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0.8.23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0.8.23

出自摘星工廠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忽視令自己不快的事,更多關注細小的快樂,好心情會向你靠近。偶爾發現暗戀的人跟你有相同的愛好,可以藉此來靠近他哦!有人請你去吃喝,能吃到喝到想吃的東西,你有賺到了的滿足感。管好你的脾氣,與合作對象的互動才會順暢,事情進展也會加速。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金牛座】今天的你很難集中精力做事,不妨暫時讓自己休息一下,放鬆一下。經得起考驗的感情都是由時間磨礪出來的,用心去經營現下的感情。有人送你禮物,且那東西是一直以來都很中意的,感覺真是棒棒噠!表現出你最擅長的耐力,事情就會慢慢解決,眼前的一切正在好轉。

【雙子座】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優勢,在今天可能帶給你預想不到的好運氣!和情人到遊樂場約會,體驗不一樣的樂趣,為有點冷卻的戀情加分。稍動腦筋就能把家中廢舊的物品改造成實用的工具,真心省下不少!通過工作的關係結識了幾個新朋友,對你的事業發展將有不小的幫助。



【巨蟹座】朋友的決定,給你帶來不小的打擊,你開始心心掛念著對方的狀況。愛人的意見別只是跟在後面隨聲附和,你也應該有主見一點啊!今天容易漏財,家庭聚會、寵物美容或家電維修,還是要量入為出好!容易碰上責任心很強的人共事,想在他眼皮子底下偷懶恐怕很難!

【獅子座】準備充分與人約好去做某事時接到取消的消息,當下會埋怨別人。相信你對愛情的直覺,相信你對人的判斷,這樣就足夠維持幸福感。出去閒逛既不看價格又不為實用,要避免這種情緒買單的情況。言語方面的氣焰,最好別太囂張,對人對事盡量保持和善的態度。

【處女座】對某樣事物的固有印象讓你吃了小虧,趕快記下教訓避免下次再犯。對於舊愛心裡還是放不下,但驕傲的內心又不允許自己重拾舊愛。購買有關提升心靈層面的書或是欣賞一場音樂會,提升心理素質也能招財。善用你出眾的計劃能力,充分看到合作的必要性,周圍人會支持你。

【天秤座】等著別人配合你做事,時間耽誤很多不說,就連時機都好像不對了。親友在的場合其實不容易與異性親近,感覺不錯不如私下約見面。家裡有特別事件要花錢,而且不止花一次錢,做好錢包瘦身的準備。將分內的工作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好,並及時匯報工作的進度。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天蠍座】做事力不從心,給自己施加再大壓力也沒轍,只能先休整一下再說。控制欲強的人會遭到戀人的反抗,單身的人則容易給異性留下壞印象。賺錢能力未能支應你的花錢速度,心疼之餘還要懂得割捨揮霍任性。本就不充裕的時間,還可能被你浪費在某些無關緊要的小事上。

【射手座】複雜的人際話題最好是少參與,小心原本平穩的運氣值被拉低。你的愛情可能是從團體聚會中發展出來的,集中精神觀察身邊的人。今天可考慮與熟識已久的朋友合夥下注,可能會為你帶來財運的!家事能多了解就多了解、多分擔一些,避免工作時因家事分心。

【摩羯座】與長輩閒話家常,拉近跟親友之間距離,心中話也可以有人分享。雞毛蒜皮無大事,平平淡淡才是真,有時候愛情就是這樣簡單。有錢入帳,荷包滿滿,總想花錢做點什麼來表示對自己的慰勞!工作帶來成就感讓你心情飛揚,有空還會為自己制定新的工作計劃。



【水瓶座】到遠一點的地方走走,換種心情去面對人群,會遇到有趣的人跟事。生活瑣碎事務加入你的婚戀生活,前期嫌煩,但後期有望助燃感情。你對於自己的投資,將來都可望得到回收,別吝惜暫時的付出。辦公室可能有職位空缺,你的努力讓你有晉升的機會,要多加把握。

【雙魚座】為瑣事奔忙,一旦抓住零碎的休息時間你就會讓自己趁空放鬆一下。無論你是單純的付出者還是接受者,都該考慮下轉變態度的問題。看到適合愛人用的東西,你會不假思索地買下來送,很受用!忙著處理別人的事,還要按照別人的意見行事,讓你大呼吃不消。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克叔】每日運勢
  4.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