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2.7 天秤座事多,射手座很累,白羊座忌口舌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2.7


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謹言慎行,避免成為出頭鳥。有伴者與另一半若疏於交流,關鍵時刻容易衍生衝突。

【金牛座】人多的地方是非多。單身者,親友引薦的桃花不對胃口,但不好直言表示拒絕。

【雙子座】難得的好心情,但要維持卻不容易。愛情不只有風花雪月,甜言蜜語,應多考慮實際的問題,早點覺悟。

【巨蟹座】有人找你答疑解惑。懂得心疼自己的你才值得別人疼你,過多的付出很容易被人輕視。


【獅子座】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做成一些事,就要承受一些意外的指責。單身者,與人約會時當下氣氛很好,但結束後疏離感立現。

【處女座】清晰思路適用在思考上。單身人的吉日,擾人的情事已漸露曙光。

【天秤座】家中雜事多,社交運平平,想在合眼緣的異性面前表現一番,但卻苦無辦法。

【天蠍座】好玩,有趣的事在等你。在某次團體活動中,單身者可能會對某個人產生怦然心動的感覺!

【射手座】東奔西跑見識多,但容易感到累。有伴者,請對另一半為你做的每一件貼心小事抱著感恩,欣賞的態度!


【摩羯座】不少事情需你親手處理。單身者花點精力處理爛桃花的問題,有伴者則要博取戀人的關注。

【水瓶座】困在封閉的環境,不利於運勢的增長。有伴者若需調節戀愛氣氛,不如嘗試不一樣的約會方式!

【雙魚座】今天運勢不平穩!單身者今天蠻在意自身需求,難免會忽略身邊某些電力十足的目光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