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07.16

標籤: ,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07.16

7月16日,週一
周一,你將必須更認真投入與家中一位男士相關的行動。
也許會拜訪一個州機構、一家醫院或者其他重要地方。你的朋友將提議你一個會面或者聚會,但是你忙於太多工作,也許接受這個邀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今天你將追踪你熟悉的人的生活軌跡,以及此時他們正經歷的人生週期。今天利於拜訪宗教廟宇、聖地,或者在隱居地祈禱。


白羊、獅子或者射手,今天你將樂於收穫或者財務成功。你將有利於解決財務問題的好日子。今天你將需要進行一個對話或者一個協議,對你的個人或者專業生涯很重要。週一,你被賜予高興或者滿足的理由。

金牛、處女或者摩羯,週一將帶給你有趣的工作經歷。也許是拜訪一個州機構,一家銀行、一個司法機構,等等。今天你將經歷一個重要改變或者重要事件。可能是一個非常愉快的體驗,但是也可能感情上比較吃力。利於計劃或者組織一個即將到來旅行的好日子。


雙子、天秤或者水瓶,今天不要擔心任何財務成功或者金錢傳輸。一些人會高興來自異地的消息。另一些人可能為一個特殊目的旅行。今天你將必須延遲一個會面或者對話。

巨蟹、天蠍或者雙魚,今天你將急著去完成你目前沒時間或者資源去完成的任務。與親友圈中某人的衝突可能轉變成一個非常不快的場景,所以要謹慎,控制你的情緒和怒氣。今天帶來有趣的邂逅、會面和新相識。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