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克叔】星座每日運勢 2020.1.29

【克叔】星座每日運勢 2020.1.29

原文:Christopher Renstrom、翻譯:小鐵星座

白羊座

避免做出重大業務決策,直到2月6日火星超出其範圍到達海王星為止。現在,“ fleece me”一字不漏。


金牛座

詢問合作夥伴他/她打算如何履行財務義務。這個人可能會給您留下您想要幫助的印象。

雙子座

合作看起來很不錯,但需要進一步研究。這個人可能會帶來看不見的並發症。

巨蟹座

獎勵並不總是獎杯。除了知道自己做對了之外,您可能永遠不會因遇到麻煩而得到任何東西,這是足夠的回報。

獅子座

有人故意讓事情無休止。抵制誘惑來填補空白,否則您可能會手挽著袋子。

處女座

不用擔心 您沒有失去信心。火星/海王星廣場讓您感到衰弱。該效果將在大約6天內通過。

天秤座

您的良心會被刺破-但不是很好。當您意識到自己賣空時,您會生氣,甚至想要得分。那是您必須小心的時候。

天蠍座

您總是po之以鼻的情況現在看起來很有趣。實際上,您可能偶然發現了可能對您產生積極影響的發展。

射手座

您可能要逆轉使用火星廣場海王星做出的大膽選擇,但要等幾天。您可以恢復它們。

摩羯座

您並不在乎八卦,但無論如何請保持警惕。在不滿之前解決不滿。

水瓶座

客戶或上級會感到壓力,可能會表現出來。讓它過去。您是安全位置上的一員。

雙魚座

您寧願避免衝突,但別無選擇,只能涉足並保護自己的利益。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克叔】每日運勢
  4.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