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2016年7月12生肖運勢早知道

標籤: ,

山水清澈2016年7月12生肖運勢早知道

鼠­—逐漸回暖,財運頗佳

7月份屬鼠人易受“伏尸”星影響,事業上小人當道,諸事受阻,務必戒驕戒躁,暫時忍耐,保存實力後再做打算。開銷有所看漲,需克制。未婚男女易迷上有婚之人而不自知,憂患頗多,終將自尋煩惱。月末家中長者恐有病災,記得防範於未然,不要出入陰氣較重的場所。

牛—表面順利,暗生阻逆

7月屬牛人“驛馬”多動,一方面感情偶有波瀾,或是處在曖昧狀態,或是心中多有不確定,不敢輕易許下承諾。另一方面事業上表面順遂,暗生阻逆,恐有小人背後捅刀,不宜與人發生口角,循序漸進後難題即可迎刃而解。燥熱天氣注意降火,不忘管控身心情緒,動氣傷身。



虎—反复低迷,暫難通達

本月屬虎人恰逢“白虎”星入宮,業績欠佳,運勢低迷,切忌獨斷專行,月中可以推出最新產品。各方面務必靈活調度,借力使力,財運破耗,不可藉貸擔保。桃花過剩,不及時克制,恐遭情變,影響家庭。夏季易發皮膚病,注意及時護理,同時做好咽喉眼鼻的保養工作。

兔—吉訊頻傳,心情大好

進入7月份,屬兔人一改之前頹喪之態,做事積極主動,步步為營,吉訊頻傳,心情大好。工作方面群策群力,集思廣益,因禍得福,有升職之喜,有餘額,但切莫投機。感情方面紅鸞星動,表白者甚多,務必謹慎抉擇。身體狀態平穩,單身女性不宜夜行,謹防遇劫受傷。各項開支增大,正財有所不穩,務必勤儉持家,提前計劃。

龍—穩紮穩打,動力十足

進入7月份,天氣逐步燥熱,屬龍人工作效率有所降低,但是大志不失,不怕從頭來過,一步步穩紮穩打,動力十足。初入情場者情緒起伏頗大,需要身邊家人朋友多多鼓勵。有家庭者諸事順遂,月末有添丁入職之喜。長者身體過分勞心,容易有脫髮之患,最好趁早治理。

蛇­—勞苦多疑,謀事不穩

進入7月份,屬蛇人由於“月衝”臨命,疑慮增多,某事不穩,唯有靈活調度,借力使力。下屬有功,應及時犒賞,切勿吝嗇,容易失去人心。月末偶有橫財,但謹防步入圈套。家中小孩成績不賴,但容易持才傲物,家長應多引導。風月場所,少去為佳,易耗損,東窗事發。



馬—另擇高枝,瀟灑放手

進入7月份,屬馬人不得不迎來新一輪挑戰,由於凶星“陰煞”星侵擾,整體環境僵化,才華難以發揮,無需留戀,可另擇高枝,自會受人賞識。感情上也是如此,切勿拖泥帶水,重新選擇佳人才有幸福。健康運佳,可選擇本月進行美容手術與短途旅行,可降低遇害風險。

羊—職場黑馬,命犯桃花

7月份對屬羊人來說是驚喜連連的一個月,由於“貴神”歸位,牽動了命中貴人,平時表現平平的小職員可在關鍵時刻創意勃發,為公司帶來不少利益,瞬間成為職場黑馬。因為如此也容易引來異性側目,不過老桃花也隨之降臨,易遭情騙。男性屬羊人小心工傷或舊病復發。

猴—是非頗多,明哲保身

進入7月份,屬猴人的太歲並不見緩,由於“五鬼”星衝犯太俗,人際是非多,不要有借貸往來,妥善持家即可相安無事。青年人會有創業想法,但頗多周折,建議先從基礎打起,建立資金源和顧客源。無法給心儀對象更好的生活,頗為自責。月末容易跌打損傷,常備藥箱。

雞—艷遇頻繁,東窗事發

進入7月份,屬雞人事業無需擔憂,開始消除寂寞,加上“紅鸞”星動,在感情上容易招致較多桃花,碰到艷遇的可能性極大,最初愉悅,過分之後容易東窗事發,引來無妄之災,對事業頗有影響。家庭成員也會因此蒙羞,老人受刺激後容易犯病。務必謹慎克制,小心為上。

狗—苦心經營,頗有起色

進入7月份,屬狗人開始小心經營事業,關注每一個細節,終於頗有起色。月初會有洽談事宜,切勿刻意奉承,以理服人即可。和戀人在一起的時候不可逞強好勝,應多多忍讓,和氣為上。家中老人經常掛念,需多回家探望。同時應按月體檢,並適當補充鈣質和維生素。

豬—財星受克,行事不穩

進入7月份,屬豬人不得不面臨“五鬼”星臨門,財星受克,不宜求財,即使偶有偏財降臨,短時間內就會橫生枝節,多有損耗,切忌衝動冒險投資,保財為上。事業方面應留有預備方案和備選人才,不然容易尷尬。感情上切莫心急,終成正果。外出時注意保護好眼睛和口鼻。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