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每日塔羅星語2016.12.02

標籤: ,

【海百合】每日塔羅星語2016.12.02

☆☆☆白羊座(03/21 - 04/19)

今天很容易遇到重大的挫折與挑戰,當內在恐懼達到一定程度後,便會在現實層面顯化,建議盡量靠近正面能量的人或事。感情方面,有無心之過,這種過錯釀成的後果也蠻嚴重的。
開運顏色:金黃色



☆☆☆金牛座(04/20 - 05/20)

今天在財運方面可能會有破財的狀況,因為你的粗心大意可能會讓公司遭受損失等,要注意自己的語言要縝密,不要被抓住把柄。感情方面,兩人會有爭執。
開運顏色:果綠色

☆☆☆雙子座(05/21 - 06/21)

今天會顯得很保守與沈默,只關心自己的事情,對於別人的問題不聞不問,另外你對安全感是非常在意的,希望可以給自己的未來多點保障。感情方面,會為了自己的立場與對方對立。
開運顏色:橙色

☆☆☆巨蟹座(06/22 - 07/22)

今天財運非常旺,而且可以讓別人為你掙錢,不管這樣的方式是好是壞,但確實有人願意付出。感情方面,感覺到情感方面有難以跨越的模式,會覺得受到限制。
開運顏色:大紅色

☆☆☆獅子座(07/23 - 08/22)

今天會顯得非常情緒化,做事情婆婆媽媽的,失去了往日王者的做派,給人拖沓甚至邋遢的感覺。感情方面,會與另一半因為小細節而鬧不愉快。
開運顏色:深綠色



☆☆☆處女座(08/23 - 09/22)

今天卸下重擔,開始反思工作對你意味著什麼,也把別人的事情交還給別人,換言之你可能會放權,讓下屬去做應該做的事情。感情方面,兩人會換種方式,會有重新交往的感覺。
開運顏色:土黃色

☆☆☆天秤座(09/23 - 10/23)

今天非常疲憊,因為長時間的過度操勞與體力的透支,很容易有急病,另外脊柱與神經系統也非常緊張,建議以深度放鬆來緩解疲憊的狀態。感情方面,只希望對方可以多想著你一點,便心滿意足。
開運顏色:湖藍色

☆☆☆天蠍座(10/24 - 11/22)

今天會主持或參與重要的活動中,活動中會擔任不可或缺的角色,可能是評論家或評審員,他人會非常尊重你的意見。感情方面,你們之間會有第三者參與進來,讓你非常不舒服。
開運顏色:紫灰色

☆☆☆射手座(11/23 - 12/21)

今天會來到兩難的境地,會覺得現在的工作並不是你想要的,但又沒有更好的方式來突破,所以會顯得內在比較焦慮,而且也在嘗試著各種方法的突破。感情方面,你們之間會有小秘密。
開運顏色:黑色

☆☆☆摩羯座(12/22 - 01/19)

今天在工作上會顯得過於理想化,在與他人做溝通交流時,可能會出現他人無法聽懂你的意思,建議採取文字方式的表達,這樣可以方便交流。感情方面,會與另一半討論到有關於夢想與未來的憧憬。
開運顏色:白色

☆☆☆水瓶座(01/20 - 02/18)

今天有女性貴人幫助你,這個女性貴人往往是上司或非常有錢的女人,或是某個行業的專家,總之這樣的女性可以給予你足夠的安全感。感情方面,你們會想要去郊遊或到鄉村旅行等,這可能是你們的夢想,或內在的渴望,會接觸到蠻多跟田園有關的事物。
開運顏色:大紅色

☆☆☆雙魚座(02/19 - 03/20)

今天很容易故地重遊或是和舊人打交道,這些人可以給你帶來一些靈感或成為你的貴人,所以不妨拿起電話,問候一下已經很久沒有聯繫的的朋友、同學、領導,他們往往會給你一些非常讚的靈感、建議、機會。感情方面,很容易觸景生情,可能會有舊情人的消息。
開運顏色:粉紅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