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10/21

標籤: ,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10/21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10/20下午四點~10/21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運用判斷

重要會議或協定出現不合時宜的拖延,你必須緩和下來,有所控制。水星與冥王星的衝突可能把你至於激烈爭論或誤解之中,但並不是說尋找解決的時候你會束手無策。相反不妨把自己認作是能夠喊停的調停人。運用你的判斷力,你就會成為及時的調停人。


金牛座:尋找潛能

金星、火星和木星抱團,活躍、熱情和勇氣是你最強的特性,為你帶來創造性的表達能力。這三重奏之所以特別,是因為得到冥王星的支持。由於其影響,你會著迷於不同的宗教、文化或政治立場;你切迫地期待擴大思維,尋找智力的潛能,你會發現更加明智、大膽與新鮮的自我。

雙子座:大為震驚

當雙子的守護星水星將要和代表財務與權力的行星,冥王直面對抗,投機不能走太遠。股票、養老金或債券基金出現嚴重起伏可能讓你大為震驚。千萬不要匆忙做決定,否則事後會後悔。聽取專業性建議。若你的問題能有確切答案,中立姿態才能讓辨別力和商業頭腦發揮真正作用,就如同迅捷的保鏢一般。

巨蟹座:會爭取到

處理商業合同時不要情緒化,最初看似必敗的局面會變成自控克制的一大功課,你的室友、房產中介、代理人可能帶來你無法控制的不適時的情況,雖然無法立即解決這種情況,但心態是做好防守的最佳武器,允許別人幫助你指引你,早晚會爭取到合法正當的勝利。

獅子座:浮出水面

今天再嚴重的事情,到了一天結束的時候也變得沒那麼在意了。越以來自己的觀點,越難在危急時刻一擊即中。這包括專屬協議、健康或是日常。如果你能達到精神平衡,便可以增長自己的見識,順其自然,長久之計便會自己浮出水面。瞧!

處女座:完成任務

宇宙力量在為你努力,如挑戰增多果個人挑戰增多,要記住你內在擁有完成任務的一切,金星火星木星都在處女座與掌管重生的冥王星呈吉相,你會得到自己都不知它存在的力量。主星水星與冥王星相刑,事務不經意間變麻煩,戰勝應該戰勝的干擾,你會得到新標準的自控力。

天秤座:明確表明

準備好你要耍說的話,即便信息一開始無法傳達,但你的講話方式也會留下深刻的影響。代表交流的水星在天秤,週四與冥王星形成碰撞。用接下來這段時間明確表明自己對家庭責任、生意或法律事項的立場,等到時機成熟,自然就能冷靜、敏捷、鎮定地表達想法。

天蠍座:好好利用

天蠍慣於保密,是個見地深邃的星座。好好利用自己的敏鋭:,會有難得的機會去傳授或學習保密的力量相關的課業。信史水星準備與天蠍的守護星冥王,在10月22日來場硬仗,某隱秘的文件、信息、照片或其他消息會洩露給你,考驗你的洞察力。以事實為依據,你會儘量去掌握真實狀況。

射手座:深刻發掘

對未來的想法激勵你控制好財務,掌管頭腦的水星與掌管財富的冥王星相刑,財務責任會暫時打亂你開啟新業務、獲取專業資質、追求其他長期重要目標的計劃,如果遇到困難,將其視為作出必要改變以最終確定取得勝利的機會,深刻發掘,朋友建議會帶來寶貴智慧。

摩羯座:領導能力

不要氣餒,但下一步需要精心設計,所以,反覆預演很重要,水星將和冥王星在摩羯座對沖,你即時就會感受到它們帶來的壓力。儘管這一對沖發生在22號,摩羯足夠聰明來組織生存必備工具。巨像化即時的領導能力,你將像一名老練的消防員一樣從事故中生存演繹真實的英雄事蹟!

水瓶座:這就是命

如果你堅持澄清什麼,只會讓錯誤信息越來越多。這可能包括法律、考試、生意或傳媒方面。然而事實可能並沒有足夠的說服力,有時最真實的可能來自於混沌之中。可能你會在運行速度最快的行星水星和命運之星冥王星對沖之後看到些微的真相。如果短期內的日程被打斷了,不妨想想“這就是命”,你將成為宇宙規律的見證人!

雙魚座:獲得突破

愛情、雄心和信念像天使護衛隊一樣齊努力力促你在新興產業或市場獲得突破。雖然你想到未來有些不安,但仍然感到樂觀帶來的推動力,心情就像在明淨陽光的日子裡放飛的氣球一般。請相信導師、顧問或搭檔的指引——因為對方是最為你著想的,給你佔據新領域的勇氣。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