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0.12.8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0.12.8

出自摘星工廠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在某事上不必跟人太計較。跟你有緣的人在等你注意他,別忽視每一個對你關注的眼神。有點閒錢的狀態,看到打折促銷的信息就心癢癢,不花錢感覺對不住自己。工作進度有時不如預期理想讓你有點悶!有時甚至不得不停頓下來。

【金牛座】居家處理些家務,跟家人聊聊自己的近況,過一天簡單舒適的日子。有伴的朋友最近跟另一半溝通起來,幾乎不存在任何障礙。財運勢頭看漲,有投資理財的計劃可以付諸行動,會有不錯的回報。辦公氣氛平和,適合團隊創作,但上位者要注意人手的合理調配。

【雙子座】平常口齒伶俐,今天卻不斷吃螺絲,做事不討巧讓你有些悶悶不樂。跟你所有好感的人的交流中,你收穫到了令你意想不到的快樂。買了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東西,現在享受了,日後可要吃點苦咯。有讓你沒辦法發揮自身優勢的工作,可能會眼睜睜看著別人立功受讚。

【巨蟹座】疲於奔波的你已是自顧不暇,連帶的把別人託付給你的事也耽誤了。敏感稍稍過了頭,有點擔心會有潛在的情敵威脅到你倆的甜蜜戀情。有東西附贈的商品讓你花錢情緒高昂,可能因貪便宜而買回沒用的。別人散漫的工作態度惹怒了你,不過為大局你還是要努力去忍耐。

【獅子座】跟人談話有冷場的可能,不是你就是對方踩到了彼此的談話禁忌。你很想展開新戀情,好讓自己告別過去,記得別將舊愛標準拿出來!想放鬆的心情懶得去關心雜七雜八的開銷,銀子流失多少根本沒數。工作時的專注力總是差那麼一點,原地打轉的陀螺難有進展。

【處女座】有機會看望很久不見的親友,內心有些期待,卻也有些顧慮存在。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但要談感情還是為時過早,慢慢來吧。耳根子軟禁不住誘惑,會忍不住想買東西,重要會花在個人保養上。即使是辦公室的老前輩,也別端著架子訓斥別人,會容易樹敵!

【天秤座】晃來晃去的也不知道自己該要做什麼好,度過頹廢無所事事的一天。是否該與對方有進一步的發展?這會讓你反复思量,籌措不前。特別嘴饞,沒事兒就琢磨著吃點兒特別的,任性花銷換取幸福感。被周遭麻煩的人、事拖住工作的腳步,把時間奉獻給了無用的事。

【天蠍座】適合保持讓別人容易聯絡到你的狀態,會有好消息傳來讓你高興。在身邊已有不錯的人陪你,你的內心蠢蠢欲動,有出軌的慾望!財運下滑,你有幾筆錢用在享受生活方面,比如買好吃的好喝的犒勞自己。在現實的壓力下,難以恢復奮發向上的氣勢,建議你完成基本任務。

【射手座】有個事態進展不錯,把你做事的積極性帶動起來,心情也感覺好了很多。戀人今天可能會希望你明確表達愛意,那麼不要找太多理由去拒絕!事業上的奮鬥衝刺,最終會帶來不錯的資金收益回報,要善加利用!漸漸恢復自信了,面對問題勇於解決,得以順利完成預定工作。

【摩羯座】忙完分內事,看看身邊人有沒有誰需要幫助,大方伸出友愛之手吧!別著急拒絕異性的示好,仔細考量也許會發現對方是值得發展的人。動了創業的念頭,具體如何實施開展,需要向有經驗的前輩請教請教。原本不趕時間的事變成加急任務,用上了休息時間才能按時完成。

【水瓶座】很多突發狀況,讓你一下不知如何應付,不該發的牢騷發了一大堆。單身的人易在工作上認識能力不錯的人,但你們的交流僅止於工作。財運不是很好的一天,不適合投資或是跟朋友合夥做生意等等。零碎事件一籮筐,讓你頻頻出錯,建議你還是靜下心來,好好做事。

【雙魚座】心情燦爛的一天,展露你的開懷笑容,把你的樂觀傳遞給身邊人!你今天的魅力值足以吸引你想吸引的人,被你看上了就別想跑掉!富有同情心的你今天可能會捐錢做公益!身邊的人都對你讚揚不已。今天的你有些工作免不了與人溝通合作,建議你多表現出信任。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克叔】每日運勢
  4.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