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星座運勢2020.7.1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星座運勢2020.7.1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0.7.1下午15:00~2020.7.2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0.7.1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白羊座

隨著土星回到你的星盤頂端,專業的考慮對你來說將是最重要的,特別是因為你在過去的幾年裡一直在努力的工作,以達到在你的行業中受人尊重和權威的水平。從現在到12月16日,土星將在你的星盤的這一部分完成他的巡演,以及他所儲存的關於你在世界上的位置的經驗教訓。如果你以負責任和成熟的態度達到了你的職業目標,那麼你很快就能得到回報。

金牛座

土星將回到你今天的星盤中與高等教育和擴展相關的區域,提醒你這是你生命中應當保持極度清醒來面對的一個區域。從現在到12月中旬,你可能會採取權威的立場,以導師的身份與他人分享你的智慧,無論是作為大學教授,還是以重要的教學或精神領導能力。你已經贏得了別人的好評,因為你很可能已經成為某一主題的專家,所​​以現在就去教你所知道的吧。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雙子座

在過去的幾年裡,你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為自己建立了長期的財務安全和保障。為了實現一個持久的財務目標,你可能做出了犧牲,比如擁有一套房子或創辦一家新公司。你所做的每一筆理財都很可能是戰略性的、緩慢的,但你很快就會看到你的耐心和勤奮開始得到回報。今天,任何與你的財務健康有關的不確定的事情都可能會引起你的注意,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你會注意到它們的存在。



巨蟹座

在過去的幾年中,承諾一直是一個重要的主題,因為土星通過你的伙伴關係宮。你可能不得不考慮一段關係是否仍然對你有益,或者它是否已經成為一種負擔,而你關於你的伴侶是否願意為你們的感情而努力或直接決定放棄。直到12月中旬,土星將重新進入你的關係宮,以幫助你完成所有的經驗教訓。牢固的關係將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建立在流沙上的關係則不可能。

獅子座

在過去的幾年裡,如何利用你的時間對你來說很重要。如果你覺得受到挑戰,它很可能會導致一種不滿的感覺,這影響了你的信心,也許你意識到了一些需要改變的東西。因此,你可能會承擔一個需要重點關注的項目,或者你決定掌握一項將在你的工作中對你有幫助的技巧。從現在到12月中旬,你將開始看到這一切可能帶來的結果,以及你的努力帶來的高回報。

處女座

在過去的幾年裡,養育孩子的責任並沒有丟在你身上,因為土星通過了你與孩子相關的星盤區域。從3月21日到今天,土星給了你一個短暫的休息,讓你在生活各個領域都感受不到任何壓力。在12月16日前,你可以期待最後一輪的教訓和經驗,關於你作為父母應該如何承諾和如何成為孩子生活中充滿愛心和權威的嚮導的能力。作為處女座,你知道這是值得的。

天秤座

在過去的幾年裡,你可能會把注意力集中在重大的家庭責任上,包括照顧老人或生病的親戚,或者搬家。你可能也有了更多的與你的家相關的開支,從3月21日開始,你可能會注意到這些事情有一個短暫的緩解。從現在到12月16日,土星將在你的星盤的這一部分結束他的巡演,在這最後一輪之後,你將體驗到以負責任的方式照顧你的家族所帶來的回報。

  1. 【羅素】每日運勢
  2.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天蠍座

在過去的幾年裡,你可能專注於嚴肅認真的主題,而隨著土星在你的信息宮,你很可能有機會研究一個領域,達到精準掌握的程度。你對這項任務的耐心和獻身精神可能會讓你感覺到眼前看不到回報,但它可能比你意識到的更近。從現在到12月16日,土星將在你的通信宮完成他的巡演,所以繼續認真努力,你很快就會成為一名受人尊敬的專家,這要歸功於你聰明的頭腦。

射手座

你已經學會瞭如何管理你的錢,以測試你的勇氣,同時也向你展示了你的真正能力。你知道如何用更少的錢來做更多的事情,並減少預算,因此,你會從這段經歷中獲得更明智和更健康的財務狀況。你甚至可能會變得非常節儉,因此也存下了一筆錢。直到12月中旬,你將繼續專注於你的財務目標,很可能會發現這一切都值得你花時間。

摩羯座

你的守護星土星,自2017年末以來一直在摩羯座,給你在個人誠信方面帶來了巨大的考驗。你很有可能承擔起責任,比如婚姻、父母身份、或重大的職業轉變或搬家。在你的生活中,原因和影響之間的微妙平衡更加明顯,你意識到你要對你的行為及其後果負責。從現在到12月中旬,這個測試將以一種不同尋常的方式完成。你已經長大了,你應該感到驕傲。



水瓶座

目前在你的生活中,你處於一個微妙但強大的位置,因為你做好了準備釋放焦慮,去擁抱你真正想要的理想世界。按計劃生活並不容易,但這是最令人欣慰的生活方式。首先,你需要在世界留下你的印記,並向自己證明你可以創造你想要的東西,不要有任何自我懷疑。因為你就快成功了。從現在到12月中旬,你會擺脫任何可能阻礙你成功的不安全感。很快,就不會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擋你了。

雙魚座

你現在對淺薄的人際關係並不感興趣,事實上,你更願意成為一個忠誠、明智和負責任的人,你知道你信任更重要,而不是把你的努力放在幾個沒有實質內容或不正直的朋友身上。你也可能會非常認真地對待你在一個組織中的角色,並成為這個組織的領導者,幫助它變得更強大。你的回報就在眼前——通過你能夠依賴的人,你可以創造出經得起試探的真實的,對生活肯定並且穩定的感情關係。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