是今日的幸運之源。有他人在場,你才能真正的發光發熱。創意全開,所以想到什麼就去追趕吧,哪怕看上去再奇怪。不過注意不要太跑偏,創意得在團隊能力範圍內。

射手座:行動起來

如果你意識到外界準備聽聽你在工作上的想法,那就行動起來吧,今天就是那種一切都輕鬆各就其位的時候,尤其是在工作上,別人會發現你想法中的閃光點,客戶也會給你下訂單,現在是工作上非常活躍並興奮起來的時候,也要銘記還有家人和家庭生活也需要你關注。

摩羯座:理想時機

今天是開放思維的理想時機。可能這樣說很高傲,但不妨想想如何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工作。獲得成功的最佳方式之一就是繼續進修血液。培訓班、軟件工程或任何在現有知識基礎上拓展都能有益發展的項目均可。如果順著這條路走,那麼必然可以取得滿意的收入。

水瓶座:保持一致

今天水瓶發現不一樣的轉折點。如此完美的時間點可能來自思想解放帶來的激動。水瓶的意識覺醒或許就來自這部分。只要你的財務目標和自我發展保持一致,那麼就值得去探索。今天還是和長輩開誠佈公交流的好時機,聽聽他們的意見,也許具有可行性。

雙魚座:感情相關

大利合作/人際的好時候,特別是與感情相關的。雖然你屬於深藏不露型,但今天當你不自覺的陷入愛情溫柔鄉里,那種甜蜜也會不自覺的顯露出來。你可能很享受對某人許下承諾這種感覺,對方很快也會表示贊同。確保你清楚這意味著什麼,別被愛沖昏頭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