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16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16

巨蟹座悲觀,雙魚座奔忙,白羊座有誤會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16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注意不要誤會別人的意圖。為愛向前衝的行動力很強,戀愛的人,給愛人帶來高度的甜蜜。


【金牛座】
妨礙變多,很難集中精力做事。對愛人不滿的人,今天會藉機跟情人爭吵,有損感情。

【雙子座】
有些好玩的事情發生!單身者跟最近來往的人容易擦出火花,但也容易因為熟悉而不能表白。

【巨蟹座】
煩雜的事務會激發你的悲觀情緒!單身者玩心變強,對終身大事的考慮減少了。

【獅子座】
調節心理對今天的你很重要。明明喜歡卻不會表白,這是愛神給你的重要考驗。


【處女座】
適合參加老友聚會,說說心事煩惱事。若跟心上人約會,記得穿著得體大方,記得別太隨意、別亂搭配衣服。

【天秤座】
情緒不好時不要做決定。如何建立長期的婚戀關係今天引發你的深思,心中總有躊躇。

【天蠍座】
跟身邊人各忙各的情形多。愛人不是時刻都專屬於你,你需要放手讓愛人去做自己的事。

【射手座】
一時興起的好玩想法、念頭被瑣事打消。今天有伴者適合嘗試讓愛人加入到私密的朋友圈。

【摩羯座】
需多關心身邊人的近況。今天如果有異性對你露出欣賞眼神,先設法留下對方的聯絡方式吧!

【水瓶座】
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學習。你需要更多耐力去經營感情,也要隨時注意戀人的心理動向。

【雙魚座】
為瑣事奔忙,偶爾有些漫無目的。無論是單身還是有伴,都要考慮未來的一些事。

每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08.17
  2.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16
  3.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8.08.16
  4.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08.16
  5.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8.08.16
  6.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2018.08.16
  7. 【海百合】每日塔羅星語2018.08.16
  8. 【鬧鬧女巫店】每日星座運勢2018.08.16
  9. 【聯合新聞網】每日星座運2018.08.16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