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17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17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很清醒自己要的是什麼了,別人已經不可能再讓你們感到迷茫了。你們現在要做的僅僅就是一鼓作氣的走下去,僅此而已,其它的你們不再擔心了。




十一月小喵喵
有熱鬧看就趕快衝啊,可是衝到跟前你們才發現對方不打算讓你們看這個熱鬧。這就讓你們有點氣憤了,這些人怎麼可以這樣,要知道你們都願意給他們看的呀。

十月小喵喵
你們默默地看一些人離你們越來越遠,你們在心里長長地嘆了口氣。好吧,你們也知道這些人早晚會走的,那就這樣的走吧,你們願意送他們一程。成全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呢。

九月小喵喵
你們熱衷於各種的看熱鬧,現在你們發現有很多的熱鬧你們看不到了,這就給你們急得上躥下跳。

八月小喵喵
有很多的東西你們不想去跟那些人說明白了。你們覺得說明白了之後會有很多的麻煩,所以就乾脆不說了。你們覺得先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好,然後再說後面的事情吧。

七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就不能當真,當真了就要輸了。可是你們前不久真的當真了,於是你們真的就差點輸了,現在你們終於醒來了。



六月小喵喵
你們倒是很想把這些事情解釋清楚。但是你們很快就會發現你們根本解釋不清楚。這就讓你們有點哀傷,怎麼會解釋不清楚了呢。

五月小喵喵
事情已經越來越清晰明顯了。這就讓你們心里長長的舒了口氣。過去吧,你們覺得這些事情一直不明白,現在終於清晰了。

四月小喵喵
有些東西你們是不打算再去說了,既然這些人已經做出了選擇,你們就不打算再去多廢話了。就按照他們的套路來吧,你們也知道怎麼回事了,你們會去給自己找退路的。

三月小喵喵
你們聽說了一些關於某些人的消息,你們心裡就覺得無比的憋屈。你們沒想到事情居然發展到了這樣。你們原以為這些事情會跟你們有關係的,結果就這樣的不再跟你們有任何關係。

二月小喵喵
你們依舊對一些事情想不明白。可是想不明白又怎麼樣呢,你們是很努力的想一些事情更好,可不是每一個人都努力的想讓事情變好啊。更多的時候大家就想著如何渾水摸魚,不負責任。

一月小喵喵
很多事情說句實在話,你們並不想挑明。但是有人卻一定要把這些事情挑明,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一點難堪。你們想給大家都留一點體面,可是既然大家都不要體面,你們也就沒有辦法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