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鐵】2020年7月十二星座運勢:變動與療癒

標籤: , , , ,

【小鐵】2020年7月十二星座運勢

原創:小鐵

逃避面對創傷,使得我們成為真正的受害者。

簡易提醒

  1. 探討自己的根源,採用新方法照顧培育自己。
  2. 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屬之地,你並不孤單。
  3. 學習調和創傷,我們才能掌控現在的生活。
  4. 七月食相帶來不可控制的能量,應保持靈活應變。
  5. 下半年,哲學啟示和精神啟蒙使我們更加樂觀
  6. 防禦與領土捍衛,將成為下半年重要的大環境氛圍。
  7. 多星逆行,諸事不順,應保持耐性與樂觀心態,不要太快放棄。

一、對個人來說,七月初的滿月帶來答案。嘗試反思關於去年到現在,懸而未決的事。解答將越來越清楚,在初期,解決方法不那麼明確,隨著你願意放鬆控制,放下執著,你會獲得更多。

平和的心來自愛與寬容,如果七月份你能明白,自己無法控制或留下所有的人事物的道理,那麼你擁有的各種支持,將會多到滿溢出來。

二、七月下旬,代表療傷的凱龍星逆行在白羊座,接下來可不是個舒服的狀態。從去年到現在,凱龍星一直透過不同事件,在清理我們的舊傷口,你選擇了抗拒或排斥?接受現實並釋放?

清創過程從來都不輕鬆,結痂處緊緊地與健康的自我牢不可分,我們數度感到威脅,甚至憤怒,不願正視過去的傷痛,或是推卸責任。然而,所有的舊傷療癒,是為了我們能更有效地控制現在的自己。療傷的過程不是為了原諒誰,而是放下自己的拘禁與負擔。

凱龍星在白羊座逆行的畫面,代表了勇者無懼。但每個勇者都害怕翻閱兒時舊傷。如果清創舊傷口的過程,讓人感到沮喪或憤怒,你可以回到讓自己感覺安全的地方,21日的新月宇宙要給我們的禮物是:「找到屬於你的歸屬之地,你發現自己並不孤單。」

三、大環境
7月一開始,在水瓶座停留3個月的土星,逆行回到摩羯座,這是最後一次土星停留在摩羯座。到了今年底,土星將正式移到水瓶座。土星代表政府機構,也代表壓力與限制,接下來三年我們對公共安全和權威的看法開始改變,全世界新的民主浪潮將再次打破權威與推翻極權。一連串的推到威權、獨立浪潮,呼應2020年1月11日的木土冥合相,這一股業力反撲從武漢病毒拉開序幕。


七月開始,土星回到摩羯座,下半年我們仍要採用紀律與耐性來化解內心恐懼,處理事件應更嚴格的自我要求,才可能從壓力中解脫。

四、上半年的疫情,因土星在摩羯代表侷限性、壓力、嚴格,我們學到一些態度來面對疫情:代表侷限的口罩、社交與他人隔離、嚴謹不要有僥倖心態,都能協助我們避開冥王星的死神業力(疫情)。而代表政府機構的土星,也將採取更嚴厲的標準來控制,才可能被控制。

下半年,我們將繼續思索土星帶來的侷限狀態,人與人、國與國的邊界有所改變,如何因應?界線的改變不只從疫情,衍生的衝突與抗拒,帶來更多無法預期的變化,請保持靈活應對。

下半年會有許多不可預測的國際事件,領土、戰爭。跟上半年一樣充滿壓力與詭譎變化。我們除了遵守嚴謹處事的原則,同時還要靈活應對新的變化。

五、我們得忍受暫時的停滯,與不可預期的世界局勢變化。
保持冷靜與開放心態,就能找出自身優勢,不被人牽著走。

六、隨著七月接近尾聲,位於摩羯座的木星和雙魚座的海王星六分相,暗喻和諧與好運即將到來。哲學啟示和精神啟蒙使我們更加樂觀,請與周圍的人分享自己的光芒。

整個下半年,面對多變的大環境,透過心靈、精神的啟發,重建自我信念,我們將能保持樂觀,並找出解決的方法。

如果今年,你能保持勤奮嚴謹,
土星將在年底,提供你辛勞的回報。

十二星座七月星座運勢(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白羊座

一、你是否學會,在公領域和私領域取得平衡?如果沒有,這是一個回顧修正的時期。有些事情即將完成,需要進行調整,將事件按輕重緩急完成,先著眼於可控的部分,不糾結在無法控制的因素裡。你的榮譽感與自信心,將助你一臂之力。

二、火星帶來激情、勇氣、開拓精神。在生活許多部分,充滿戲劇變化,誇張的考驗著你的耐性,這激發出你順暢的自我表達,以及最重要的平衡感。

你可能要重新定義自己的職場規劃,先觀察自己累積的資本,你有多少條件就有多少自信,再考慮推翻那些侷限你的高牆。八月的你可以懷抱著更大的夢想,並承擔責任。

三、七月底逆行在白羊座的凱龍星,你得經歷一段時間療癒舊創傷,建議你勇敢面對傷痛,而不是選擇屈服。創傷的經驗並不會讓我們成為受害者。逃避面對,才使得我們成為真正的受害者。

療癒,不僅僅是安撫過去受傷的自己,而是為了更好掌控現在的自己。


金牛座

多星逆行帶來的延遲能量,讓你本月繼續處於忙碌中,建議你嘗試走出舒適圈,換位思考會增強你對事物的基本理解,這對長期擺脫忙碌,有很好的幫助。

責任帶來的壓力,需要找一些方法舒壓,學會放鬆。
當你的信念受到質疑時,很難保持不變。由於土星在你的九宮逆行,你正處於回顧自己的信念和遠見的狀態。如果你的看法造成自我限制,是時候消除限制了。有時候可以改變主意,也可避免固執己見。縱使是改變平常行走的路線,任何小改變都能讓你對生活多一點彈性。

未知的冒險,可以帶來財富,這需要多一點想像力。對你而言,未知的領域充滿魔力​。無論你走到哪個方向,八月時的陽光將會照亮你的職業領域。


雙子座

這是一個充滿變動的月份。健康與工作是本月要多花點心思的部分,你將處理一些不熟悉的風險挑戰,不要畏懼,這跟其他的挑戰沒有什麼不同,請為戰鬥做好準備,隨著戰鬥的節奏起伏,並相信你有足夠的能力應付。

這個變化和動蕩的時期,你要懂得臨機應變,學會隨風搖擺,而不是直挺挺地等著被折腰。禁忌議題,帶來不少負面能量,要記得一邊清理累積的負能量,盡可能讓你的精神保持清爽。

這可能意味著,遇見與死亡禁忌相關事項的一個時期,未必是本身面臨死亡,也可能是身旁的親友,讓黑暗的恐懼化為最佳的動力。土星會協助你面對恐懼,而你要打起精神。

你需要多一點寬容,面對其他人,你或許失去了一些自我,這很難免帶來一些沮喪,只要你沒有關上門,就有被療癒的機會。你要確定自己,沒有被這些負面想法打倒,這將是一個巨大的轉變時期。

將恐懼化為勇氣,你會訝異自身的潛力,還有生命對於傷痛的復原能力。

巨蟹座

七月將是今年最充滿劇烈變化的月份。七月的巨蟹新月日食,將為你帶來劇烈的震動。家庭與愛情生活處於考驗,也許結局不如你想像,要知道自己正邁向新生活,而你站在這起點。

日食表示個人發展和變化的時期,如果出現危機感,要仔細的觀察,危機裡正隱藏著處理方法,你有機會結束一段不利的關係。縱使你的情緒起伏不安,但你最終可以知道自己要什麼。

接下來的幾個月,或許會出現沮喪,情緒隨著你瞭解自己的過程,出現更多起伏。孤獨的過程讓你做出許多改變,如此才可能順利進入新的階段。

七月面臨去留選擇,你應該讓自己有足夠時間決定,不要在月底之前做出任何倉促決定。跟隨感覺,這次新月將涉及你人生一個全新周期,你有權做出正確決定。



獅子座

你的生活需要更多的秩序,面對巨大變化,要適當作出調整,而不是過度認同過去經驗的重要性。你能輕易地打破常規,保持前進的動力,並向周圍的人們散播你的熱情,融入不同的圈圈。

七月的行程會出現更多混亂,你要強化組織與效率,最重要的是別把行程弄的太緊湊。七月中有些兒時創傷,或舊傷口需要療癒,不要心急,療傷應該是一個過程,有時候很漫長。但它肯定不是一個可以快速處理的事件。如果你感覺受威脅、不安全,請為自己的情緒保留足夠的休息時間。

月中前後,是一個保持平衡的關鍵期。巨蟹座的新月會把你推向一個新的周期。你正在探索內在,想找到消除恐懼的方法。你需要拉高自己切入問題的視角,不只是消除讓你恐懼的事物而已,你的目逼應該是,當遇見這些事物時,不再令你恐懼。

憑藉你的獨立和勇氣,沒有人能比你做的更好。


處女座

雖然這不是一個高調行事的月份,但如果你願意離開舒適圈,新的人脈將帶來更多的繁榮。生活的新變化讓你感覺擔憂,月食帶來顛覆能量,讓你在愛情與創造的領域,有重大變化,展開或結束一個關係。內心的熱情督促你尋找令人興奮的新關係,但你同時應該給自己訂一個制式計畫。

長期的傷痛,是療癒的時候,接下來兩個月不要忽視任何療癒的機會,坦誠面對自己,度過傷痛該有的療癒過程。

本月的職場沒有太多需要擔憂的,你更想全心投入在愛情,令人激動的關係。然而這無法讓你逃開恐懼,從內部尋找力量,透過一些心靈活動,與靈性有關的活動,能更好的處理這些莫名恐懼。

這個月仍然有溝通的誤解,但不嚴重,到了七月底是一個休息沈澱的時期,你如何休生養息預備規劃,關乎你的下一階段有多繁榮。


天秤座

有一些東西要逝去,如此才能重生。
逝去的包括我們自己、家庭、以及某些曾給我們安全感的事物。

整個七月,你的愛情生活和健康帶有戲劇性的緊張狀況。土星在你的家庭宮逆行,要拋棄不合時宜的傳統思維與習慣。重新思考你的根基,包括歸屬感、家族。此時家人、或與你同居的人們,之間更容易出現分歧。記得,不要默默收下那些超過你能承受的,適時的做出反應。

10號前後~九月,要開始面對一些創傷,這些遭遇是要你回顧舊傷口,在你一直感到脆弱的部分,如此我們可以知道如何打造最堅實的根基與安全感。不要陷入負面循環,這是一個打破舊循環,跳脫各種長期恐懼的時刻,雖然這場療傷會持續到九月份,但也關乎我們是不是有跳脫舊模式。一個簡單的建議,採用創新模式,跳脫舊的模式,傷痛就能更快痊癒。

舊傷口需要清創包紮,過程的不適是為了更好的復原。

這些不適感,是要告訴你傷口在這裡,難免精神壓力會提升,安排一些適合自己平靜心靈的活動,或聽聽舒適的音樂,用上你所知道的方法,讓整體身心保持在一定的平穩狀態。


然而,七月的你也許會在療傷的過程,出現失衡,不想太多理會傷痛,因為此時我們正面臨失去重要的根基,無心照顧過去的傷痛,缺乏被理解或包容的狀態,使得我們開始擔憂。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看見,那些我們不願意失去的安全依靠,其實不可用於內在安全感。真正的安全感唯有我們認清,最終都要走到一個人的獨立處境。我們得思考,什麼帶來歸屬感?能夠自己給予的安全根基又是什麼?

最後半年,對於內在安全感的學習,將會影響接下來三十年,我們要成為一個非得依賴某些人事物才能向前的人?還是我們能自信控制自己的生活方向,不需依賴外物來供應我們的安全感與歸屬感。

本月的關鍵字是:採用創新方法解題,並且學習更深層次的獨立,這兩種能量將有助於我們解決困境

天蠍座

本月是修復和校正的時期,透過修正,你可以做得更好。
如果你發現事情不如想像的發展,則應該改變方法。如果你發現某些關係,正在影響你的生活。在這種情況下,請不要讓復仇心停留腦海,你只需要朝其他方向奔跑。

上半月,旁人帶來一些影響,讓你無法盡興享樂,或是創造力被減低。在將問題歸咎別人之前,或許你應該問問自己,你是否能滿足自己?如果你不能,別人也未必可以。跳出主觀意識,你能把握更多。本月容易陷入迷戀而掙扎其中,這是一種控制慾,當你著迷於掌控的快感時,忽略自己失去更多的事實,請嘗試微觀每個細節,避免自己承擔過多的責任。

本月當你與同事共事,更想掌控全局,你幾乎無法忍受,這股強制能量會導致他人抱怨,你應該更放鬆些,給自己一點自由與休息,你能感受到自己擁有強大的療癒能量。例如泡個澡、運動,好好疼惜自己的身體與健康。

月中之後,開始有好運氣到來。浪漫、熱情、財富與繁榮、生活的樂趣,宇宙為你安排不錯的機會,讓你在樂趣中,往上攀升。

或許,你現在只想在想像中沉迷,完成你冒險的心願。


射手座

射手座這個月受火星影響,或許有些浮躁,如果你能認真的學習控制,將能表現出你特有的深度。這個月有很多時候,你選擇向內探索,探索恐懼、碰觸最深處的那些事情。相輔相成的是,你得深入研究才能找到答案。

凱龍星在你的五宮白羊座逆行,有助你從舊創傷裡解脫出來。該是重新審視童年時期,或過往不愉快的記憶,清除多餘的殘留物,經過之後,你將更能掌控現在的生活。

修剪後的潛意識,將再次盛開,為更美好的日子舖平道路。

在七月底到八月底,太陽來到你的第九宮,長途旅行、研究、出版,縱使你沒有拎起行囊出差或旅遊,你也會選擇接觸一些不同的文化,或是將自己投身於異國相關的環境與事項。

你的守護星木星與海王星六分相,讓你擁有更慈悲柔和的心,能從信仰、心靈活動裡受益匪淺。


摩羯座

全新開始!單身者有利於新夥伴的加入,有伴者也能在原有感情,展開一份新的關係。

社交與人際是本月的重點,摩羯座通常不鑽研自己的情緒,然而本月建議你嘗試多理解自己的感受,看見自己人性化的一面。當你能改以人性視角去看待事物,就不會那麼恐懼情緒,保持開放、回歸人性,有助你在社交與浪漫事件上受益。

你正在重新考慮表現自己的方式,以及你可能正尋找潛在的新伴侶,或重新評估當前的合作夥伴關係。你同時感覺很難將之間的關連係理清。無論如何,整個9月你的守護星土星,將改變你的觀點,你會重新定義「承諾、愛與浪漫的觀念」,這給你的人生打開了新的視野。

現在,水星來到你的伴侶宮,這是談判和調解的最佳時機,你與伴侶或合作夥伴,有機會達成協議。協議過程有必要妥協,你擁有足夠說服力,請站在雙方的立場做出考量。

凱龍星在第四宮的逆行,早年的創傷回憶浮出水面,但有助你的康復和成長。你可以找到痊癒的方法,花點時間想想,什麼讓你感到安全。

木星與海王星六分相,代表好運,透過團體協作,一起完成你的夢想。


水瓶座

本月你的直覺達到頂峰,觸動潛意識深不可測的力量,你將看到更大的景象,若能避免自以為是,就可以自信地冒險。恐懼的界限正在崩潰,土星打開了只有你才能接觸的心理秘密,請準備好與深層自我聯繫。

深遠的夢想需要與世界隔離,跳脫自己的立場,留出時間和空間咀嚼你收到的訊息,如果你不花時間處理,那麼可能要走向抑制自己的情緒,直到情緒爆發出來。

建議你,讓自己保持開放,才能更好地瞭解自己的想法。

凱龍星將傷痛回憶展開,那些嘲笑和排斥的恐懼,比你想像的更根深蒂固,現在是時候清除這些殘留的污垢,以消除內在恐懼。

逃避面對創傷,才讓我們成為真正的受害者。



雙魚座

雙魚座容易導致人我疆界模糊,這讓你擁有讀心術的魔力,但也讓你分不清自己與別人的界線,「越界」是你要開始正視的問題。

當我們懂得尊重其他人的疆界,自己的疆界問題才可能改善。

具體說,別人在自己的世界裡,有權力做任何選擇,當別人想哭想笑,不該去過多干涉。勉強傷心的人「笑一個、別再哭了」,這便是「傾犯他人疆界」的日常行為,忘了尊重別人有傷心的權力。如果我們能在這個部分學會尊重,自己才能不再被「人我疆界模糊」的問題所困擾。

水星在七月上旬與下旬,呈現由壞到好的狀態,在愛情與小孩甚或你的創意,在七月下半得到改善。你該學會如何加強情感界限,如果沒有,是時候回顧並修正。另外,如果你對邊界有信心,該是時候認真考慮,學會尊重其它人的界線。

七月,你看見朋友正在漸行漸遠,但你可以放心,新的關係也有機會進來你的生活。一直到九月底,社交圍牆陸續倒塌,隨著朋友與熟識的人,漸漸退出你的生活,這幾個月的你,正面對一種對你有益的練習:「焦慮和不適應的恐懼」。

面對這練習,不要退縮,而是重新權衡你人際關係的價值。有一些友誼正在佔用你寶貴的社交空間,而這空間是有限的,不要眷戀不健康的舒適圈,你得除舊佈新。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