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一週星座運勢6/4~6/10

標籤: , ,

【山水清澈】一週星座運勢6/4~6/10


白羊座: 3/21-4/19

愛情:本周白羊座在愛情上可能會感覺到有些限制,你們可能會覺得感情有些讓你抓不住,不少人想在感情裡佔據上風,想要去控制些東西,只有拿在手裡你們才會覺得安心,因此這一周不少人可能會在感情上耍一些小手段。
然而這樣也不會讓你們心裡的壓力有所減輕,不少人可能還是會覺得感情給予的回報不充足。

工作:本周白羊座在工作上並不會持續上一周的良好狀態,也許是過去一段時間裡,你們經歷了工作上的豐收,也嘗到過一些甜頭,那麼這一周你們對於自己的要求相對來說不會那麼高,也會有所疏忽,對於很多事情並沒有那麼多耐心。這一周要注意的是工作上可能會出現強勁的對手與你競爭,你們可能會感覺到壓力重重。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白羊座看起來不會這麼幸運,求職過程總是比較艱辛的,不少人可能會遇到一些人的刁難,對方會對你要求過多,或者質疑你的能力,讓你心裡有些憋屈,不過好在最終還是會有一些收穫。

財運:本周白羊座財務上的壓力會有所減輕,但是金錢規劃方面還是會有些朦朧,要小心可能會受到別人的影響,做一些不必要的消費,也要謹防金錢方面容易上當受騙。

健康:本周白羊座的健康運勢有所回升,不少人可能會感覺身體狀態讓你們煥然一新,白羊在這一周也會做一些新的適合自己健康恢復的活動。

指南:你需要為自己的生活補充源源不斷的活力,不要因為現實和困難的壓制就對生活失去信心。




金牛座: 4/20-5/20

愛情:本周金牛座在愛情上總體來說並不會十分好過,守護星金星受到冥王刑克,不少人可能想要逃離關係的束縛,關係也會產生一些質的裂變,不少人會覺得自己在感情上沒有得到公正的回應,一些潛藏的問題也會在這一周浮現出來困擾你們,要注意關係中可能並不是完全坦誠,也有一些隱瞞存在。

工作:本周金牛座在工作上會熱情高漲,你們在一周開始會為自己制定非常多的計畫,但是這會導致事情太多你們不會完全顧過來,因此有一些工作的產出可能並不會十分理想,也會出現收穫與投入不成正比,或者某項事情拖延,導致你們無法有新進展。但好在這星期貴人運會非常不錯,在工作上會助你一臂之力。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金牛座可能會面臨工作上的選擇,不少人可能會有這樣的工作機會,需要你改變你的一些東西去適應,你可能對此並不熟悉,因此不少人會有些擔憂,也有不少顧慮。但不建議想得太多,應該放下這些顧慮,去勇敢嘗試。

財運:本周金牛座的財運會有所回升,不少人可能會接收到別人的幫助,財運這一塊這一周會是讓你們比較開心的地方,不少人也可能會面臨錢財方面的選擇,但對你會比較有利。

健康:本周金牛座的健康運勢不佳,本周事情多也可能是長期存在的疾病問題會突然爆發,讓你可能會比較辛苦,精力體力會有所下滑,要注意的是放下身上的負擔,好好休息恢復。

指南:生活並不僅僅都是現實,也需要一些靈感和幻想,你有多久沒有和自己內心對話了,去發現真正讓自己愉悅的東西吧。


雙子座: 5/21-6/21

愛情:本周雙子座的愛情運勢總體來說會下滑,你們在感情上可能會沒有感覺到足夠的支持,也容易缺乏安全感,不少人可能在感情上有過一些陰影,而這一周,這些陰影會又再次浮現出來,你們可能會容易情緒化,或者看問題容易走極端,對於一些小事情也容易斤斤計較,因此這一周要注意擺正自己的態度和情緒。一些事情要和伴侶及時溝通,不要猶猶豫豫別在心裡。

工作:本周雙子座在工作上可能會有新的計畫,在過去一段時間裡,你們為自己的事業奔波勞碌,也許會覺得收效甚微,那麼這一周你們的這種不滿足會越發擴大,因此不少人可能在工作上會有新的革新。這一周不少人工作上可能也會有不少突發狀況,因此要注意認真準備,以免應付不過來,不管發生什麼,都要認真做好當下的事情,打好基礎。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雙子看起來並不會那麼幸運,這一周不少求職的人會非常焦頭爛額,可能求職的過程也不乏屢屢碰壁的現象,你們的內心會十分受挫。本周不適宜在情急之下做任何決定,也不要輕易聽信別人的誤導。

財運:本周雙子座的財運會有所回升,但是仍舊擺脫不掉最近低迷的財運狀況,雖然能夠受到別人的幫助,財務上有所緩解,但是總體的財務狀況仍然給予你不少壓力。本周不少人財務上比較保守,量入為出。

健康:本周雙子座的健康狀況會慢慢回升,雖然身體上還是有諸多不舒適的地方,但是你們還是會堅持頂住身體上的壓力。

指南:對於很多事情不要失去希望,你們需要擺脫讓自己不自在的無用的東西,重獲新生。


巨蟹座: 6/22-7/22

愛情:本周巨蟹座在愛情上的狀態並不是十分理想,有伴的巨蟹可能會感覺到伴侶對自己並不是十分在意,存在感總是時強時弱,似有似無,因此你們可能會陷入自我糾結當中,不少人可能會鬧鬧小情緒,也容易想得比較極端,但好在對方會比較包容你,這些問題都會得以解決,因此這一周還是要注意控制自我的思想情緒,多找找事情做吧,總體來看感情上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對方也是比較坦誠。

工作:本周巨蟹座的工作專案會非常多,你們會非常忙碌,不少人可能會同時忙碌多個事情,或者是在正職和副職當中來回跑動,你們會對自己充滿信心,也非常有把握,然而人並非有三頭六臂,還是可能會有一些疏漏的地方,事情太多並不可能讓你們認認真真把所有事情都做好。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巨蟹座運氣還是很不錯的,但是由於之前你們經歷了求職上不少困難和挫折,因此這一周你們在求職的過程當中可能態度或者行動會比較保守,很多事情上少了很多沖闖勁,但這一周你們貴人運也會非常不錯,還是會有不少開心的事情發生。

財運:本周巨蟹座的財運會有所下滑,這一周你們可能會面臨不少開銷,可能是生活層面上不得不做的開支,月底終歸有很多帳單必須要清算完結,但好在你們自身的儲備還算充足,也是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健康:本周巨蟹座要注意的是皮膚上的健康以及心理上壓力的疏導,這一周你們總體狀態看著並不是十分開心,也會有意壓制自己的情緒,讓自己陷入壓抑的心理狀況,會影響到健康。

指南:你們需要放鬆自己,讓自己回到真正愉悅舒適的情境中,要好好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


獅子座: 7/23-8/22

愛情:本周獅子座在愛情上整體運勢不佳,有伴的人要注意克制自己的脾氣和情緒,不要在感情上顯得太過於霸道衝動,這一周不少獅子座在感情上可能會有不少憂慮,也會設想出很多莫須有的東西,總覺得自己會是感情上的受害者,或者覺得對方對自己不夠好或者不公平,但這一切想法顯得太多餘,不僅沒有好處,反而影響你和對方的關係平衡。

工作:本周獅子座在工作上可謂士氣高漲,這一周你們會重振信心,可能也會高喊口號想要在工作上繼續努力前行,不少人可能會重拾信心,想要在工作上大現身手,當然你們的願望也會得以實現,這一周是你們閃閃發光的一周,即使遇到難題,你們也會充滿自信將其解決,然而要注意的是,本周到後期可能你們在遇到一些自己不擅長的事物時,可能會感覺到一頭懵,需要總結經驗,認真學習才會有所突破。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獅子座要跑動的地方非常多,由於你們的努力付出,也會找到不少工作的機會,但是看起來你們並不會都太滿意,反而會非常謹慎地選擇這些工作。

財運:本周獅子座的財運總體來說會非常不錯,但是你們還是覺得不滿足,不夠用,但總體來看本周不少獅子可能會進賬,不管是從哪方面來的進賬,都會緩解你的燃眉之急。本周不少獅子可能會在財務上做一些新的規劃,合理分配。

健康:本周獅子座們要注意的是呼吸道的問題,可能不少人會有咳嗽或者感冒的症狀出現。

指南:你需要安靜沉思,與自己內心的直覺連接,讓直覺告訴你,你最需要什麼,而不是庸庸碌碌過日子。




處女座: 8/23-9/22

愛情:本周處女座在愛情上可能會進入一個平緩過度的時期,不少人可能和喜歡的人發生一些溝通上的問題,你們會發現雙方會有一些代溝,或者由於誤會所造成的不愉快會出現,雖然最後彼此都會諒解,但是仍然在你們的心裡留下一些陰影。不少人會一直吞著這些苦果繼續平靜生活,也有意識到,也許目前的感情狀態不合適自己,但是卻沒勇氣說放棄。

工作:本周處女座的工作運勢會大大高漲,不少處女座雖然在工作上經歷了一些瓶頸時期,可能會受到一些阻礙導致你們沒有辦法突破這層網上發展,但是這一周你們會冷靜思考規劃,迎難而上,總體來說工作上會有一個質的飛躍,也會有不少收穫。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處女座收穫可謂非常豐富,雖然求職過程中你會遇到一些限制,可能是自己無法自主選擇的,但是總體來說這個過程會讓你感覺到非常愉悅,也有一些人會幫助你,可能會得到不錯的工作機會。

財運:本周處女座的財運會回升,整體來說你們的財運收穫非常好,再加上你們規劃有度,憑藉著自己的積累,財務資金的運轉也會讓你們比較滿意。

健康:本周處女座們要注意的是一些隱性的疾病問題,不少人可能會感覺到頭暈頭疼,四肢的健康也是需要注意的。

指南:你們的生活需要新的活力和激情,有一個讓你們雀躍而富有熱情的目標會讓你們的生活更加精彩。


天秤座: 9/23-10/23

愛情:本周天秤座的愛情運勢總體來說也會不錯,你們會以務實認真的態度來經營自己的感情,但是這一周不少天秤可能在感情上表達並不是特別清晰,有可能會引起另一方對你的誤會,不要總是以一副嚴肅刻板的態度對待他人,不過總的來說這一周天秤座的感情會蠻不錯,感情上有很多讓你感覺到熱情活力的事情。

工作:本周天秤座的工作運勢總體來說還不錯,不少人可能在過去一段時間裡就感覺到工作上有很多無法滿足自己的事情,不少人這一周可能決心擺脫這些境況,換一個方向出發,想很多新的辦法來解決工作上的問題,當然你們會有不錯的收穫,只是還覺得解決得不完美。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天秤座需要在多個工作機會當中去選擇平衡,也許經過之前求職上不順利的經歷,你們會思考很多,所以這一次你們會決定重新出發,也會有明確的目標和方向。

財運:本周天秤座的財運狀況有所下滑,很多財務上的問題拖延暫時無法解決,也要注意的是和別人在財務上的交時候,謹防上當受騙,可能會有一些不誠實的現象發生。

健康:本周天秤座總體來說健康狀況還是會比較不錯,你們這一周會精力滿滿,也會持續活躍在大庭廣眾的視線,做什麼事情精力都比較充足,基本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指南:你們的心需要更多的柔軟和充足,不僅僅是來自於別人的愛,自己也要去在生活當中挖掘到愛。


天蠍座: 10/24-11/22

愛情:本周天蠍座對於感情的態度更多的是順其自然,你們可能會在感情上獲得許多感悟,自己對於感情的理解又會更上一層樓,這一周不少天蠍在感情上也不會顯得十分主動,反而是更多注重自己內心的需求,因此可能也會對於感情有些理想化的態度,會對感情要求太多,然而現實狀況可能和你想的並不是太相符,難免有些自欺欺人的味道。

工作:本周天蠍座的工作運勢總體來說會下滑,本周不少天蠍由於過度勞累,可能工作上的狀態不佳,並不會十分自律,你們雖然心裡會想做很多事情,但是準備不周,或者過於衝動,導致事情完成得非常粗糙,這一周也不要拒絕給予你幫助的人,困難時候不要自己一個人撐著去做。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天蠍座看起來進展並不是十分順利,求職過程中可能會遇到不少矛盾衝突,也許是你內心會糾結,甚至會產生迷惑,不知道自己求職的最終目標是為何。

財運:本周天蠍座的財運會有所回升,不少人會獲得一些小報酬,或者財務上有一些讓你驚喜的事情發生,你們會獲得不少支持和幫助,心裡也會十分滿意。

健康:本周天蠍座的健康運勢不佳,要注意的是喉嚨上的健康問題,甚至可能會有睡眠不好的可能。

指南:不要沉浸在自我的幻想裡,多與外人交流經驗,不要總覺得自己是對的。


射手座: 11/23-12/21

愛情:本周射手座在愛情上可能會顯得情緒脾氣不太好,有伴的人可能會因為一些事情和伴侶由此會有溝通上的不愉快,你們可能會故意挑釁對方想要獲得爭執上的勝利或者是佔據上風,不少人也會在感情裡有些迷失方向,會覺得有些堅持不下去,或者你們本來想要在感情上做一些新的舉措和行動,但是最終又會把這些念頭壓下去。

工作:本周射手座在工作上總體來說會充分展現自己的能力,你們會十分有效率,但是工作上可能會執著於一些過去的態度和行為方式,不敢有嘗試新的突破,因此部分人可能很難會在工作上有新的進展,也會受到別人的影響,分不清對錯。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射手座總體來說會比較波折,一方面求職上會發生一些讓你比較煩惱的事情,因此你會謹慎行事,隨時需要緊繃著神經,另一方面來說你的努力終究會讓你得到收穫,所以這一周可能會喜憂半摻。

財運:本周射手座的財運會有所回升,不少人可能會在財務上做一個新的決定,而這會有利於你未來財務狀況的改善提升,不少人可能會有貴人相助,財務上的壓力會減小。

健康:本周射手座的健康運勢並不會太穩定,可能會有一些磕磕絆絆波折的時候,本周可能會有一些突發的小問題,讓你會比較困擾。

指南:你需要重新開始,而不是固執地抓著過去的一些問題,投入新的生活,開始新的體驗。


摩羯座: 12/22-1/19

愛情:本周摩羯座在愛情上總體來說會受到過去感情的影響,你們會陷入迷茫,會對自己的感情無法堅定信心,感情中還是存在一些負面的東西,但是你們會選擇將其壓在心底,即使有問題也不會去正面面對,不少人可能會選擇逃避自欺欺人,你們可能覺得這都是別人所造成的,但是自己也需要反省,而不是麻痹自身。

工作:本周摩羯座的工作運勢會有所回升,雖然本周工作上可能會錯失一些發展機會,但是不影響你工作上總體的進展,你會對自己的工作各項事務有清晰的認識,也知道自己能夠如何去處理遇到的所有問題,這一周工作上良好的人際也會對你產生助力。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摩羯座並不會十分理想,你可能可能在尋找工作的過程中感覺到厭倦,也不想認真付出努力,不少人心裡可能會給予自己很大的壓力和限制,或者是認定自己沒辦法找到合意的工作,但是這一切還需要時間。

財運:本周摩羯座的財運會有所回升,總體來說你們財務上的衝突壓力會有所減小,可能這一周會獲得外來的支持和幫助,你們自身也會通過努力減輕財務上的壓力。

健康:本周摩羯座的健康運勢下滑,這一周會是你們身體上壓力非常大的一周,大部分身體出現的問題都是由於勞累所致,較少的休息量和較大的消耗量,會讓你身體吃不消。

指南:你需要明確自己的目標而並不是被他人左右,如果目前的境況自己感覺到束縛和壓力,那麼趁早去擺脫。


水瓶座: 1/20-2/18

愛情:本周水瓶座愛情上的運勢狀況不佳,不少人感情上正面臨著壓力,你會覺得非常受挫,有伴的人和伴侶之間感情互動不多,這一周可能你們雙方都會顯得比較自我,不會在意對方的感受,很多事情也不會去容忍太多。單身的人也會有新的桃花出現,但是總體來說沒有太多繼續發展的好機會,你可能會更多的投入現實生活的事。

工作:本周水瓶座的工作狀態還算不錯,你們會全身心投入自己的工作,可能會由於過於認真計較,讓自己壓力也很大,本周你們工作的動力會非常十足,雖然工作並不是自己真正香做,也會堅持要去把它們全部完成。本周水瓶座的貴人運也會十分不錯,別人可能會給予你很多不錯的經驗和幫助,工作上收穫滿滿。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水瓶座會認真整理自己的求職規劃,你們會總結經驗,但是這時候仍然需要吸取別人的建議,這時候你們很多對職業規劃的判斷並不是太準確,需要別人對你進行補充。

財運:本周水瓶座的財運狀況回升,你們對於財務的規劃相對來說比較保守,不會衝動行事,本周財運上的收穫也會不錯,不少水瓶座可能在過去為金錢努力奮鬥了一段時間,那麼在月底也會有喜訊傳來。

健康:本周水瓶座務必要重視身體狀況,雖然你們表面上看起來身體狀況還不錯,但是整體來看還是有不少隱性的問題,這一周要注意突發的上火發炎等症狀,也要減輕自己的壓力,好好休息。

指南:生活是否讓你已經很久沒有滿足了,你需要重新審視自己的一切,不需要外界的打擾,問問你自己的內心。


雙魚座: 2/19-3/20

愛情:本周雙魚座的感情運勢總體來說會有些停滯,你們這周會顯得並不是特別主動,感情上不會獲得滿足感,本周初期,不少雙魚座會對感情心生怨懟,也許是對方沒有及時關心你,你會感覺非常失落,也會埋怨對方。也會對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握,會顯得患得患失。本周後期,雙魚座在感情裡雖然獲得了一些滿足,但是仍然是覺得還不夠,不少雙魚會顯得比較自我。即使伴侶對你示好,你可能也會拒絕。

工作:本周雙魚座的工作運勢總體來說會很不錯,這一周開始,你們在工作上動力十足,也會充滿信心,想要在工作上做一些積極的改變,不少人會開始實行已經定好的計畫。本周良好的人際會給予你更多的信心,不要錯過與人合作的機會,借由你們的努力,會有工作上的進展飛躍。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雙魚座並不會顯得那麼幸運,本周初期,求職上你的整體目標會比較混亂,或者自己的想法和意願不容易實現,現實和自己的理想會有差距,求職環境還是會存在不少限制。後期也會容易因為自己的心理狀態不佳,影響整體的求職進展。

財運:本周雙魚座整體的財運狀況比較波動,你可能覺得自己財運狀況還好,但是整體來看財運狀況壓力大,基礎不穩定,你們很多花銷不是太結合實際情況,花銷方面會有些理想化,雖然本周有人幫助,但是還是會入不敷出。

健康:本周雙魚座要注意自己腸胃消化的問題,不少健康上的問題是由於自己飲食狀況不佳而引起的。

指南:離開不值得的人或者不值得的事情,不要停留在讓自己無法獲得成長的環境裡,你需要更廣闊的天地。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貓石對話】一週運勢6/5~6/11
  2.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6/5~6/11
  3. Rob Brezsny 羅伯茲尼每週心靈指引2017.6.1-6.7
  4. Debbi-Frank 黛比-弗蘭克每周星座運勢2017.5.30-6.5
  5. 瑪法達談星星6.1-6.7多喜臨門 得其所哉
  6. 【Maria瑪利亞】一週星座愛情運勢5/29~6/4
  7. 【Lunita】一週星座運勢5/29~6/4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