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法達談星】2018.09.19~09.25 千里嬋娟 共此明月

標籤: , ,

【瑪法達談星】2018.09.19~09.25 千里嬋娟 共此明月

時序進駐秋分,水星、太陽相繼轉進天秤座,秋意濃濃的「天秤座之月」隨中秋佳節正式登場的本週,大環境氛圍大幅轉向天秤座調性的平衡和諧、折衷主義、矛盾解套與溝通對話。
【瑪法達談星】2018.09.19~09.25 千里嬋娟 共此明月
是偏激極端、矛盾衝突或對立拉鋸開始尋找平衡與和解的集體自我調整期。

重大星象事件有:
9月20日的一級吉兆—「太陽╱水星合相」;
9月23日的吉凶並列—「水星╱火星三合」與「水星╱土星角衝」;
9月24日的「牡羊座月圓日」;
9月25日的一級警訊—「水星╱土星角衝」。

從星象角度解讀,以和解雙贏、異中求同為名的新興天秤座星象基調,將逐漸成為社會共識較高的集體情緒。鷹派主戰派勢消,鴿派主和派抬頭,有利職場競賽、衝突解套、情場定錨。只是星象顯示,過程中一進數退、挫折時起將是常態。

財經方面,太陽轉進天秤座(管交涉、談判、共識)、財星仍停天蠍座(管債市、保險、匯率、利率),警訊與吉兆穿插期間的本週,中美貿易談判在即,雙方歧見仍深,後續發展對市場影響頗大。亞洲、中南美新興市場貨幣狂貶,歐美央行調整利率力度值得注意。投資人宜留心風險評估。

就個別星座而言,籠罩在中秋「牡羊座月圓」與星象吉兆、警訊各半氣氛下的本週,遭受命運重擊的低潮星還是落在相對少數,順遂星居較大比重。運勢冠軍再度換人,落在最新出爐的本月之星天秤座,吉星水星與太陽相繼進駐本命宮,擁有天時地利人和等助攻條件引爆自身的優質潛力,發跡出運備受期待。

緊追居次的是水瓶座。靈光乍現,現實感與行動力大增,如能緊握稍縱即逝的上門機會,可有海外發展、雀屏中選或高分進榜的職場大躍進;運勢第三的是雙子座,成功拉高票房,強勢領導、以真本事服人,某場人生豪賭贏面不小。

愛情運:★★★★
金錢運:★★★
事業運:★★★★★
★★★★★為滿分

星座排行

天秤座:雙星報喜、傲視群雄、來勢洶洶,運勢最飆。
水瓶座:新創有成、一支獨秀、千里揚名,事業最衝。
雙子座:技驚四座、力壓強敵、日正當中,風光最多。
射手座:風華再現、好友成群、公私兩全,滿意最多。



牡羊座:攜手相伴,共襄盛舉。

社交活躍、人氣走揚的這段日子,可望藉著人際魅力或多才多藝贏得眾人好感。在組織團隊中很有凝聚力與合群性,不僅融入集體生活毫無違和感,而且還將在其中如魚得水、脫穎而出。幸運的是,懂得欣賞差異、易地而處,事業合作能在競爭與零和遊戲中找到雙贏折衷。財務有好禮上門。愛情是幸福按鈴。

金牛座:循序漸進,伺機而起。

作息回歸正常的這段期間,需要一點喘息的空白,以備下一回合即將而來的衝刺。事業經營有聲有色、勞而有功。天下無白吃午餐,唯有實力才是通往成功的敲門磚。只是維持體能在工作緊張、高壓高負荷之際的適度放鬆放空,一緊一鬆,確有必要。注意健康、飲食與休息。財務回收符合期待。愛情是想念的季節。

雙子座:華麗出場,迎刃而解。

聚焦指數狂飆的這段日子,英雄感達個人年度之最,英雄創時勢,可望因某事件瞬間成名,趁勢而起、一炮而紅。吉兆連袂而來,好運接二連三,也為強勢作為帶來強大推力與助攻,甚而興起無堅不摧、無所不能的自信。能藉勢、造光,號召眾人一起成就能見度較高的大計畫、大目標,個人光環、知名度優勢,加上捨我其誰的英雄感,有助向上搶攻更大人生獎賞,順勢擴大粉絲團、跨領域嘗試或進軍更高階標的。避免正面衝突,耐心以對。投資獲利。愛情是一首情歌。



巨蟹座:前仆後繼,薪火相傳。

穩健牌奏功的這段日子,交班接棒、經驗傳承順利,守護核心價值、建立經濟或人生保護傘是最大成就感來源。運勢在月圓日站上階段高點。事業無畏暗潮洶湧、內部矛盾,積極運籌帷幄、規劃部署,鬥智不鬥力,可望較對方略勝一籌。主客觀條件有利,進可攻、退可守。理財投資生財有方。愛情是繞著幸福圓心半徑迴轉。

獅子座:疾風勁草,戒急用忍。

欣喜挫折交織的這段期間,得意當下突如其來的莫名打擊,並沒有澆熄滿腔雄心霸氣,行動節奏與心理彈性是兩大勝出優勢。腦力活躍,熱衷學習新知、充實專業,創意點子與表達魅力順勢大增,胸有定見、不吐不快。事業忙碌、外務大增,短期合作或小型計畫上門,替代路徑有開發潛力。偏財佳。愛情是蜻蜓點水走過。

處女座:先甘後苦,得多失少。

狂喜狂憂、驟起驟伏的這段期間,慶幸的是在得失起落之間找到了最珍貴的東西。事業勤奮稱職、低調抗壓,雖然問題狀況不少,解決問題的能力與心理素質都有提升,有敗部復活、翻轉局勢潛力。財富宮湧進雙吉星加持,是年度財富大月,有形資產、功利目標入手順利。財運大亨,荷包增厚。愛情是時間淬鍊的陳釀。

天秤座:臨危受命,責無旁貸。

水星、太陽連袂入駐本命宮的這段期間,雙喜臨門,是個人年度最具外部助力的「天秤月」主角,也是最利翻身轉運、突破低潮,重新開始的轉捩契機。拜日益轉強的自信與聰明之賜,越來越能在理想環境揮灑自如,不佳環境趨吉避凶、收放自如。是一段爭取「第一」或其他人生獎座的神奇時段。事業突飛猛進、新作出爐、合作愉快,機會窗口洞開近月。積極作為有望順勢站上浪頭,獨得先機、幸運卡位,以領頭羊或一軍之姿擔綱大任。財旺,供不應求。愛情是幸福進行式與未來式。

天蠍座:以逸待勞,黎明不遠。

守護星退行進入最後一週倒數的這段日子,正值新舊交替、青黃不接的準備期,若干計畫與情勢都尚未成熟,適合微調充電、強化體質與卸下包袱,機會不會虧待那些準備充裕的人。事業短期仍以強化基礎、提升效益為上,用最少時間與金錢完成最多工作。待業者有佳音。財運中上,收支平衡。愛情是一種無重力舒放。

射手座:擦亮招牌,不負眾望。

事業打出一記漂亮安打的這段期間,可望機緣巧合,在對的時間,做了對的事,身價一夕變夯。事業表現性轉強、功力紮實,需要的只是一個舞台與一個引爆才情的機會。將幸運遇到兩者條件皆備,大展身手、話題性十足。切記,該上場時,不要猶豫。財運有大手筆消費,投資眼光與獲利皆佳。愛情是以幸福滋潤的容顏。

魔羯座:好事多磨,任重道遠。

邁入個人年度事業大月的這段日子,是邁往生涯向上提升的起始點。只是心情調適卻也有待強化。責任心使然壓力大增,儘管條件優秀、狀況不錯,仍不敵求好心切下的自我懷疑,小心最大敵人是自己。事業運作穩健成長,以守穩既有版圖為上,人際溝通也儘量圓融。提防小人。財運小有進帳。愛情是柔情眷戀。

水瓶座:風生水起,一帆風順。

節奏轉趨輕快宜人的這段日子,不僅先前的陰霾一空、陽光露臉,喜迎年度生涯起飛月,還可能有高昇榮調、掌握機要或金榜題名之喜。事業、學業、地位青雲直上,權力飆漲之快達階段之最。生涯長程規劃有重新改寫之兆。短期計畫、輔助戰線有聲有色,驛馬星動,奔波有喜。財力節節上昇。愛情是瀟灑自在如風。

雙魚座:鴨子划水,後來居上。

「黑馬指數」直直竄高的這段日子,手握祕密王牌,漸有隱形冠軍的實力,但低調如舊。事業盡職負責、不爭功出頭,付出多過回收,儘管仍屬播種萌芽期,尚須時間醞釀,但日趨掌握關鍵競爭力的態勢越來越明顯。謎底揭曉前,勢將跌破一堆人眼鏡。比敵人更成功,是最甜蜜的復仇。正偏財旺。愛情是滋養身心的維他命。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