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6/17~6/23

標籤: , ,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6/17~6/23

曼樺:命理老師,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學會學術顧問等,著有《形相好女人》、《掌相富男人》、《猴2016年運程》等書。
 

鼠:

下半年常出差,投入的時間多,但收入不成正比。
情侶間有小誤會,試著溝通會更了解彼此。忙於工作水喝不夠。



牛:

容易和同事起爭執,用智慧去處理,不可意氣用事。對心儀對象展開強而有力的追求,成功率高。注意急性腸胃炎。

虎:

職場處境好比逆水行舟,暫時忍耐不做重大決定。最近身體狀況不佳,可去按摩或刮痧排毒,回復好精神。

兔:

多了些業務及收入,雖然辛苦,但總是開心的事。愛情順風順水,夫妻之間互相體諒,更添情意。郊外踏青,有利和諧。

龍:

交往對象可能產生想結婚的念頭。抽菸者注意體內熱氣加上咽喉不乾淨,引起咳嗽問題。



蛇:

失去的機會讓你心情跌到谷底,調整心態再出發。夫妻間容易為生活瑣事鬧情緒,一定要學會冷靜。

馬:

計較的愛情與婚姻絕對不長命,談感情應該放下計算,才會真的開心甜蜜。家中老人及小孩要注意擦撞傷或跌倒。

羊:

出差奔波勞苦,工作加班在所難免,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遠距離的戀愛,是對愛情忠誠最大的考驗。

猴:

你的想法受到客戶重視,只要循序漸進落實,都能創造財源。伴侶要與家人見面,希望能順利走向結婚禮堂。

雞:

利用假期帶著全家出遊,儘管不喜歡曬太陽,但是看到孩子開心玩水,感到特別值得。早睡早起,一整天精神都特別好。

狗:

面對的環境暗潮洶湧,但你快刀斬亂麻做出決策,令人佩服。感情雙方有價值觀差距,終究不可能走到最後。

豬:

職場凡事不宜強求,但也不能混水摸魚。發現真命天子,但是想到女追男的面子問題,每天都在上演暗戀戲碼。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易祈文化12生肖一周運勢2018.6.18-6.24
  2. 摘星工廠-星吧GEO週運提前報06.17-06.23
  3. 【莫小棋】一周天象預告2018.6.18-6.24
  4. 【TIM】一週星座運勢06.17-06.23
  5. 鬧鬧女巫店宇宙天氣預報2018.06.18-06.24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