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2016年7月份十二星座運勢預先報

標籤: ,

山水清澈2016年7月份十二星座運勢預先報


白羊座: 3/21-4/19

進入7月份由於太陽和陷落的火星相遇,白羊座內心燥氣膨脹,動不動就會輕易說出分手的話,弄得家宅難安,家中幼兒身心會受到影響。身居高位者可能衝動做出決策,比如改變方向,辭退下屬等等。上中旬花銷看漲,幸好下旬財運開始發力。本月白羊座容易在衝動下暴飲暴食,務必克制。

金牛座: 4/20-5/20

7月份對於金牛座來說是頗為糾結的一個月,小細節的差錯會帶來大問題。容易出現一些利益糾紛和賬目不清,最好仔細檢查並提前防範,急於求成的話會帶來不少損失,甚至有被炒魷魚的風險。本月受孕可能性較大,想要小孩的應當提前調養。老年人注意營養保持,同時不要盲目服用藥物。




雙子座: 5/21-6/21

進入7月份,經過了上半年的摸索,雙子座覺得自己許多方面的能力還有待提高,開始尋找有深造和進修的機會,但是過程可能頗為周折。上班族可能會發生辦公室戀情,但是終究不夠持久,還是多關注婚姻的穩定情況吧。本月女性雙子座受孕的可能性較大,可提前進行身體方面的療養。

巨蟹座: 6/22-7/22

進入7月份,守護星開始逐步歸位,巨蟹座的財務狀況得到好轉,有足夠的錢可以用在遊學和旅行上面。對於更高平台的慾望不是很強,更願意輕鬆地度過這個月。所以適合購置交通工具、搬家裝修以及學習游泳,健身等等。家庭的生活因此會豐富不少,每一天自己做飯,又衛生又健康還省錢。

獅子座: 7/23-8/22

進入7月份,獅子座的勇氣和信心十分充足,適宜接受各種挑戰。不過偶爾會逞強,由於能​​力不足,處理工作的時候會有一些遺留的問題。不排斥任何交友活動,並關注於婚後的一些現實問題,例如房產,家務的分配等等。收支基本平衡,有旅遊的念想。成年人胃口不佳,注意改善伙食。




處女座: 8/23-9/22

進入7月份,守護星運氣逐漸褪去,處女座心態稍顯疲憊,有時候也會故作堅強,其實應該好好休息和調整自己了。職場效率減低,宜與人合作。下旬財運略有回升,有獎金、偏財和暗財,也有機會多多放鬆休息,獨處的時候相當自在,情侶之間感情進一步加深。本月處女容易多愁善感,比較愛哭。

天秤座: 9/23-10/23

進入7月份,天秤座在處理數據問題方面得多留一份心眼,通訊設備和軟件容易出故障,航班票務也有延誤的現象,出行可能會遇到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夫妻之間彼此敬重,但是基本上沒有了當初浪漫的感覺,情侶之間約會的頻率也有所減少。本月天秤座性生活不太愉快,彼此應當多溝通。

天蠍座: 10/24-11/22

進入7月份,守護星重回事業宮,天蠍座開始變得忙碌,如果從事電影、文字、傳媒等職務,可能會有一些跨界的合作,不同的團隊之間會經歷不少摩擦,但是最後的作品頗受歡迎。中旬,慢慢地會放開懷抱,接受新的戀情。不過月末的滿月並不友好,天蠍座女性要多注意手腳的保護和脾胃的保養。

射手座: 11/23-12/21

進入7月份,射手座是否能按時完成任務還得打一個問號。因為本月拖延症相當嚴重,許多事情因為沒有及時處理而後續問題十分麻煩,甚至有可能會因為違約而惹上官司。不過下旬有脫單的機會,應該抓住機會表白。財務狀況不佳,官司和稅收支出大。本月射手座老人容易感冒發燒。預產期到的女性最好選擇剖腹產。

摩羯座: 12/22-1/19

進入7月份,守護星隨著太陽星座逐步上升,摩羯座有可能在大型項目當中嶄露頭角,可以得到上司的認可和嘉獎,有可能有升遷加薪或者獎學金。會在友情圈子和職場甚至在辦公室里和某些人搞曖昧,但是基本上是處於一種見光死的狀態。運動時注意四肢關節的防護,同時務必保持足夠睡眠。

水瓶座: 1/20-2/18

進入7月份,月亮與天王星對沖,守護星宮位陷落,水瓶座職業頗受阻礙,可能會受到某些黑心老闆的壓榨,會有被迫接受某個項目以及延遲發放獎金和工資的可能。感情方面,如果自己無法做到的事情就不要輕易許下承諾,最後反而會在無意間傷害到別人。中旬有較大支出,月底的日子過得苦逼。

雙魚座: 2/19-3/20

進入7月份,土星與海王星交相落入宮位,讓雙魚座要操心的地方比較多,下屬或者同事可能疏忽較大,讓同組的你不得不承擔額外的工作,甚至有可能被上級批評。希望改變感情當中不合理的狀態,不願意總是一個人默默付出。需要追討拖欠的款項才由可能填平債務,務必多費一點心神。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