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鐵】2020年9月十二星座運勢

標籤: , , , ,

【小鐵】2020年九月十二星座運勢

原創:小鐵

簡易提醒

  1. 月初金星來到獅子,狂野的愛意正四處蔓延。
  2. 本月挑戰、衝突、糾結、僵局多,保持耐性,正面思考。
  3. 9月10日火星開始逆行,無力感大增,適當紓解壓力,
  4. 釋懷自己面對的阻礙,明白很多事情都是一個機緣。
  5. 保持務實!缺乏現實基礎的目標,存在一定風險。
  6. 火星逆行,應合理分配目標,不要想到什麼做什麼。
  7. 尊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表現方式。

星象解說:

  1. 九月中旬開始,今年的「多星逆行」將陸續結束。這就像在學期末了,會有最後一波衝擊(期末考)看看你之前有沒有認真面對問題。

    如果在前幾個月,有好好處理遇見的問題,學會釋懷,那麼這場小考不會帶來太大的壓力。又如果,我們並未放下那些糾結的執念,那麼九月中之前的最後一波衝擊,就不見得那樣愉快。

  2. 九月中旬前後,每個星座都受到不同考驗,大家的狀況都未必如意。請認真點,並反省過去的錯誤,等木土星恢復順行,我們可以再次翱翔。

  3. 9月7日金星來到獅子座,停留到十月初。金星來到代表玩樂、愛情、小孩、人際的位置,帶來熱烈的情感,更容易狂熱墜入一段關係,因此產生更多掌控慾,更自我中心。

    在獅子座我們要學習的是,讓彼此擁有自己的表現方式,不去要求別人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也不要變成別人期望你的樣子)。

    例如:有些父母將自己的期望要求小孩來完成、或者在情侶關係裡,把自己不想發展的特性,丟給對方來完成。這樣做,不只放棄了我們應有的發展機會,也讓一段關係失去真正的意義。 

    情感關係,不是為了尋找缺失的另一半,
    而是要把對方視為,可以輔助讓我們更完整的一個對象。


  4. 9月10日火星開始逆行,會在不同領域,感覺無法完成目標,體驗到沮喪和無助。

    我們需要多些耐心,並盡可能給自己多一些時間。

    火星逆行,應合理分配目標,不要想到什麼做什麼。因為火星逆行時,行動力會太多或太少,如果沒有經過規劃,就會變成在某些事情過度專注,以至於其他該做的事情被疏忽。最後會帶來混亂,或不必要的緊張焦慮而誤事。

  5. 幸運的是,助力也會到來。九月中旬代表貴人的木星恢復順行,接下來土星也結束逆行。助力重新回來,壓力也恢復正常,九月中旬後會感覺順利許多,多數事情慢慢上軌道,不再亂成一團。

  6. 本月火星開始逆行,無力感隨之而來,許多事情缺乏動力又充滿阻礙,付出被打折扣,搞得多數人感到焦慮、抑鬱、茫然、困惑。如果不能學會釋懷,很容易導致情緒病、憂鬱症等。請為自己做好心理建設。

    火星逆行,要特別注意將有限動力,該投注在什麼目標。盡可能將精力做出合理分配,三思後行。

    不要急,給自己多一點時間。



火逆附註:
這次火逆從9.10~11月中旬結束逆行,但要加上火逆的後陰影期,所以火逆影響會一直延續到年底(2021的一月初)。


十二星座九月星座運勢(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白羊座:好好權衡

在九月,甚至整個下半年,建議你將腳步緩下來,把握重質不重量的原則,不要因為過多的執行項目,擾亂你應有的原則。在這樣的星象下,求快是一個不智的選擇,無論是想說的話,想做的事情,都要做好規劃,從容地三思後行。

九月中旬將很難保持樂觀,權力的慾望讓人沮喪,如果任由慾望蔓延,慾望只會拉低你的智商,以至於整個人處於低落狀態。最好的方式是休息,重拾心靈慰藉的相關事物,讓自己盡可能保持平衡與和諧,將是最好的狀態。

九月初,水星來到天秤座,水星與你對衝。這讓你處於爭論的兩端,你容易因為太心急,而說出不利於和諧的話語。不要讓自己處於緊張與匆忙,才能冷靜應對。

金星來到獅子座,你的戀愛宮正發光發熱,你想主導一切,被人仰慕崇拜,為愛情奉獻你的熱情吧。

在接下來的三個月,你的私人生活與公領域發生衝突,權力鬥爭讓你捲入紛亂。不要過度的追求自我目標,在你達成目標前,很可能已經失去前進的能量,請合理分配你的目標。

除了保持務實,還要盡可能在公私領域,回應兩邊各自需要的事物。當你放棄回應任一邊,只會更忙亂心煩。

九月的白羊,要好好權衡每個選擇。

金牛座

九月中開始,壓力與恐懼漸漸退散,準備邁向繁榮的生活。木星土星恢復順行,好運、貴人、助力也隨之出現。有沒有其他阻礙?有的。如果你不能揚棄舊的思維,新的生活也不會發生。不願改變、不肯放手會是你唯一的阻礙。

9月5日~9月底,水星進入天秤座在第六宮,接下來幾週,為你的生活與工作環境做出整頓,恢復平衡。更容易對同事或家人的錯誤感到焦慮,因此產生衝突。不要對他們有太多要求,才能保持平衡。

9月7日,金星來到獅子座在第四宮,停留到十月初。這段時間,你更喜愛傳統懷舊的風格,單身的金牛有機會遇到親友介紹對象,但你未必喜歡,不如好好享受與家人的溫馨時光。這一個月適合進行家庭整理與裝修。

9月10日火星開始逆行,感覺困惑是正常的,甚至感覺被人牽著走,無法自行決定,不要沈溺在低落的情緒,保持自己應有的步伐。逆行要一直到2021年初,這次火星在你的12宮逆行,注意交通安全,任何事情都需要多些耐性,並盡可能給自己多一些時間。

九月到整個下半年,應合理分配目標,不要想到什麼做什麼。因為火星逆行時,行動力會太多或太少,如果沒有經過規劃,就會變成在某些事情過度專注,以至於其他該做的事情被疏忽。最後會帶來混亂,或不必要的緊張焦慮而誤事。

現在到年底,仍會面臨一些挑​​戰,你要放開老舊的限制,走向未知、已知的前方,不要恐懼過程,這給你帶來新的生活。你可以從過程發生的事件裡,找到更深的涵義,並準確地勾勒出自己想要未來。


雙子座

九月中開始,心靈壓力漸漸消散,壞情緒開始見光。貴人與資源出現,木星土星恢復順行,好運、貴人、助力也隨之出現。接下來的日子好與壞,要看你之前如何面對不順心的事情,如果對之前幾個月你只是埋怨不順,沒有去反思內心深處該如何調整,下半年還是提不起勁,旁人的幫助也是杯水車薪,幫助有限。

如果你能從之前的不順,理解到更深的意義,因此開竅的你,新生活將會更順利地展開。

9月5日~9月底,水星進入天秤座在第五宮,接下來幾週,有許多愛情機緣,桃花運佳,用你的幽默言行吸引人們目光。多與人溝通交流自然好事多,但記得不要去對他人做出主觀評論,這會讓你的好人氣被打折扣。

9月7日~10月初,金星來到獅子座在第三宮停留。這段時間,你更多在同儕、鄰居、網路、文字交流,有機會在這些領域或與常遇見的人爆出火花。好好享受這些交流時光,人氣大升,並從交流中學習理解與包容。

9月10日火星開始逆行,失去動力是正常反應,甚至感覺被人牽著走,無法自行決定,不要沈溺在低落的情緒,保持自己應有的風格,做自己該做的就好。逆行要一直到2021年初,這次火星在你的11宮逆行,社交難免打不開。你會感覺對社交提不起勁(或過度投入),然而又與這個圈子產生矛盾,無法在個人與團體中找到平衡點。不要太主動評論他人,會帶來別人中傷。

減少參與大群組織活動,盡量採用少人或一對一的交流。本月上網交流好事,但從整個下半年來看,還是少聊社會、公領域的事情,容易帶來負面情緒。


巨蟹座

九月中開始,家庭責任的壓力漸漸消散,能提供協助的貴人開始出現,木星土星恢復順行,好運、貴人、助力也隨之出現。如果你最近結束一段伴侶關係,那麼九月中之後,你會開始有動力展開新的關係。如果沒有展開新關係,你也是為了享受自由生活,因此有更多的選擇機會。

9月5日~9月底,水星進入天秤座在第四宮,接下來幾週是改善家庭,讓居住環境更井井有條,但容易因為過於理智,而犧牲情感需求。這一個月有更多的「漂泊能量」,有些人在這時期搬家,或更換居住地點,或「多了一個家」。水星四宮代表好奇,也會帶來短途旅行的機會。與家人容易有爭論,要避免太過理智迷失在思考的迷宮,以及避免過於挑剔,這同樣會帶來爭執。

到了九月底最後幾天,水星移到你的愛情宮,開始有許多愛情機緣,桃花運佳,用你的幽默言談主導一切。多與人溝通交流自然好事多,但記得不要去對他人做出主觀評論,這會讓你的好人氣被打折扣。

9月7日~10月初,金星來到獅子座在第二宮停留。這段時間,財運旺,擁有的財物多寡決定你的自尊心,這個月賺錢對你不是問題,並花更多錢在美麗的東西上,追求感官享樂,從事物的精巧與美感中獲得滿足。容易為愛破財、為美花錢。對於從事公關或銷售的行業有利。但要注意對物質過度的佔有慾。

9月10日火星開始逆行,野心受到壓抑,與掌權者關係激烈且不穩定,厭惡權勢卻又無法好好運用自己的權力,甚至感覺被人牽著走,許多事無法自行決定,不要為了一時野心,採用不正當方法或背後交易,如此得來的也會很快失去。記得以退為進,面對野心無法拓展,暫時的沈寂有必要(重新規劃)。

火星逆行要一直到2021年初,這次火星在你的10宮事業宮逆行,請重新評估你的事業目標,展現野心暫有受阻。在逆行這幾個月,如果突然獲得一份有自主性、開創性的職位,要注意背後可能有詐,多份留心。



獅子座

九月中開始,健康好轉,職場壓力開始減少,管理與執行也恢復原有水準。木星土星恢復順行,好運、貴人、助力也隨之出現。如果你在過去幾個月的考驗裡,學會樂在服務、樂在工作的心態,那麼九月中之後,你能感受到為人付出的滿足。

9月5日~10月初,水星進入天秤座在第三宮,善用幽默機智與人溝通交流,自然好事多,但記得不要去對他人做出主觀評論,這會讓你的好人氣被打折扣。

9月7日~10月初,金星來到獅子座。如果你正在尋找新的愛情,將有許多愛情機緣,桃花運佳。這段時間你將以一種優雅善意來展現獨特自我,或四處與人調情,為你所愛的人全神貫注,人們將難以抗拒你的魅力。

金星在自我宮也可能過度在意他人看法,忽略了自己的需求,這是學習自尊自重的一個月。學習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的道理。金星來到自我宮,仍是一個建立正面自我認同的時期,應避免讓自己沈迷於,利用自身魅力不擇手段達到目的狀態。

9月10日火星開始逆行,逆行到2021年初,這次火星在你的9宮逆行,代表長途旅行、高等教育、姻親、出版的位置,在這些領域的行動受阻,帶來沮喪,感覺被人牽著走,許多事無法自行決定,記得以退為進。容易與這些領域的人有爭執,帶來損失。下半年要更多耐性,來減少損失。

下半年要嘗試看全局,不要被細節所困擾,並嘗試各種實現目標的方法。


處女座

九月中開始,愛情與小孩的壓力漸漸消散,能提供協助的貴人開始出現,木星土星恢復順行,好運、貴人、助力也隨之出現。如果你最近結束一段伴侶關係,那麼九月中之後,你會開始有動力展開新的關係。如果沒有展開新關係,你也是為了享受自由生活,因此有更多的選擇機會。

9月5日~9月底,水星進入天秤座在第二宮,接下來幾週,是改善財務的機會,有不錯的點子增加財務收入,或獎金、外快。適合為自己的財務做出規劃。到了九月底最後幾天,水星移座,善用幽默機智為自己帶來好人氣,但不要太過評論他人。

9月7日~10月初,金星來到獅子座在第十二宮停留,12宮代表無償付出。這段時間,心理較為敏感,要注意為愛犧牲帶來的傷害,別太過深入缺乏現實基礎的愛情關係。如果可以將這份敏感的心情,改為同理心去關懷萬物,或被社會遺忘的角色,這對你的靈性成長帶來很大助益。

9月10日火星開始逆行,火星逆行要一直到2021年初,這次火星在你的8宮生死宮逆行。這幾個月多少會有損失,小則掉錢包、遭竊,大則身體受損、意外。記得勿衝動,掉了東西只能多注意,別太在意。這也是屬於車關的位置,駕駛交通要多份留心,勿衝動,避免疲勞駕駛。8宮也是性慾的位置,感染疾病的機率升高,別太放縱性慾。適當的運動,消除多餘的精力。

火星八宮也會引起對神秘學的興趣,要小心被怪力亂神的神棍盯上,破財。記得要找尋正派的老師。如果有人要進行一些奇怪的儀式,或聲稱可以幫你消災解厄的,要多一份防心。



天秤座

九月中開始,來自家庭的壓力會少些,但與伴侶間的問題,還未能有結論,以及你與人們的關係也出現考驗,記得要肯定自己的價值,不要過度依賴別人來肯定你。九月初的滿月,在你的健康宮帶來一些因果,回顧過去的半年,如果你疏於照顧身體,會在此時有所感受。這次滿月給你帶來健康與職場的回應,此時有些令人沮喪的事件,包括家庭責任。無論如何,你應該堅持一個念頭:相信自己正走向幸福繁榮。

9月5日~9月底,水星進入天秤座在第一宮自我的位置,接下來幾週,請把「不滿」化作改變的動力,嘗試反思人們對你的建議就好,不要糾結。畢竟你得維持一定的自我主張,若太容易被人們引導,也會成為受害的一方。

9月7日~10月初,金星來到獅子座在你第十一宮停留,多參與群體活動或聯誼,有好的機會遇見對你有益的貴人。你有很多機會認識朋友,以及成為團體中的重要核心。本月能輕鬆展現魅力吸引旁人,這對你是極為簡單,甚至不需要刻意花心思的事。雖然妳並未有濃厚的興趣,然而你仍可以回應對你有興趣的人。

9月10日火星開始逆行,與伴侶間的考驗,有一些爭執、對抗或沮喪的狀況,而火星逆行要一直到2021年初。給你的建議是,學習尊重,縱使你不是贏家,或者與伴侶的關係並不如你想像,你都應該接受並尊重對方。

你的言語很可能帶來批判,這讓你打算以消極的方式處理。事實上,你可以讓一切運行在制式的軌道,一視同仁,不要再為每一個人設定不同的應對方案。甚至,你可以選擇離開或退出,但不要反擊或批評。

這次火星在你的關係宮逆行,這包括你與每一個人的關係,你不再有興趣積極與人們展開互動,但也讓你重新找回發自內心的輕鬆感。

請珍惜自己的寶貴價值,要相信你是最美好的,相信自己能獲得幸福,那麼你就能擁有幸福。



天蠍座

九月初的滿月,帶來浪漫與享樂,天王星帶來意料之外的情節,許多事情朝著不同的方向前進,有舊愛回頭的機會。在九月初,將同理心融入在你的精神面,這有利於你踏上改變的道路。心靈的擴張,將為後面的發展帶來更多順遂。

九月記得,要結束才有開始。

9月5日~9月底,水星進入天秤座在隱密的第十二宮,九月會有私人事件帶來困擾,難以處理。你可潛入精神世界,帶來些許解脫釋放。將自己孤立於潛意識,探索心靈,但不要將自己困於其中。重新思考今年你遇到的重要問題,清理你的意識面,放開負面思想的影響,不要讓這些思想殘留在潛意識,負面的記憶需要遺忘。

9月7日~10月初,金星來到獅子座在第十宮事業宮停留,在事業上有發光的機會,這時有益於提升與掌權者的關係,但也要注意流言蜚語的殺傷力。

9月10日火星開始逆行,在你的職場宮與健康宮逆行到2021年初。低能量會困擾著你,健康的問題同樣需要被注意。學習一些保健養身的方法,建立健康習慣。如果你能對健康保持警覺,那麼負面影響隨之降低。

同樣的,火星逆行導致缺乏活力,這源自於負面想法,帶來沮喪、懶散、怨恨、退縮、身體與心理的不健康。為了保持自己的整體狀態,要同時注意自己的「身體與心理狀態」,隨時調整失衡的部分,以及找出問題源頭,建立新的生活習慣。


射手座:保持樂觀

九月中旬開始直到下半年,經濟壓力會減少,並開始收穫先前的努力。九月中旬,土星木星在你的個人財務宮恢復順行,除了財務壓力的減緩,開拓財源的機緣也增多。

九月初的滿月,把家庭問題帶到高潮,憤怒與爭執難以避免,彼此將長期的怨憤一洩而出。

9月5日~9月底,水星進入天秤座在你第十一宮社交人際的位置,接下來幾週,你可以透過社交或朋友,帶來許多成長。多參與群體活動或聯誼,你有很多機會與人交流,並認識新的朋友。這個月你有許多創見,渴望擺脫平庸的思維。

9月7日~10月初,金星來到獅子座在你的第九宮停留,個人魅力強,不要濫用個人魅力。這個月也會強化進行長途旅行的想法。你更容易在不安的心情下探索自我,並瞭解自己最原始的想法與價值觀,記得不要用美麗的藉口逃避面對自我。

9月10日火星開始逆行,火星在你的第五宮一直逆行到2021年初。五宮是代表創意、玩樂、戀情、小孩,這些事情會發生變化,這些事情頗有柳暗花明的傾向,但戀情方面有更多助力,如果你能克服自己目前對戀情的冷感,你仍是相當有吸引力的。

這次火星要克服的問題是:保持樂觀與獨立。建立人與人的關係不應該是我們逃避獨立的方法。以及,當我們希望別人能尊重自己是獨立的個體,首先我們自己要學習將別人看作是獨立的個體,並尊重他人有自己的想法。

找些方法讓自己保持樂觀,雖然並不容易,但你仍可以做到。

摩羯座:值得期待

九月中開始,整體低潮即將改善,隨著木星恢復順行,為你帶來絕佳的全新發展,這是一份雙贏的契約(或關係),值得你全心投入,請繼續保持勤奮,直到整個下半年。

在過去幾個月土星逆行的時期,你的運勢是下滑的。當九月中旬
土星將恢復順行,加上木星順行,你的運勢與機會將被提升,準備迎接宇宙對你的慷慨贈禮,這份禮物只給勤奮的摩羯座,可以體驗到身心合一的暢快感。

木土都在你的家庭宮,家庭有關的問題,如果你不放下就不見得有結論,甚至繼續糾結,然而你可以藉這機會看清一切。無論如何,在九月你將比其他星座的運氣來得更好。

9月5日~9月底,水星進入天秤座在你第十宮事業的位置,接下來幾週,地位聲譽提升、商務旅行。處理好你的壓力,避免與人爭執尤其是上司。

9月7日~10月初,金星來到獅子座在你第八宮停留,要注意外界誘惑。金星八宮可利用他人資源來壯大自己,把握機會。對性愛的沈迷也要稍加控制。追求華麗的愛情關係,會帶來破財。

9月10日火星開始逆行,逆行到2021年初。這幾個月慾望與野心被壓抑,有志難伸。不要太急著達成目標,要有耐性、按部就班,過度追逐權勢地位帶來負面影響。

這次火星在你的家庭宮逆行,關於內在安全感或生活基礎,受到打擊,這讓你感覺無奈,不要過度糾結於內心的不安,學會隨遇而安,你的寶貴時間被這些無意義的事件耗損著,要有耐性,讓家庭的矛盾衝突慢慢淡去。


水瓶座

九月中開始,莫名的罪惡感與恐懼漸漸散去,低潮與沮喪的狀況暫時好轉,但九月中之前,還是有些事情要解決,你可能不太喜歡這些,但這些事情影響你不小,記得平日要保持好自己的狀態。遇到不愉快,學著隨它去,不要鑽牛角尖。

不愉快的事件就只是個事件,傷不了你,
而鑽牛角尖,就是自己把自己推入深谷。

改變,面對生活你需要調整改變。只要你心裡改變,這些變化會慢慢展開在你的生活裡,帶來祝福。隧道另一頭的光線很快會到來,等到今年12月土星離開你的12宮時,你將會展開全新的生活,我保證。雖然你已經被這兩年的苦難磨到不敢期望未來,但你可以期待。

9月5日~9月底,水星進入天秤座在你第九宮的位置,多跟與你截然不同的人交流,對人生會有嶄新的觀點。多接觸不同文化的人事物,提升自己的寬廣度。思考事情應減少糾結、別鑽牛角尖,選擇追求廣度而非深度。九宮的能量將引導你邁向人生的更高境界。

9月7日~10月初,金星來到獅子座在你第七宮停留,有利於長期關係的建立,或是有利合作對象。記得不要讓對自由的渴望,超越你的本份,應優先考慮完成你份內之事,才追求自由。

9月10日火星開始逆行,直到2021年初才結束逆行。這幾個月目標太多,又缺乏精力去完成。建議你從事少量、或重複性的事務,將目標設定在你能力所及的範圍。



雙魚座

九月,你的精神力被大大提升,直覺強。完美的行星組合強化了你的精神能量,讓你在生活中增添一股神秘感。嘗試與大地接軌,與自然融合,一掃內心的負面能量。這個月對於占星術、塔羅牌這類工具,你有很強的靈感與意想不到的巧合。

這股能量除了可以為自己帶來內心平和,更有機會撇見宇宙法則的奧妙。如果你願意,為世界和平祈禱,為萬事萬物祈福,善用宇宙給你的恩賜。

九月中旬之後,關於團體組織的問題,困擾減輕許多,機緣也隨之到來,在組織團體中有晉升機會。下半年要繼續將自己投入在團體,雖然仍有考驗,但有助你的個人潛力提升,及才華展現的機會。 

9月5日~9月底,水星進入天秤座在你第八宮的位置,這是神秘學的位置,也代表了親密關係。對我們交流親密關係,或是發現無形事物背後隱藏的規則很有幫助。透過靈修、與內在高我、與親密伴侶對話,可以找出更多讓自己和諧的力量,整體自我也因此提升。  

9月7日~10月初,金星來到獅子座在你第六宮停留,有利於求職者。如果你期待一份工作,或想給面試者留下好印象,本月都有不錯的機會。身體健康方面,醫生緣不錯,你能得到更好的醫療,或遇見一個投緣的好醫生。六宮也是寵物位置,你跟寵物關係更好,或者你遇見投緣的寵物,不要懷疑,你可以信賴「眼緣」這件事,你會喜歡上所有跟妳有緣的人事物。

但花錢可別大手大腳,還是要有規劃喔。

9月10日火星開始逆行,直到2021年初才結束逆行。下半年剩下的這幾個月,要避免做出重要財務決定,收入方面遇到困難,要預先為這些財務問題做準備。如果你能夠認真評估規劃,接下來的長期目標,你就有足夠的動力去執行。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