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週末運勢2020.1.4~1.5

標籤: , ,

【蘇珊米勒】週末運勢2020.1.4~1.5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0.1.4~1.5下午15:00~2020.1.4~1.5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0.1.3~1.4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白羊座

這些行星將努力打開一個門戶,這將導致新的穩定性,某些的公共影響和成就。現在火星(白羊座的守護星)是射手座的戰友,你將有競爭優勢來幫助你打好仗,讓你接近指導,智慧,鼓勵和激勵的人,拓展你自己的潛力。

金牛座

金牛座以它的正直而聞名,而當五顆行星聚集在你的星盤的正義和倫理領域時,你會感到被迫去做正確的事情,而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這可能涉及全球商業風險,公民身份問題,法律問題或雄心勃勃的願望,這將考驗你的信仰。令人震驚的是,天王星訪問金牛座,直到2026年5月,你將學會在堅守你的道德標準的同時,適當的冒險。遵從你的內心才能建立實力。

雙子座

由於雙子座的互補星座火星位於射手座,因此你將通過跟隨你的配偶,同事,演說家的領導而取得進步。你很可能同時會有幾個樞軸的轉變,因為現在你的星盤中有五個行星在你的星盤的內部變化和賦予權力的區域。辭舊迎新,重組你的生活基礎,這樣你就可以享受長期的安全和個人成長。

巨蟹座

喘氣,在你和一個充滿挑戰的環境之間建立一些距離,因為這將幫助你。現在有四個重擊行星在摩羯座,巨蟹座的對立面,你可能會感到孤獨,想知道什麼時候鐘擺會朝如果你能謙遜地接受你目前的處境,你可能會認識你比你想像的克服力量。只要你堅持不懈,最終你會勝利的。




獅子座

花點時間玩吧,因為這不僅會創造平衡,而且能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在你的星盤中有四顆強大的行星,它們都是幸福的和服務性質的,你很可能會在所有如果你有一個需要集中強度的重要項目,你可能會考慮參觀你的最愛,享受快樂的放鬆,因為這可能會給你帶來你需要的持久時間,你需要把你的項目拿回來,然後成功地完成它。

處女座

愛將挑戰你,讓你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因為木星,水星,太陽,土星和冥王星聚集在你的浪漫和真愛宮。這就像一場行星風暴,但由於所有這些行星都在摩羯座,這是一個土象星座,你將有足夠的力量保持腳踏實地。作為成熟之星,土星即將與冥王星合併,冥王星是一顆改變行星,意味著一次改變生命的事件可能會使你變得更好。

天秤座

現在,六顆行星在你的星盤的基礎上,意味著你的家庭關係將對你來說具有重要的意義。如果你的父母需要你承擔額外的責任,你很可能會展現給他們看你的安全感,智慧和經驗,成功地完成任務。現在是你根據內心力量行動的時候了。相信自己肯定的力量,因為這使你的親人得到充分的保護和照顧。

天蠍座

作為,一個固定的星座,即使在你很脆弱的時候,天蠍座需要很大的壓力才能屈服。然而,當你最終屈服時,你真正的徹底轉變的力量就變成了奇蹟。有了五顆行星,包括你的守護星冥王星在你的星盤的心靈宮,意味著你將有一個獨特的機會,用全新的視角來呈現和取代一種陳舊的思維方式。選擇就在你手上,但結果將屈服於人性。

射手座

你生命中最致命的東西將激發重要的變化,因為土星,這顆星掌心的行星,在你的星盤的利潤宮穿行。當冥王星,水星,太陽和木星加入土星時,一個財務事件可能會導致你進行一些反省。如此多行星的存在表明你能夠面對一個重大的執行性決定。雖然你可能有很多選擇,但你仍然會因為責任而感到有限。如果你認為你內心的需要,行星將滿足你的最高期望。

摩羯座

由於木星,水星,太陽,土星,你的守護星冥王星通過摩羯座,宇宙將讓你從頭到腳都閃現魅力。這個罕見的宇宙事件將給你一個一生中只有一次機會來表達你的人生目標。是你發光的時間,深入挖掘,收集你尚未開發的力量,決心和信念,你就會找到你注定要去的地方。如果你能擁抱你的旅程,並有勇氣去面對你必鬚麵對的事情,你就會看見勝利。




水瓶座

隱藏在你心靈深處的東西就像五顆行星來到你星盤最神秘的競技場,你的第十二宮,你可能會深刻地理解你靈性的力量,這反過來會改變你每天的實際上。目前只有一顆行星行星在這個風象星座中,即金星,它正在穿越水瓶座,這對你而言是一個特別的宇宙禮物,從而打開你的心去接受別人給你的愛。

雙魚座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雖說這是一句格言,但它對你有著特殊的意義,因為五顆行星訪問你的星盤中掌管著長期目標和鼓舞人心的代價。在許多方面,你可以感覺到你的生活的雜亂無章的展現,同時,你可能會感到妥協,你的直接立場。要知道一切都很好,一切都會繼續變得更好,因為現在地球的天氣是強烈的,但也是美麗的。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克叔】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