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星座運勢1.27

【蘇珊米勒】每日星座運勢1.27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0.1.27 下午15:00~2020.1.28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0.1.27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白羊座

你可能對你的心上人隱瞞了一個秘密,但你有一個很好的理由,因為你可能在計劃一個驚喜,想讓你的心上人感到措手不及。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能會獲得巨大的成功。一種可能是,你和你的伙伴想花更多的時間離開你一段時間的休息,把時間交給對方。你可以有一個理想的機會在一起休息和滋養你的愛,所以擁抱它。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金牛座

你們倆可以花時間參加藝術,音樂或電影活動,也可以一起參加一個靈性研討會。或者,你也可以邀請一個充滿魅力的客人,時裝設計師和名人參加聚會。你可能會接觸到令人難以置信的人脈,這對你追求未來的目標時將是有益的。

雙子座

今天是你職業生涯的重要一天,你會發現一些你一直在努力的事情終於實現了。金星和海王星在你的星盤頂端相合,幫助你感覺到你的職業道路上的夢想已經實現了。你可能,會發現這是財務方面的,但它也可能與你的能力,才華表現能力有關。另外,你的老闆或其他要人現在也會看好你,所以要對你的職業生涯保持樂觀,因為一切看起來都很棒。
  1.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2.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巨蟹座

你可能會發現,一個田園詩一般的海外旅行會恰逢一段美麗的愛情的開始,與來自世界另一個地方的人邂逅並相愛。你不會擔心這段感情的日常維護,因為你會覺得這是自然的,愛會找到它自己的方式。你也許是對的。或者,你可能會有一個非凡的精神體驗,讓你想要分享,這將是美麗的。


獅子座

你現在可能對投資機會過於樂觀了。在你深入到這一前景之前,你會知道退一步做好你的盡職調查是明智的。你的判斷力可能會因你的興奮而蒙上陰影,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最好準備好失望。如果你對你的財務決策很謹慎,那麼你可能會得到回報。這個回報看起來好得不像真的,但是,它正在發生。

處女座

今天你和你的伴侶有一種真正的聯繫,除了在身體上,而且在情感和精神上都是如此。轉化金星和海王星今天在你的伙伴關係宮相合,你可能會確信你已經找到了你的靈魂伴侶。當你們的感情是對彼此富有同情心,無條件和真實的愛情時,這是最好的。有些人可能會說你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但你並不這麼熱為。你選擇專注於美好的事物,而今天,這一點對你有很大的好處。

天秤座

今天金星與海王星在雙魚座相合,如果你想聘請一個人為你服務或工作,那你就走運了。你會找到你心目中的理想人選。或者,你也可能接受一個富有挑戰性的任務,這需要非凡的創造力。你會享受每一刻,把你的想像力發揮到極致-你甚至可能會覆蓋於自己完成這個項目的過程。
  1.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2.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天蠍座

當金星和海王星在你的真愛宮相合時,你可能會隱藏你已經找到了你生命中的摯愛,伴隨著比你想像中更多的浪漫。在這種情況下,你的愛人成功地將你包裹在一個美妙的童話故事中,讓你感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受愛戴。如果你是單身,你就會遇到一個讓你墜入愛河的人。你會注意到與這個人的直接心靈聯繫,這將是真實的。


射手座

你可以感覺到,你關於家庭的夢想正在實現,你可能會找到一個完美的家或公寓,如果這就是一直在尋找的東西的話。你的新家可能位於海邊或河邊,這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平靜和寧靜。你知道,在家裡感到平靜對你來說比以前任何時候都更重要。幸運的是,金星和海王星在你的家庭宮相合,意味著你會沉浸在這種幸福的狀態中。好好享受吧。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摩羯座

你可能會發現一個創新的寫作項目進展很順利,因為你的想像力將是生動的,你可以在任何需要精神藝術的東西上取得進步。或者,如果你打算短途旅行,你可能會愛上你去的地方。寄生,如果你在檢查,而且一切都很順利,那麼你可能已經準備好表達更多的感情了。別擔心,因為你的心上人可能同樣迷戀你。

水瓶座

無論是藝術,音樂,電影,攝影還是靈性方面的天賦,你都可以輕易地把它變成一種賺錢的能力的人,你可以有非凡的能力,利用你最富有的想像力的才能來提高你的收入。 ,甚至甚至開發一種全新的職業。事實上,你現在對你的天賦有著難以置信的信心,這也會增加你成功的潛力。或者,你可能擁有一個比你預想的更容易的東西,你會很興奮的。

雙魚座

今天,你會引起格外的光彩照人,因此,你就會在沒有付出太多努力的情況下,就能激發出別人心中的善良。金星和海王星都在雙魚座,彼此完美地擁抱在一起。這一聯盟軟化了金星驚人的能量,使她更能表現出她最富有的同情心和無條件愛的一面。因此,你可能會有某種深刻的衝動,出於絕對的仁慈而為某人做某事,完全不期望得到回報。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克叔】每日運勢
  4.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