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9月份有吉星入命,生活易有驚喜出現的生肖

標籤: ,

9月份有吉星入命,生活易有驚喜出現的生肖

日出日落、星辰變幻,每一天都是嶄新的,十二個生肖人的運程每天也都在發生著不同的變化。
9月份秋高氣爽,星空璀璨,磁場的影響也大大增強,那麼有哪些生肖的人將趁機迎來四方好運,賺錢多而且還會有意外驚喜呢?

生肖雞:偏財星加持,收入頗豐

屬雞的人今年有“將星”、“金匱”兩顆有利於事業和工作方面的吉星前來護駕,如果能夠把握住機會,事業上會得到一定的發展,但也不可大意,因為其中也暗含不少的隱患。這害太歲之年主要是人際上口舌是非比較多,容易有流言蜚語纏身。

進入9月份以後屬雞人開始得“偏財”吉星加持,財運旺盛,收入頗豐。旺盛的運勢外加他們自身又足夠努力,所以在工作上易有傑出表現,升職加薪之喜也就自動上門了。



生肖虎:商機不斷,利於經營

屬虎之人在進入2018年戊戌狗年以後,由於寅戌半合,合而有力,在三合貴人的助力下,他們今年的總體運勢都比較好,個人的才華和能力都會有更大的施展空間。屬虎的人很精明能幹,凡事都是他們精心策劃過的, 特別的有遠見, 不僅智商高,情商也是特別高。

進入9月份以後,屬虎的人有吉星“三台”入駐錢財宮,而且貴人運尤其旺盛,使得他們正財、偏財源源不斷,不僅能夠接觸到更多的掙錢良機,商機不斷,而且十分利於經營、合作和投資等商業活動。驚喜正在慢慢的靠近他們,期待吧!

生肖馬:升職加薪都有可能

屬馬的人2018年走食神運,有得到財祿的機會,但是最好不要太過懶惰,不然好運也白白溜走。屬馬人在2018年會獲得三合貴人的助力,整體運勢都會呈現上升趨勢,再加上官祿宮得“喜德”吉星庇佑,就算他們先前在工作方面有些困難,經過努力且伴隨著吉運,所有問題都會迎刃而解,升職加薪都不是問題。

進入9月份以後,生肖馬的運勢還會大幅提升,金庫滿溢,伸手見財,做事毫不費力。而且還會有驚喜出現,心情自然也是美美噠。

生肖鼠:有貴人指點迷津

屬鼠人在2018年運勢較為動盪,因為在命理學上是未鼠見戌狗,“未戌相破”,是破太歲的年份,再加上又有“捲舌”、“絞煞”等凶星臨門,口舌是非特別多。不過幸好他們命宮中有“福星”、“天德”等吉星照耀,不但可以逢凶化吉,而且還能夠順利的扭轉局面。

9月份,生肖鼠有“三合貴人”、“官印相生”之大吉運,使得他們工作順利,深得人心,成果多多。而且還有貴人指點迷津,或者是提供更多的賺錢機會,屬鼠人只要穩穩的抓住機會,並且付出行動,相信也會收穫頗豐。



生肖蛇:感情易有驚喜

屬蛇人在2018年遇到太歲食神星庇佑,有生財之吉兆。還得到了“紫薇”和“龍德”兩吉星的坐鎮,為其點亮了旺盛的貴人運,所以今年進賬會特別可觀,凡事都有貴人相助。

進入9月份以後,生肖蛇的田宅宮得“金匱”吉星照耀,受此好運影響,之前的不順利通通得到了改善,屆時霉運避開好運到來,財運也是直線上升,萬事順遂,貴人光臨,為他們排憂解難,或者在工作和事業上為他們提供幫助。總之,在9月份裡,生肖蛇既能收穫錢財,在感情方面還易有驚喜出現,會過得非常順遂。

本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1. 【小鐵】2018年十二星座秋季運勢+愛情運
  2. 8月到9月好運最多的四大星座!
  3. 【艾菲爾】請小心!鬼月事事不順的星座
  4. 星座小容女12星座2018年9月運勢早播報
  5. 【占星騎士】2018/8/11-9/9獅子座新月12星座感情提示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