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土星進水瓶!12星座未來三年運勢提醒

標籤: ,

原創 塔羅星座艾菲爾 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
12/17日起,『土星』順行進入水瓶座,一直到2023年3月才進入雙魚。土星在水瓶停留長達三年的時間,對我們來說無疑是最重要的星象之一,上次土星入水瓶還是1991年的時候,暌違將近29年,土星終於再次進入水瓶,對我們的未來三年造成什麼影響呢?一起來跟艾菲爾老師看看吧!
請同時參考太陽、上升。

土星入水瓶
土星是【壓力丶考驗丶權威、明朗、正直、責任、務實、緩慢】的象徵,與樂觀、擴張的木星相反,土星更有收縮的特質,他使人們從虛華走向實際,從盲目樂觀轉為理智冷靜,因此當土星進入水瓶時,我們非常適合展開投資理財、生活作息運動、愛情婚姻、工作考試等的人生規劃;水瓶的能量能使我們對目標更加堅定,成功也更容易到來。

也許土星帶給我們的好運,不像木星那麼的虛幻浮誇,但絕對是實打實、穩紮穩打的,土星入水瓶,給我們的是更加堅定穩固、明確且可持續性的大好運!

未來三年12星座運勢提醒

學習考試轉好運:雙子、射手

土星在未來三年影響雙子、射手最大的,就是學習運、考試運了,不管是學生,或是要考試、考博、考研,甚至是面試、升遷的雙子與射手,未來三年都是你的關鍵時機。過去你也許總在不合適的職位徘徊、或是考試屢屢失利,但未來三年,象徵“責任、務實”的土星將引導你走入正軌,只要好好把握,這次考試、面試的成功甚至會影響你的一生!另外雙子、射手此時也很適合你學習新技能、第二專長,有想要考證照、或是經營副業者更把握未來三年的機會。

家人朋友是貴人:天蠍、白羊

土星在未來三年分別進入天蠍的“田宅宮”、白羊的“人際宮”,家人、朋友對你們的影響特別大。未來三年,家人就是天蠍的貴人,可以多聽取家人給你的意見;另外想投資的天蠍,可以嘗試房地產、礦產能源等等的投資喔。白羊的話,未來三年朋友就是你的貴人,且你將能認識一些德高望重、成熟、年紀比你長的朋友,他能為你的事業、愛情、甚至未來帶來助力,因此請白羊多多把握交朋友的機會吧!

事業工作最關鍵:金牛、處女

未來三年,土星進入金牛、處女的事業工作宮位,你在事業上可說是迫不及待的想大展身手了。未來三年,你對工作更加謹慎,期盼找一個福利好、有發展未來的工作,且你也不想再每隔一陣子就換一次工作了。未來三年,求職者將能順利找到好工作,這份工作薪資高、穩定向上發展,讓你感嘆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做到退休的好工作。已有穩定工作者,未來三年你將能順利升官升遷,薪資也跟著往上漲!

愛情婚姻最喜人:獅子、天秤

未來三年,土星進入獅子、天秤的愛情婚姻宮,你在與伴侶丶或親近之人的關係上會成功轉好運!之前的爭吵丶心結都煙消雲散,你與伴侶相處更加甜蜜順利。單身者單身者則能找到一個成熟穩重的年上對象,也許他比較不懂浪漫,但生活上卻是對你呵護備至,甚至能提點你的事業未來,他就是你的人生導師。另外未來三年也非常適合把彼此定下來,對夫妻倆往後的家宅運、子女運將有非常大的幫助。

財運持續性發展:摩羯、巨蟹

未來三年土星進入摩羯、巨蟹的財運宮位,你的財運是紮實、一步一腳印的,也許短時間內你覺得錢財怎麼都沒有變多,為什麼自己沒有突然暴富的好運;但長期來看,你會發現自己破財大幅減少,錢財也是穩定持續的在增加,這種穩札穩打的好財運反而最適合你!未來三年你開始拼命想要存錢、並用投資的方式來使自己錢滾錢。另外土星也像徵「務實」,因此保守型的理財就是你最好的賺錢方式,有關房地產、土地、建築、能源的投資也可以多考慮。


線上占星課程 

未來三年翻好運:水瓶、雙魚

未來三年土星分別進入水瓶命宮、以及雙魚的玄秘宮,加上玄秘宮就是土星最能發揮能量的宮位,使水瓶、雙魚是最能享受到土星能量的星座了。未來三年,你能明顯感受到之前不順的運勢趨緩,雖然有考驗降臨,但土星給你的考驗是能讓你成長、蛻變的,你能掌握更多權力與責任,為往後人生帶來更多成就,未來能不能成功鹹魚翻身,就看這次了!另外木星未來兩年也都停留在水瓶、雙魚命宮,更增添你們的幸運能量,有土星、木星雙雙加持,未來三年就是水瓶、雙魚的主場!


2021運勢延伸閱讀 【2021運勢】
  1. 2021年十二星座「愛情運勢」
  2. 2021年十二星座整體運勢
  3. 2021年這些生肖的學業運將會後來居上
  4. 【麥玲玲】2021年12生肖運勢,誰犯太歲?誰事事順?
  5. 2021年對什麼生肖不利
  6. 【Jessica】2021十二星座幸運色服飾推介
  7. 2021年需要防小人的3星座 雙魚面臨婚姻危機
  8. 2021 該換工作嗎?12 星座工作運勢看這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