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2.22~2.23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2.22~2.23
文:蘇珊米勒
譯文:小乖麻、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19.2.22 下午16:00~2.23下午16:00止
美國時間:2019.02.22

白羊座

你遇到的一個在行業中擁有很大影響力的人可能是一個能夠改變遊戲規則的人。這個人可能會對你的商業頭腦和你的專業水平印象深刻,鉭可能給你提供一個機會,這將進一步提高你的專業地位,甚至超過你的預期。這將會為你提供堅實的事業基礎。事實上,這似乎是一個你應該欣然接受的提議。

金牛座

無論別人多麼努力地逼迫你,你都不能動搖自己的信念或道德立場。你會發現自己比平常更沉溺於自己的信念之中,變得更加依附於自己的信仰。因此,你可能最終會說服別人你一直都是正確的。在另一方面,如果你捲入了任何法律事件,那麼你將成為一匹黑馬,會找到律師一種精明的方式為你的立場辯護。你一定會有優勢的。

雙子座

你過去所做的精明的投資,可能會在今天得到回報。雖然這一轉變需要時間,但你會意識到等待是值得的。還有一種可能性是,你需要談判一項涉及被動收入,版稅,佣金或巨額財富的重大商業交易。你現在能用的錢是相當可觀的,而且很可能直接與你的才華的戰略運用有關。

巨蟹座

你可能結識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合作夥伴。如果你的工作是以客戶為中心的,那麼你就有可能會獲得一筆有著巨大收入潛力的重大交易。比如你的某個客戶是他們圈子裡很有人脈的人,因此鉭可能會把你推薦給別人。在你的個人生活中,你和伴侶可能感覺到了一種特別深刻的聯繫。事實上,今天你們可能是一對真正的有力量的夫婦。

獅子座

你的紀律水平將是無與倫比的,其他人也會注意到你是如何控制你的生活的。你也有很強的意志力,所以只要你準備好改變自己的健康,你就會開始嘗試大多數人都不能忍受的更極端的養生方式。事實上,你會發現一種方式對你的要求越高,你就越有動力去掌握它。就工作而言,一位同事可能會給你提供一個財務潛力很大的機會。努力探索吧!

處女座

你很可能感受到一種深刻而有意義的愛情聯繫。如果你是單身,你在生活中可能會遇到一個很吸引你的人。事實上,你可能會被你對這個人的強烈感覺所困擾,而鉭有可能還只是個陌生人。這種對另一個人的身體上,情感上和精神上的強烈感覺是很少見的。因此,你知道這很特別。如果你已經在戀愛,那麼你和你的心上人可能會覺得彼此有點佔有欲。無論哪種方式,你的依戀都會很強烈。

天秤座

你家庭生活中會有個轉折點。有一種情況可能會給你帶來經濟利益,比如房地產交易或親戚給你錢。另一種可能是,你和一個家庭成員可能會捲入一場權力鬥爭。你會覺得你的家族中有人想佔上風,而不是為整個家庭做正確的事情。而你會盡力把事情做好的。

天蠍座

如果你有什麼話要說的話,那麼你今天發信息的時候肯定會是很有力的。儘管你的話會對其他人產生很大的影響,你還是會有一種優雅的語調來表達它們,使人們更能接受你所說的話。在其他方面,你可能會對你的財務狀況或親密關係做出重要的決定。如果你想制定一個能幫你賺錢的計劃,你會毫不費力地去做。

射手座

對你的財務狀況來說,這可能是一個重要的日子。一個有利可圖的機會是可能的,如果一個機會出現的話,這很可能是因為你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一直在構思一個想法。從外面看,這可能是突然到來的機會,但你知道這不是驚喜,因為你在這方面已經做了一段時間了,現在也已經做好了得到回報的準備。另一種可能是,你會發現你的財產比你意識到的更有價值,如果你願意的話,現在是賣掉它的好時機。

摩羯座

金星和冥王星將在摩羯座相合,產生強烈的磁場氛圍,你將不需要任何努力就能散發出自己的魅力。你可能會發現,其他人被你吸引,就像飛蛾被火焰吸引一樣,即使你不想接近的人也是如此!總之,這將是一個幸運的日子,其他人將認識到你的力量,才能和價值,也會知道你不是一個被利用的人。請好好利用這方面的優勢,特別是如果你有一個重要的會議,或面對重要的宣傳的時候。

水瓶座

其實你在事業中處於一個強大的地位,然而,你今天可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如果你覺得你的老闆或另一個要人沒有注意到你的努力,或者甚至公然無視你,那你就完全想錯了。因為一個與你工作相關的權威人士正以一種相當有戰略意義的方式盯著你。你可能會被視為一個至關重要的項目的首要人選,但暫時不能告訴你。而當告訴你的時候,請確保自己能勝任這項任務。

雙魚座

如果你是一名企業主,那麼你的收入會大幅增加。最近決定通過升級到最新技術或通過廣告宣傳來投資你的事業,這很可能會給你帶來回報。事實上,你可能達到了你認為在這個階段是不可能達到的收入水平。另外,你的社交圈中的某個人可能會把你和一個有影響力的人聯繫在一起,幫助你離自己的職業生涯或個人抱負更近一步。有時候,在事業中,人脈就是一切。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