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1.11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1.11

白羊座危機,天蠍座心動,水瓶座翻臉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做什麼都沒法展現出積極的態度。感情陷入瓶頸危機,需花費心思突破,找人吐苦水無濟於事。

【金牛座】
今天有些想法會得到共鳴!身邊的桃花不對胃口,但覺得棄之可惜所以還想保持原狀。

【雙子座】
被人打破固定時間表,想的事情也比平常多。愛情不能靠甜言蜜語維持,應多考慮實際。

【巨蟹座】
身邊人有好消息與你分享!戀情已悄悄滋長,有伴的人善用彼此交流的機會能更添甜蜜。


【獅子座】
缺乏探尋世界的興趣,會錯過些什麼。想要戀愛,可現實卻是你難以遇上想要戀愛的人!

【處女座】
老友聚會多談生活事!單身者今天異性緣不錯,如果桃花上門,要勇於迎接這難得好機會。

【天秤座】
專注於腳下的路必然會有所回報。有伴者要開始習慣另一種形式的陪伴,不要拘泥於過去。

【天蠍座】
積攢在心中的壓力,可趁機釋放出來。在團體活動中,可能會對某人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射手座】
今天難得有安靜的心態。你若忘記約會時間遲到,愛人可能因此取消約會還刻意不跟你聯絡。

【摩羯座】
今天一定別辜負別人對你的厚望。今天和另一半約會要重視時間,千萬別遲到了!

【水瓶座】
有些不對的事出現,想要計較。如果和另一半到好地方約會,不要因為小情緒而翻臉。

【雙魚座】
有做事的想法卻沒做事動力。快把你接受桃花訊號的雷達開啟,有人偷偷暗戀你並要採取行動啦!

1.11每日星座運勢(週五)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1.11-1.12
  2.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1.10-1.11
  3.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1.11
  4.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1.11
  5.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9.1.11
  6.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9.1.11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