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羅素】今日星座運勢 2020.3.30

標籤: , ,

【羅素】今日星座運勢 2020.3.30

文:Russell Grant

2020年3月30日的白羊座星座運勢: 當心不要對雇主太熟悉。儘管您喜歡彼此的陪伴,但您不想將業務與娛樂混為一談。你有很多工作以外的朋友。將精力投入到這些關係中。它們比黃金更珍貴。您是否因為工作而忽視了個人生活?現在是解決問題的時候了。給一些您未曾見過的人發短信。他們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回复您的消息。經過幾次嘗試,您將回到他們的社交輪換中。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0年3月30日的金牛座星座運勢: 您的公司將來可能會要求您搬遷。您不確定是否要為工作經歷如此巨大的變化。查看您的選項。如果老闆要您做出快速決定,請保持冷靜。花一些時間在安靜的隱居環境中。向內轉移注意力之後,您將看到最佳的選擇途徑。有些人會指責您草率,但是他們錯了。您只需相信自己的直覺。違背傳統觀念並不是荒謬的。很聰明

2020年3月30日的雙子座星座運勢: 您厭倦了負擔親人的開銷。他們認為您的經濟援助是理所當然的。支付賬單及其賬單已成為怨恨之源。現在是時候認真討論一下情況了。這可能會引起激烈的爭論。站穩。不要因為罪惡感而墮落。您有權保留來之不易的現金。是時候讓您的朋友找到工作,減少他們的費用或尋求其他形式的幫助了。您已經超越了職責範圍。



2020年3月30日的巨蟹座星座運勢: 您的業務或戀愛伴侶正在應對危機。他們將沒有太多時間來滿足您的需求。與其抱怨自己的疏忽,不如自給自足。運行您的另一半通常會執行的任務。準備飯菜,打個電話,有用。最重要的是,找到使朋友生活更輕鬆的方法。您的體貼行為將不勝感激。您的伴侶解決此問題後,他們可能需要休息一下。鼓勵他們做出決定,讓他們休息,放鬆並從這種枯竭的狀況中恢復過來。

2020年3月30日的獅子座星座運勢: 謠言在工作中讓您感到擔憂。您不確定您的工作是否安全。由於採取削減成本的措施,可能會面臨風險。保持冷靜。如果您被免職,您將很快找到更好的工作。告訴朋友,親戚和鄰居您正在尋找工作。有人會聽說最適合您的機會。涉及法律,財產或廣告的職位將特別令人興奮。您將樂於獲得與各種各樣的人交流的報酬。

2020年3月30日的處女座星座: 不要讓別人為您制定計劃。他們會做出您不喜歡的選擇。花一些時間來思考您生活中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隨著生活的重要問題對於每個人的思想變得越來越重要,您可能想探索更多的精神觀點。將有足夠的時間與生活中較少的飄渺和哲學方面重新聯繫,以後您將有很多機會參觀美食餐廳,迷人的城市,高級商店和大型劇院。

  1. 【羅素】每日運勢
  2.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0年3月30日的天秤座星座運勢: 與家人打交道時,你必須控制自己的脾氣。一位被欺負的親戚會試圖向您施加壓力。拒絕他們的要求時要有禮貌但要堅定。這種有害生物試圖使您生氣。不要給他們滿意。慢慢地但可以肯定的是,這種令人討厭的事情將使他們意識到它們不再影響您。他們會很沮喪,以至於會尋找另一個受害者。在這一點上,您可以鬆一口氣。給自己建立健康界限的獎勵。

2020年3月30日的天蠍星座運勢: 違背諾言會讓你生氣。您以信守諾言為榮。當人們不回頭時,您會感到出賣。別再煩惱了。為您的挫敗感尋找健康的出路。把握一個新的創意項目,這將吸引您的興趣和熱情。您一直都是一個充滿激情的人。通過藝術分享您的感受和經驗比被怨恨所淹沒更令人滿意。人們可能不可靠,但是您的才華卻不可靠。

2020年3月30日的射手座星座運勢: 向朋友借錢會引起極大的不滿。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償還,您會意識到他們從未打算退還這筆錢。這就是為什麼保持友誼與財務分開如此重要的原因。拒絕付款請求。你為錢而努力。您沒有理由與其他人分享它。當您感到慷慨時,請匿名捐款給慈善機構。這是對您的祝福表示感謝的最佳方式。

2020年3月30日的魔羯座星座運勢: 失去工作或減少工作時間會讓您擔心。不要屈服於焦慮。黑暗中總有一線光明。擁有更多的空閒時間將使您享受更多的休閒時光。努力工作使人際關係受挫。現在,您的情況已經改變,您可以返回自己最喜歡的人和活動。與您最近,最親近的人交流將為您帶來難以抗拒的迷人光芒。結果,您的愛情生活將會蓬勃發展。



2020年3月30日的水瓶座星座運勢: 一個隱藏的敵人正在為您製造問題。如果您在努力獲得執照或公民身份,可能是因為您惹惱的某人是官員。打電話詢問問題時要盡可能有禮貌。恭敬的態度會結出果實。通常,在政府機構工作的人被視為小僕。這引起了極大的不滿。通過暫停承認他們的人性,您會激勵這些官員幫助您。下次您向辦公室尋求幫助時,請記住這一點。

2020年3月30日的雙魚星座: 您想念一個多年未見的朋友。他們有可能死亡或移居很遠。無論您是出於何種原因,向這種關係表示敬意都是很重要的。您所愛的人的公正,友善和關懷使生活可以忍受。是時候採用這些特質了。更加認真。準時參加網絡會議,慷慨解囊,尋找機會幫助那些不幸的人。這是向您所缺少的朋友致敬的最好方法。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