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8年末之前註定幸福的5大星座

標籤:

2018年末之前註定幸福的5大星座

NO、1獅子座

2018年獅子終於明白不一定要擁有光鮮耀眼的生活才是幸福。
不去渴求時刻的引人注目和羨慕會讓獅子的內心對幸福觀放寬了要求。而幸福這種事情就好像是流沙,越想要抓得緊就越是會從手中流失,如果能放鬆一點對待反而會好很多。獅子在平靜地生活中默默努力,2018年末,獅子的所有努力都會得到回報,獅子會突然出其不意地發現自己竟然已經乘坐在幸福頭等艙裡了。



NO、2射手座

2018年的射手再也不不需要去尋求刺激和追逐新鮮感了。因為2018年的射手會發現自己的伴侶原來才是對自己而言永遠充滿新鮮感的那個人,射手只想要花一生一世的時間去探索戀人身上的新奇點。一切變得那麼美妙,射手的每天都豐富而有趣,戀愛使射手的心情每天都很舒暢。沉浸在甜蜜幸福中的射手對事業十分有衝勁。2018年射手的生活就好像是一棵旺盛的夏樹,而這棵樹上綴滿了飽滿的幸福葉子。

NO、3處女座

2018年的處女終於迎來自己豪華完滿的幸福。處女對幸福的標準一向有很嚴肅和細緻的苛求。無論是多麼完滿的生活處女也能夠挑出刺來,而2018年的處女卻對自己的生活無法挑出毛病,基本上2018年處女總算可以獲得自己期待中那種完美無缺令眾人羨慕的愛情,一切都和處女想像的童話世界一樣美妙。處女將在2018年登上幸福頭等艙,站在甲板上的處女會感到心曠神怡。

NO、4天蠍座

2018年的天蠍發現事業和生活都一帆風順。原本平靜的生活已經充滿了幸福,而一切又在此基礎上天蠍的生活質量又更上一層樓了,天蠍覺得自己的生活被蜜糖灌滿了。所有的事情似乎都在按自己的意願發展,理想也有了實現的可能性。而渴求完滿的愛情也不僅僅只是一個夢。在2018年裡遇上令自己心儀的另一半是天蠍最大的收穫,幸福的愛情像花朵一樣綻放,一切都那麼順利,天蠍感到春風得意。



NO、5雙魚座

2018年雙魚的家庭會非常和睦。未婚的雙魚和父母之間的關係變得很親密,雙魚的父母能感受到雙魚的孝順和體貼,而雙魚自己也更懂得該怎樣去回饋父母的養育之恩。雙魚和父母之間的互動變得很多,雙魚肯和父母談心,說自己的事業說自己的愛情。已婚的雙魚夫妻之間也相處和諧,很少有爭執發生,相敬如賓的關係讓夫妻雙方都感到婚姻的幸福,即便生活略微平淡,但雙魚幸福感十足。

2018年下半年運勢目錄

  1. 【Lunita】年底前容易脫單的星座
  2. 2018年秋季,運氣最好,財運最旺的生肖
  3. 【Jessica Adams 杰西卡】2018-2020年土星在摩羯座(上)
  4. 【艾菲爾】再撐一下!越到年底氣勢越旺的生肖
  5. 2018下半年個人運勢明顯改善的星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