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鐵】2018年8月26日雙魚座滿月:令人振奮的解答

標籤: , , , , , , ,

【小鐵】2018年8月26日雙魚座滿月

文:小鐵

日月對衝的滿月,讓人處於「慾求與需求」的衝突與矛盾。此次滿月出現幾個六分相,代表了和諧、順利,讓我們能輕鬆地,將兩者之間的不協調,重新調整到一個平衡的位置。

滿月的影響會持續兩週,直到下次的新月。


一、滿月盤,星象解說:

滿月發生在雙魚座,與土天相位有密切關係。採取新舊融合與雙贏的態度,有助我們處理各項事務。

雙魚座代表無疆界、無形之物,有什麼能代表無疆界:宇宙。

這次滿月,我們在矛盾與不和諧的狀況中,重新找到令人振奮的解答。透過反思與覺醒,刷新舊的自己。在這代表無邊無際的雙魚滿月,透過信仰、藝術、精神活動,找出宇宙運行的神秘規則。當我們越接近宇宙運行的頻率,便能隱約體驗到自己的內在神性,提供我們穩定與自信,以及良好的直觀能力。

當我們好奇並探索生命奧祕,而後把這樣的體驗,靈活應用在現實生活,將更容易獲得成功。

保持你的開放與原創性,探索無形的隱藏寶藏。


二、滿月重要相位解釋:


1.太陽,土星和天王星:
(1)太陽與土星三分相:代表收穫與獎賞時刻,曾努力的朋友得以獲得成就和認可。這些獎賞使得你可以繼續專注在長期目標,更上層樓。

(2)太陽與天王星三分相:強化我們的直覺和洞察力,天王星帶來更多自我覺醒和啟發。保持自信展現自我,以個人獨特性吸引旁人關注,出現許多新奇古怪的想法,靈光一現。不再沈溺於同溫層,現在的你充滿勇氣,不安的心讓你想出發探險。

(3)土星三分相天王星代表新舊交替。在舊的模式裡,加入一些新的技巧或作法。這是一個穩定改變的好位置。


2.月亮,土星和天王星:
(1)月亮與土星六分相:認真投入在滋養他人的工作上,代表嚴肅而負責的態度,這也是給予或接受承諾的好時機。

(2)月亮與天王星六分相:帶來一些新奇創意的想法,這時的情感需求傾向於追求新鮮,情緒的表達也極有創意。

(3)土星三分相天王星有新舊融合之意,月亮代表我們的情感。在舊的情感模式裡,加入一些新的技巧或積極態度。這是一個穩定改變情感關係的時刻,為舊的關係找出新的定義與關係連結。

三、本次滿月的星象圖: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