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2.6~2.7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2.6~2.7

文:蘇珊米勒
譯文:小乖麻、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19.2.6 下午16:00~2.7下午16:00止
美國時間:2019.02.06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今天你想幫助那些比較不幸的人,由於你的利他主義的一面被激發,你可能會選擇為你的朋友中正在經歷艱難時期的人做些額外的事情。你甚至會選擇匿名這麼做。或者,你可以向一個慈善機構奉獻和捐贈你的時間或金錢,要相信,你的好意會得到回報的。

金牛座
今天,你可能會更多地感覺到與某個朋友或一群朋友之間的感情紐帶。另一種可能是,你會花時間和一個很有靈性的朋友在一起。這個人將幫助你更深入地找到你的靈感和直覺,你甚至可以一起參加一個與精神能力,夢分析或形而上學藝術相關的主題的討論。另外,這種靈感可能涉及藝術,電影,攝影或音樂。

雙子座
你最誠心許的關於事業的願望之一可能即將實現。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需要把你的能力,你的創意和你的抱負結合在一起。還有一種可能性是,你的老闆或其他更重要的人會看到你敏感的一面,即使你不想暴露出來。儘管你可能擔心這是你的弱點,但事實恰恰相反,這是你最大的優點之一。


巨蟹座
今天你可能會在關於藝術,電影,音樂,攝影甚至哲學或宗教的學習中找到樂趣。如果你對某個國家文化特別嚮往,那麼這將是一個考慮學習該國語言,甚至安排去該地旅行來吸收所有美麗的理想時機。體驗將會很美好。最後,與導師之間的對話可能會以最美麗的方式打開你的心。

獅子座
今天可能不是做出關於金錢的重要決定的最佳日子,尤其是在你有投資機會的情況下。你可能對眼前的機會想得過於理想化,以至於在決定投資之前,你可能忽略了做適當的研究。另一種可能是,你會發現,金融結算或其他財務事項的結構並不完全按照你想像的那樣。信息的存在可能是烏雲密布的,所以最好停止金錢相關的交易。

處女座
今天你可能會覺得你的伴侶是無懈可擊的,不會做錯事。如果鉭做了一些你覺得令人失望的事情,你現在也就不太可能懷恨在心了。事實上,寬恕和心疼將是你對伴侶最自然的回應。另一種可能是,你的伴侶今天會向你展示的Ta更富有想像力或精神的一面,因此你會被迷住。現在,你在社交時會散發魅力,身邊圍繞著無條件的愛的氣氛。盡情享受吧!


天秤座
如果你身體有問題,等著確診,那麼尋求第二種觀點也許是個好主意。有一種說法認為,你的病情中有一個無法解開的謎團,至少在目前是遙不可及的,但是只要你邀請其他人加入你的健康團隊,或許就會給別人提供更多的機會來獲取這些重要的信息。別擔心,一旦發現了,治療方法就會落到實處。

天蠍座
今天空中瀰漫著愛的氣氛!如果你開始戀愛,那麼你可能會覺得你和你的心上人之間有一種額外的感情聯繫。事實上,你可能會意識到你們已經正式墜入愛河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將是很好的一天來分享你內心的感受。如果你是單身,你可能會遇到一個讓你瞬間喜歡的人。這段感情絕對值得探索。

射手座
今天你可以做些什麼來給你的家庭生活帶來更寧靜的感覺,它可能是是你們生活空間的一個變化,比如專門切割一個區域來用於冥想和祈禱,或者它可能與你與親戚有更多的關係。如果你和一個家庭成員之間有任何口角,那麼你會找到一種方法,以平和的方式解決它,從而使你們之間的關係更加持久。

摩羯座
如果有一個重要的決定要做,你今天可以更依賴於你的直覺,而不是你理性的頭腦。因為你有可能傾向於一個理想主義的觀點,而不是一個現實的觀點。但是,在前進之前,要確保你的優勢點是準確的。如果你不確定,那麼最好的辦法可能還是改變你的觀點,用理性的頭腦去思考。

水瓶座
如果你正試著培養你更有想像力的才能來賺更多的錢,你就會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優勢。你對提高自己的收入能力的信心是美好的,當談到你的成功潛力時,這種內在的確定性可以讓你的一切變得不同。或者,你可能會覺得你把錢浪費在了不必要的開支上,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對你的錢的去向做一個誠實的評估,看看你能做些什麼改變。

雙魚座
今天,你可能比平時更直觀,更敏感,你要提前做好心理準備,因為你將不得不吸收與你親近的人的感受和情緒。這一天的開始可能非常積極樂觀,然後你會和一個正在經歷艱難的時期的朋友交流。突然,你會發現你內心的感受發生了變化,使你感到沮喪。如果正在發生這種情況,要認識到這是因為你有同理心,把別人的痛苦當成了自己的痛苦,這讓你成為一個好朋友,但不意味著你需要思考過多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