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瓦萊麗】2018年9月22日水星進入天秤座:交流順暢

標籤: , ,

【瓦萊麗】2018年9月22日水星進入天秤座:交流順暢

瓦萊麗·梅薩,美國職業占星師、占星專欄作者,長期為多個時尚、占星媒體撰寫文章。主要風格為生活與文化占星。

9月22日水星進入天秤座:交流順暢——譯者:安德烈

台灣時間2018年9月22日水星進入天秤座。


宇宙真的相當神奇。我們很難相信某個天體的運動會對一個群體產生巨大的影響,對吧?舉個例子,每當行星換座時,與之對應的能量主題就會發生改變。月底之前,水星將會進入天秤座,它的表現尤為典型。從占星理論來講,無論水星在什麼位置,它都決定著我們廣泛意義上的交流方式、思維過程和語言往來。水星這顆頑皮的信使行星是雙子座和處女座的守護星,它的能量是敏銳、好奇、充滿智慧的。不過,就像我剛剛說過的那樣,通過換座,水星呈現出不同主題,它展現的好奇心和廣泛意義上的溝通會呈現出不同的方面。


水星在代表邏輯的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和水瓶座中會收放自如。在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和雙魚座中,水星的能量會通過既有創造力又十分情緒化的方式表現出來。在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和射手座,水星的能量會更快、更直觀地呈現。在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和摩羯座中,水星的能量會實際和真實很多。能明白我的意思吧?你要記住,如果你不能理解行星的主題和星座本身的主題,如果你不能理解能量的表達方式,就無法分析行星換座的能量轉換。

【2018年水星進入天秤座】

9月21日晚間,搗蛋鬼“信使”水星將會換座,進入迷人的天秤座。水星在天秤座運行時不會出現什麼難題。恰恰相反,這顆充滿好奇的交流者之星會與健談的天秤座相當契合,它們為我們的溝通和交流增添了和諧。風象星座比其他星座更注重邏輯,因為風元素掌管頭腦。

水星進入天秤座後更具社交屬性、具有外交手腕、變得難以置信的迷人。其實這些只是我的個人觀點,但天秤座基本上都是浸淫社會同理心已久的高手。這個風象星座掌握著在任何情況下都能看到事物更多方面的能力,水星進入天秤座之後就有想要協調所有觀點的意願。用已故披頭士主唱兼天秤人士約翰·列儂的話說“我們想說的只有一句話:給和平一個機會吧。”

話已至此,這次能量的轉變會讓你結束生活中某個戲劇化的人或事。其實,如果最近你和某人斷絕關係或者和伴侶一直在爭吵,進入天秤座的水星會為你們帶來愛與和平,還有最重要的,正義。



【水星進入天秤座的陰暗面】

不過,水星進入天秤座的陰暗面能量會讓我們猶豫不決。下面我會解釋各種原由。位於天秤座的水星相當熱愛平衡,很容易感到困惑,尤其是當它的能量與他人有著密切關聯時更是如此。試想一下,在同時看到雙方優點的時候做出決定談何容易?嗯,看星星的人們,這還沒完呢。水星進入天秤座後渴望找到和諧,我們也更容易傾向於避免各種各樣的衝突。你可以想像一下,水星需要傳遞信息,而天秤座又不願獨自執行。這就是突然變得棘手的地方。

在這段有愛的轉變中,以下幾點要牢記在心:

不要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偽裝或粉飾局面。

你可以不同意別人的觀點,你可以求同存異。

只要你帶著尊重和必要的世故圓滑,爭論也都會是良性的。

在這段時間裡不要太依賴他人的反饋,在自己內心找到天秤般的平衡也很重要。

台灣時間2018年10月10日水星離開天秤座,進入天蠍座。

本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1. 中秋節過後,霉運散去,時來運轉的生肖
  2. 2018年十月份桃花運爆棚的星座
  3. 進入10月份以後,運勢將逐漸走高的生肖
  4. 【非常運勢】2018年10月生肖運勢詳解
  5. 【科技紫微】2018年10月星座綜合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