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6.28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6.28

雙子座冷場,天秤座犯難,天蠍座有神助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接受能力強且很有成就感的一天!找空檔和情人去郊外走走,清靜自然的環境中適合聊聊心事。


【金牛座】
固定思想受到挑戰不是壞事。在喜歡並擅長的事情上做你自己,在別人眼中你特別可愛!

【雙子座】
先認識自己想要什麼再去做什麼。情緒藏於心,對親密愛人也會開不了口,場面有點冷。

【巨蟹座】
一些難搞的事能得到順利推動。散發出正能量可讓愛情運大漲,不同型別的人會同時關注你。

【獅子座】
今天的你只要努力就會收到相應的回報。花時間探索戀人的興趣愛好,可加深感情。


【處女座】
今天你需要獨立面對、想通一些事情。摒棄外界的紛紛擾擾,和情人只關注兩人的問題。

【天秤座】
略顯薄弱的人脈容易使你陷入舉步維艱的狀態。有伴者,對感情的期待會幫你從低谷中走出來。

【天蠍座】
忙碌中有著幸運之神的照顧。看到讓你心動的對象?知道對方單身就趕快行動!

【射手座】
給自己一點空間調整心態,別把自己搞得太緊張。約會的時間應該避免選在緊張的工作日。

【摩羯座】
受人矚目的一天,有人誇有人捧!人逢喜事精神爽,笑一笑桃花旺,單身的運氣被趕走。

【水瓶座】
不想太忙?今天不大能願。認識異性的渠道多,只要有心,就能順利地接收到月老的訊號。

【雙魚座】
有人跟你分享心事,讓你感到被信任的踏實。到人多的地方去才容易遇見讓你一見傾心的人!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