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12/5~12/11

標籤: ,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12/5~12/11

TOP1:巨蟹座/事業運最旺!
對於未來的規特別強烈!會是思緒靈活的週期,好好把握囉!

TOP2:魔羯座/愛情運勢最旺!
積極踏實的戀愛態度,讓彼此面對這段情感都倍增信心唷!
TOP3:獅子座/財運最旺!
多留意投資訊息,或許會有機會為自己的荷包帶進點錢財唷!

牡羊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則顯得束縛許多,許多是做起來的不是那麼的得心應手,感覺綁手綁腳的!而這樣的感覺有一部分是自己所導致得,過往許多失敗的經驗在下周重新浮現,這讓你做起事不再那麼的有信心,奧斯提醒下周要多注意自己的狀況,不要讓經驗或舊想法束縛住自己喔!

愛情運勢★★★

解析:面對目前的感情感覺到些許的不情願,對方或是你有一方給了對方些許的壓力,將對方抓得太緊!原因來自不安全感的增加!下周要多給另一半一點空間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目前的學/事業,都有不願意突破現況的想法!行動力的倒退在學事業方面顯得更加明顯,一切呈現停擺!算是過渡的一周,奧斯提醒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運勢平淡,下周不建議有投資的動作,投資後被套牢的可能性在下周大增!要多避免囉!



金牛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許多計畫在下周開始延誤,並且對事情的掌握度也降低許多!存在失控的可能性,而這樣的狀況也讓金牛朋友顯得有點手足無措!面對事情多了點不確定感,奧斯建議下周在做事情或決定時,要再謹慎考慮一些,避免莽撞行事的狀況,以免導致後續狀況失控甚至毀了自己長久以來的努力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在情感裡的步伐慢了下來,和另一半一直以來存在的溝通問題,下周將重蹈覆測,奧斯建議下周若再有爭執發生,必須要多花點心思好好解決,不要有讓時間解決的想法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計畫受到阻礙的狀況則更加的明顯,或許是規劃已久的事情在下周正要付諸行動時卻意外被打斷,或是一直以來都穩定的事情在下周開始動盪起來!需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一般,不太有進財的機會!也要多避免小賭或是試試手氣的事情,以免有破財的可能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自信心些許下降並且對於周遭的朋友產生不信任感!對於別人的想法與意見也不太能採納,奧斯建議下周在面對事情或決定時多敞開點內心接受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不信任感的提升相對影響了感情世界,下周對另一半的不信任將讓對方產生莫大的壓力,奧斯建議面臨問題透過溝通會改善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自我意識太過強烈,影響了合作對象以及同事之間的情誼,讓對方感覺不悅,尤其在討論事情石要更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避免過多不必要的聚會,以免支出過多的金錢導致月底經濟吃緊!

巨蟹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巨蟹朋友,下周思緒將靈活了起來,處事也將踏實許多,是個向前邁步的一周,但對於事情的堅持度卻下降,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況,所以下周要改善一下自己自己對於事情的堅持度也要好好的延續熱情喔!

愛情運勢★★★★

解析:懂得開始調整自己的態度,讓雙方在這段感情中不在那麼的好高騖遠,面對彼此的情感更著重在現實的發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有空談夢想的狀況存在,雖是思緒靈活的一周,但卻無法實際應用到學/事業上,要注意這樣的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有支出過多的可能性。要注意不必要的花費,避免一時的衝動而破費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不滿足的感覺將充斥在下周獅子朋友的生活裏頭,但這樣的不滿足卻並非外在的影響!主要會是內心自己製造出來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將導致下周推掉些好機會!讓自己脫離了成功的可能!所以下周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上述狀況囉!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情感上的不足在下周逐漸表現出來,或許會覺得對方始終做的不夠!不夠體貼或是不夠包容你,但奧斯提醒你下周的感覺將是雙向的!所以相對的也要注意一下伴侶的狀況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要多注重職場上同事之間的相處!有人際關係停滯的狀況存在,所以要留意和同事間的相處!避免一些無謂爭執或多點禮貌!會好一些喔!

金錢運勢★★

解析:整偏財運平淡,或許會有不錯的投資機會上門!但下周都相當容易錯過!不容易抓住錢財!



處女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則顯的自找麻煩許多,面對許多事情也多了點猜忌!而這樣的狀況讓自己下周顯的焦躁憂慮許多!甚至到睡覺時腦袋都還在想個不停!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提醒下周要適時的向朋友求助!一些想不通或解決不了的問題就別在往自己腦袋瓜裡去了!以免煩躁憂慮的狀況更加明顯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安全感的降低連帶感情上的猜忌狀況增加許多!身為你的另一半也因為如此下周顯得較有壓力!奧斯建議下周要調整一下心態!別把自己跟另一半的感情逼出問題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自我的不信任及環境的沒安全感也存在多!這樣的狀況也影響到了同事之間的相處,有爭執的暗示存在!因此要多加註意情緒上的波動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以及偏財運都不是太裡想!多注意一些情緒上造成的花費,多避免ㄧ時的衝動而花錢囉!

天秤座

開運顏色:鐵灰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天秤的朋友,下周將會是個放棄思考的一周,過往思需清晰的狀況下周不在如此強烈!下周在面對事情上,會較被動些!奧斯建議下周面對人是物要在主動些,要不下周的被動將影響許多後續狀況唷!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情感稍微產生的逃避的想法,或續使面對事情的積極度降低,連帶影響面對愛情時的狀況!另外過往的回憶在下周也將浮現讓你感到苦惱,需多留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面臨學事業工作也顯得被動許多,使不上力的感覺將強烈出現,以致你在處理事情或面對問題時,都多了份厭倦感!

清晰的思考及小心謹慎的態度將充斥在你下週的學/事業上,也因為如此讓你面對自己目標及工作內容時都變得更加輕鬆,且容易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較差,不建議理財和投資,若現有投資的朋友下周不建議作增資動作唷!

天蠍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的信心開始動搖,面對過往向來有信心的事情開始不再那麼的堅定,也不再像過去那麼的有把握!做事也不再那麼踏實!而也因為如此下周情緒也想得不是太穩定,另外過大的情緒起伏讓周遭的朋友感覺到些許的壓力!奧斯建議下周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另一半要多點耐心,情緒的起伏尤在親近的人上表現得更加明顯!另外下周不安定感的增加有容易與另一半多了點爭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起伏也顯得明顯,一部分是對於手邊事情的信心不足導致!另一部分則是因為下周你的脾氣剛硬了些,也讓你和同事間相處多了點不適感!多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太理想,有失財的可能!例如明明應該是你的業績卻是拱手讓人,導致錢財流失!

射手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的朋友在處事上則顯得畏畏縮縮許多!對於未知的新事物感到些許的恐懼,下周有望接觸新的事物,不管是工作或生活中,但自己卻因為恐懼而拒絕了這樣的機會!所以下周要更加勇於接受新的事物喔!同時也避免過多的評估時間,要不會花了太多時間在評估而錯失機會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中的思緒則顯得複雜許多,過度解讀對方的意思!導致對於眼前現況信任度不足!奧斯建議周面臨另一半時需要簡化些,避免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運方面,則要注意積極度減少的狀況!工作上的考量度太多,讓自己做起事來顯得畏畏縮縮,奧斯提醒下周避免工作上過度的思考,以免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財運停滯,並不會有增加的狀況!如投資的朋友奧斯建議你還是再觀望一陣較好!另外也要注意開銷的增加!

魔羯座

開運顏色:橘黃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的不滿足,讓魔羯朋友下周變得積極許多!另外下周的態度與想法也變得踏實許多,因此下周各方面都將立下還不錯的基礎!過往的經驗也讓自己下周變的安心許多!值得一提的是奧斯建議可多做學習的動作,下周學習運相當良好!所學的都將有機會勢自己日後所缺乏的,所以多把握這樣難得學習運吧!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積極踏實地為這段感情努力著,將立下還不錯的感情基礎!雙方下周也都能有無憂無慮的感情生活!會是挺順心愉悅的感情周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自我能力的提升,在下周完全的反應在工作上!踏實實際的工作態度也將完全展現於工作上,讓雙子朋友在工作顯得游刃有餘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理想,奧斯建議下周多卓正在理財與本業上!有機會為你帶進不錯的錢財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成功的渴望增強許多,讓水瓶朋友下周行動力高上許多且對於目前的現況趕到滿足,手邊的事情都當在掌握之中,這些都讓自己下周都安心許多!算是平穩發展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感情的共識度提高,也都願意為這段感情繼續付出自己,對於雙方的想法與觀念都認同不少,另外不管單身或有伴的朋友,奧斯建議下周周末可以的話安排個簡單小旅行,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渴望有新目標出現,好讓你能夠有向前衝刺的機會!因此奧斯要建議下周在工作上要適時的休息可別讓自己累過頭喔!

金錢運勢★★

解析:要小心有散財的可能性,下周凡事保守一點,努力看緊自己的荷包,千萬不要有任何貪小便宜的念頭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面對人事物,將感到諸多的不順利,不管是計畫受阻也好或是過往順利的事情下周開始有狀況產生也好!都暗示下周將會是個挺不順的週期!奧斯建議下周做事情要再多注意一些,避免太過唐突的決定以免影響日後狀況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價值觀在下周開始出現落差,或許是遇到什麼事情讓雙方感到價值觀的差異!下周也有爭執的狀況存在,所以奧斯建議下周脾氣要在緩著些,多點耐心,別讓上述的狀況影響彼此情感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容易作出錯誤判斷與決策!工作上作起是來也顯得浮躁許多,下周在工作事業方面要多沉住氣,避免讓情緒影響到你工作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小試身手或是投資等狀況,也有破財的狀況存在!要多留意囉!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