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0.8.29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0.8.29

出自摘星工廠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越努力越幸運!雖然因為忙而累,但內心的滿足感卻是真實的。衣食住行的瑣碎雖是最沒威脅的感情習題,但作答還是要小心!勤儉度日是讓財運上升還非常直白、簡單的捷徑,特別適合你!今天的你創意無限,適合做提案和方案,能做出讓人驚喜的效果。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金牛座】許多新鮮有趣的事讓你大開眼界,固定思想受到挑戰不是件壞事。有伴的你最近忙得沒時間跟愛人見面,不如送一束鮮花表達關心。由於提前預備了啟動金,在必須要花錢的事上,可以輕鬆應對!工作有時候也要學會與人合作,自己單獨處理不被打擾卻也有一定的弊端。

【雙子座】有些雜七雜八的狀況,一遍遍地來煩擾你,搞得你很是氣惱。沒人會喜歡負能量滿滿的人!若今天情緒不好就不要安排約會了。有一定的破財指數,隨身貴重的物品,建議多查看幾遍,以免丟失。不得已對工作環境提出一些要求,結果惹得上司、同事不怎麼高興。



【巨蟹座】得到重視讓你信心十足,一向不積極的事物也能得到順利推動。受到異性關注有些洋洋自得,可能會去較遠的地方約會,有點新奇!每一分錢你都會花在真正需要的地方,絕不盲目、絕不衝動。從同事那得到實用的點子,加以修改潤色就變成你交工的好資本!

【獅子座】工作愛情無法兼顧,小心有一方會不平衡,忙完一陣就找找平衡點。單身的你對約會對象的要求變得具體,一般人根本沒法讓你動心。三五朋友聚會花錢花得蠻開心的,一起AA制也沒花你太多銀子。緊迫的行程讓你分秒必爭,好在旺盛的鬥志製造動力,使你能如期完成。

【處女座】靜靜冥想也是件不錯的事,你偶爾也需要這樣的機會來對話自己。今日的你魅力無法擋,在社交平台上多了不少關注迴響。走親訪友不單單是有情感交流,還有各式各樣豐厚的物質饋贈。今天會專註一項重要任務,不容許你三心二意,先擱下那些雜事。

【天秤座】有事有多項選擇,讓你不知如何是好,不妨講出來讓人幫忙出主意。另一半想要你當著別人的面肯定他承認他,但你會認為時機不好。別重度依賴移動電話,或信用卡消費,否則賬單會令你震驚。想讓別人答應一件事不容易,即使是你最認為理所當然的人也一樣。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天蠍座】今天你喜歡湊熱鬧,對八卦類新聞也興趣濃,想跟人聊些有的沒的。擔心陷入感情世界太深,所以不敢輕易踏入,真是讓人傷腦筋啊。零錢也能發揮積少成多的作用,聚集起來產生錢生錢的效益!與人交涉的機會增加,公事上少不了與人電話聯絡,一天下來也夠你忙的。

【射手座】給自己一點空間調整心態,別把自己搞得太緊張,在意的事也沒有很重要。遭受挫折,幸好有另一半的安慰和鼓勵,讓你能更勇敢更無畏地面對。懂得為荷包考慮一下,該花的錢、不該花的錢,分得清才能知道怎麼省。對自己職業的未來感到信心滿滿,津津有味地在工作中吸收他人的經驗。

【摩羯座】受人矚目,讓你心情飄飄然,小心在得意時刻突然發生尷尬意外!在自然狀態下加入到了另一半的親友圈,這意味著感情上質的進步。涓滴成河,小錢也能匯集成大錢,在財運不大好的日子也能積沙成塔!籌劃許久的企劃案,適合在今天推展,會在支持下有不錯的開始。



【水瓶座】心情低落,只想沉澱自我,身邊人的呼喚你懶得去回應,會錯過一些信息。交友上的磕磕絆絆造成桃花運難以發展,得想辦法提升顏值或情商。為慶祝某個紀念日,會想要特別選購禮物送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今天重要的事務不多,一心要著偷溜出去喝個下午茶讓自己感到輕鬆愜意。

【雙魚座】雖然經歷過一些辛苦,但在別人的幫助下,你會按時完成一件麻煩事!放大另一半的優點,提升他的優勢,你們的相處會更融洽。事業亮眼的表現會為你帶來不錯的額外收入,好好想想怎麼犒勞自己吧。不要因為固執已見而弄得所有人都不高興,妥協可以換來和平。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克叔】每日運勢
  4.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