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0.10.30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0.10.30

出自摘星工廠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工作的時候總有一旁不停來碎碎念的人,你當下的心情會變很差。自我意識別太強盛,為戀人著想的心態可以理解,但也要考慮他的感受。花錢變得大手大腳,對自己的慾望沒有特別管束,想怎麼用就怎麼用!要驗證的工作流程、環節多,不得已暫且將一些工作項目放一邊。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金牛座】因怕傷害某人而做了違心的事,不懂得拒絕的你太在意他人的感受。不想出門的一天,跟異性約定好的見面也被推遲,愛神也休假一天。一不留神就花去了不少銀子,到頭來再懊悔也是無濟於事啊。你會跟人討論合作細則,別太鑽牛角尖,否則事情更難獲得解決。

【雙子座】雖然心頭有事使你坐立難安,為了安撫大家情緒還得依舊強顏歡笑。幸福的感情生活讓你覺得不枉此生,做什麼都充滿勃勃生機與活力。易受旁人意見的干擾,弄得自己心神不寧,即使投資也大多收不到好收益。一上班就覺得沒精神,之前預想要達成的目標在今天很難實現了。

【巨蟹座】某件事的發展不如你所預期,讓你有些感覺失望,做事的熱情不再。單身的你今天可能有意外的相親活動,對方會對你表示好感。謹慎的個性使你格外關注風險,這對任何花錢的事都有約束效果。雖然工作會很忙碌,但是你會做得很來勁,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獅子座】處理完手邊事,輕閑不少,跟人話家的機會多,注意次數別太多!將觸角放大到平時不曾去的地方或生活圈,有意想不到的對像出現!有計劃外出旅行的想法,只可惜囊中羞澀,還是不要太衝動好。工作時候的不耐心、不認真,被前輩看在眼裡,當面會說你幾句。

【處女座】可能嚐到自己任性的苦果,有些事要重新去準備,身心都有點乏力。失戀的人今天可千萬不能聽傷心的情歌,否則會無法控制情緒!投資在興趣愛好上的錢,有很高機率收不回,甚至可以說是蝕本。不怕工作太多就怕有人惦記著給你找事,做點什麼都感到磕磕絆絆的。

【天秤座】有限時間投入有意義的事中,比你耗時間做明知是無用的事有價值。戀愛運不錯,有機會拉近與愛慕對象感情,慢慢來不要犯冒進錯誤。立場不堅定/理財指數不夠的你,容易在他人的影響下錯過財運。你的優柔寡斷會造成人事問題上的紛爭,可能要個人承擔很大壓力。

【天蠍座】想讓自己休息卻發現很難如願,必須了結的心事得速速解除威脅。心浮氣躁,和愛人約會也不在狀態,不如早點回家讓心情得到平復。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基礎上,建議多存錢來提前防禦可能的赤字。千頭萬緒的麻煩事件對你進行著疲勞轟炸,你感到當下的情緒十分差勁兒。

【射手座】今天行程滿滿,但你心態還不錯,一心想讓自己過個精彩的一天。一成不變的生活軌跡,能發展成情侶的約會伴侶也總是那幾張面孔。每當忙完一些事,你都會買些好吃好喝,來慰勞一下辛苦的自己。今天能基本完成工作已經很不錯,但你還得多注意檢查修正錯誤!

【摩羯座】心中有事似大石未落下,沒事便惦記,在解決此事前你無法放輕鬆。一件不起眼的小事,都能讓你糾結上好半天,另一半都感到納悶兒得很。被身邊人抱​​怨自己花在感情經營方面的費用有點少,你很糾結。一件事走到死胡同,後果卻只能自己承擔,內心有說不出來的苦楚。

【水瓶座】想一鼓作氣把所有事完成,覺得壓力大,建議把事情循序漸進來做。一些曖昧不明的感情要整理一下了,別跟某些異性走的太近了!專業的理財知識生澀難懂,不想費神的你回歸到放任花銷的狀態。有一段時間,行程會很趕,要去好幾個地方,讓你有奔波的感覺。

【雙魚座】今天的你,只想對自己好一點,再好一點。實在是不想管太多事。錯怪情人時及時向情人說抱歉,也許會化解你的尷尬並換取原諒。大環境的變化與調整,會使得你在理財投資上有很多的無可奈何。建議今天的你還是先完成手邊的工作,再去思考休閒玩樂的事!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克叔】每日運勢
  4.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