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0.8.14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0.8.14

出自摘星工廠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有人利用你的把柄在某個場合做了負面宣傳,讓你身陷流言之中。桃花緣淺,跟你約會的對像很可能只是追求一時的感覺,考慮換換愛。之前就中意的東西,如果遇到促銷、能力允許情況下,可以考慮下手。不少事情發展不如你想像的順利,或許該檢討根本認知是否有誤。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金牛座】對事情的盤算總是棋差一招,感到時機不好就做什麼提不起興致。和另一半出席聚會精心打扮,成為全場矚目焦點讓兩人被羨慕。對那些依賴信用卡的人而言,今天又會有筆款項從你手中刷出去。領導層在人力資源上管理不善,有為下屬扛責或缺人做事的窘況。

【雙子座】別人對你的意見反應平平,若是發生在親友身上,你的心情會很糟。新戀情正萌芽,運用你機靈本色,就會發現有人正對你表示好感。理財投資方面不宜做重大決定,因為你最近精神渙散,思維難集中。一起配合完成的某件事情處理起來會比較棘手,可能會花費一些時間。



【巨蟹座】一邊提醒自己什麼都不想,一邊對各種事糾結放不下,矛盾又痛苦。你跟另一半的感情,隨著你們共同經歷了一些事變得更加緊密了、生活物資不足,要補齊方方面面的需求,因此可預計的花銷龐大。一貫遵循的做事原則被打破,你得要不斷地適應周遭環境的改變。

【獅子座】忙碌與清閒的情形都有,但總體來看,還是會度過比較充實的一天。一次共同的經歷,讓你跟另一半之間建立起良好的溝通關係。在調動銷售員情緒這事上你非常擅長,輕鬆就能將他們的干勁兒激發出來。把交際當做主修課程並且注意說話的藝術,學習新的職場生存技能。

【處女座】生活在不疾不徐中進行,有些碌碌無為的平庸感但卻適合思考未來。徘徊在舊愛新歡間,猶豫不決有點動搖,可能會請朋友幫忙出主意。事業上取得令人驚嘆的成績,而且會獲得數額不小的獎勵,你頗有成就感。做事有股主動的衝勁,在講究效率的工作中與人拼效率能大獲成功。

【天秤座】出遠門就有好機運,會碰到不錯的人、聊些對你有幫助的事。對彼此感情有一些疑惑的聲音出現,不確定二人感情能否走到最後。不宜考慮投資理財的事,因為之前你心頭記掛的事情還沒能處理妥善。工作總量不高但工作效率卻高,著手一件事基本就能成功一件事。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天蠍座】不喜歡的人或事總是最先被推送到眼前,而且你還沒理由去拒絕。另一半情緒不好的話,就別去打擾了,小心被對方怒懟哦!把所有的精力放在賺錢上,而忽略了生活中其它需要你用心的事。不想受打擾,只想給自己一個絕對寧靜的工作環境,可惜難以如願。

【射手座】樂觀的你緩解了原本內心深處的壓力,一股向上的力量應運而生。單身的人異性緣上漲,有伴者在另一半給的浪漫中感動指數爆表!會因與人拉近人脈而花錢,可能是和同事聚會,或為了慰勞部屬而請客。你會有跟時間賽跑的感覺,因為需花時間來做的事實在是太多了。

【摩羯座】不良情緒在向你慢慢靠近,所幸你能及時發現,並主動改善。單身的人你這陣子太安靜了,這使你錯失了好多結識異性的機會。商業場合中,可把握時機跟合作夥伴討論一些個人興趣方面的話題。處於高度競爭的環境中,必要時大可放低姿態輕鬆應對,祝福對手。



【水瓶座】適合主動攬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為自己贏得了寶貴的學習經歷,心情也變好。外出閒逛時,有望來場美麗的邂逅,對方說不定正是你的菜!靈活的思維,讓你正在做的一(幾)件事(跟投資有關)有了不錯的進展。各方面計劃要跟進,該調整的地方要盡快調整,容不得半點馬虎。

【雙魚座】在人際交往上有些受挫,在你因事要問詢別人時,別人會閃爍其辭。單身者飽嚐孤寂的苦澀,有伴者則有點不確定與另一半的感情。做生意的人,建議放平自己的心態,以免急中出錯,遭受經濟損失。哪怕工作再多,也不要成堆地帶回家,工作與生活是要有界限的!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克叔】每日運勢
  4.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