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16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16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是不想對一些人給予關注了。那些人的做法讓你們覺得簡直就是可笑。
這都是什麼情況,算了,隨便那些人去吧,他們居然覺得他們這樣是對的,也許他們有他們的理由吧。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直接的什麼都不想去說了,你們覺得有些事情你們說了已經很多遍了,說了這麼多遍之後對方要是還是不聽,那這事兒真的就是沒救了

十月小喵喵
小不就是分別嗎,迎來送往,本就是人生常態。但是你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分別讓你們有那麼一些難過。

九月小喵喵
會有人跑出來指出你們的不足。可是你們卻對此毫不在意。那些指出你們不足的人,自己身上也有一大堆的毛病啊,所以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八月小喵喵
看上去什麼都好,但是總有些事情稍微有那麼一點點不對勁。不過沒關係的,你們很快就能調整過來,所以現在你們就開始努力的調整那一點點的不對勁。

七月小喵喵
說分開就分開了,有些事情其實分開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們覺得就這樣轉身離去也是可以的。就這樣轉身離去,挺好的。



六月小喵喵
有人主動的想跟你們合作或者是和你們一起去做點什麼,而你們卻對此不是那麼在意。你們想仔細的再觀察一下,看看這情況究竟是怎麼回事。

五月小喵喵
有些人不由自主地告訴你們一些事情。但是你們一定要控制好情緒,要知道來說是非者,必是是非人。這些人這麼說,肯定是有原因的,還是再觀察一下,別急著掀桌子也別急著轉身走人。

四月小喵喵
你們覺得有些東西你們就不要去說破了,就這樣默默的看著好了。這事情早晚會有一個解決的方案,雖然你們並不知道會如何的解決,但是你們相信時間到了就會忽然的解決。

三月小喵喵
說轉身就轉身了,很多東西跟你們想要的根本是不一樣的。你們原以為有些人有些事會覺得在那裡等著你們陪著你們,結果現在你們發現人家走的相當的麻利。

二月小喵喵
你們會直截了當的把一些話說出口。說出口之後你們就對很多事情越來越不在意了,要知道有些事情必須說出口,說出口之後才知道走向究竟是怎樣的。

一月小喵喵
你們得到一些消息之後就想開溜了。你們覺得你們已經得到了你們該得到的,可是大家會拉扯著你們。你們想要這樣走開,連門兒都沒有。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