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2.05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2.05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1.02.05下午15:00~2021.02.06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1.02.05



白羊座
樂觀的金星將與陰鬱的土星在你的友誼宮相合,混合兩種完全不同的能量,但由於金星掌管著你的伙伴關係,因此密切的感情關係將是你關注的中心。你可能會決定是否與的朋友們建立更深的聯繫,你們的價值觀可能會受到考驗。驚喜之星天王星也在其中,並與金星很好地合作,他也正在試圖把你推入新的領域。


金牛座
金星將在接下來的幾天裡與土星和天王星直接相合,用一個非常令人困惑的舞蹈來給你帶來好消息。她與限制性土星的聯繫往往與情感上的超脫有關,當她在周日與天王星相衝時,那麼跟伴侶意外的分手可能會發生。金星可能會促使你對你的愛情生活和個人自由做出認真的決定。


雙子座
今天可能是適合旅行的時間,因為金星照亮了你的第九宮,但因為她與土星的同步將表明它的花費可能比你預期的更多。出國旅行可能是為了追求更高的教育目標,或者是為了浪漫的快樂,因為金星掌管著你的浪漫宮。你可能已經為這個計劃很久了,如果你所有文件和財務細節都已經準備好了,那麼快樂木星在同一宮將給予你一次快樂的旅行。


巨蟹座
你們的財政承諾將成為今天宇宙故事的主題。嚴格的土星將加入慈善金星,因為她管理著你的家庭第四宮和你的友誼和孩子(不是你自己的)第十一宮,你可能會發現你投資在你的家,以容納其他的孩子。這一責任可能是長期的,但隨著木星的臨近,巨大的喜悅也將成為畫面的一部分。或者,為你的家庭投資昂貴的裝飾藝術也可能是主題。


獅子座
今天,你可能會和伴侶一起承擔一個非常嚴肅的責任,因為金星會在你的關係宮順行與土星連接。也許你們中的一人已經準備好通過官方承諾來提出或加深你們之間的聯繫。天王星增加了興奮和驚奇的混合,但天王星是非常不可預測的。如果事情進展順利,你可以決定繼續前進。或者,你們也可能以非常出乎意料的方式分開。


處女座
法律問題可能在議事日程上,因為金星今天將與土星相撞,並將於週日與天王星發生衝突。目前,金星和土星都在你的衝突宮,這可能意味著有關於孩子的尚未解決的法律問題。天王星將增加一個令人驚訝的因素,但不是今年唯一的一次,所以要做好準備。或者,你的工作可能會要求你出外旅行,而且你可能不得不在缺席的時候尋求幫助來履行你的職責。


天秤座
金星和土星聚焦你的孩子和浪漫宮,對他人的責任將成為你今天的中心。你可能被驚喜求婚,或者生活中可能會出現一些與孩子有關的意外支出。附近的木星正在擴大你的孩子和愛情第五宮,所以意外懷孕也可能發生。不管是什麼情況,你都有更多的責任去處理事情,但你似乎會歡迎這個挑戰。


天蠍座
你可能會發現自己被親密伴侶搞糊塗了,因為金星將在周日與天王星交鋒(但你可能在今天就感覺到)。一個新的開始,或一個更嚴肅的情況即將到來,或者一個意想不到的結局會到來,因為天王星從來不做我們認為他會做的事。金星緊靠位於你的家庭宮的鞏固土星,但你的同伴可能給你帶來動搖。很多的行星在你的家庭宮應該會讓你覺得生活更踏實。


射手座
較長一段時間裡,溝通和交通是你的主題,因為有五顆行星-金星、土星、木星、太陽和水星-在你的第三宮。這是對這些問題的重大強調。在接下來的幾天裡,金星將撞擊土星,然後面對天王星。如果你過於外交和樂觀,你可能會被看作是高人一等的人,而你的同事可能會變得惱怒或對抗性,所以要小心你的用詞和語調。


摩羯座
你可能會發現,在未來兩天內,你要為一個嚴肅的承諾負上財政責任,因為金星將在你的個人財政宮與土星連接。第二天(星期日),你的愛情生活、孩子或創造性的努力,也可能需要你的注意力,因為金星那時將與天王星爭論。比如,你可能將在生活中承擔一個對財務負責的新的角色,而且它的發生可能會非常意外。


水瓶座
現在是從不再為你有益的事情中解脫出來的時候了。金星正接近與土星的直接撞擊,這將要求你決定你將承諾什麼。不久之後,金星將與天王星發生衝突,並將強調你對家庭作出的決定。從長遠來看,你的決定是可行的,因為儘管你可能會面臨意想不到的選擇,但這兩個星球都會為你的利益而共同努力。

線上占星課程 

雙魚座
隨著超過一半的太陽系行星都在你的第十二宮,這是宇宙在告訴你,是時候回顧過去一年以及最近發生的一切了,並為你接下來想要的一切做好準備。你有一個月的時間來決定你要追求什麼,因為那是你每年給雙魚座新月的禮物發生的時候。同時,由於金星和土星都突然向天王星傾斜,你欠下的錢或欠你的錢的消息可能會出人意料地到達。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5.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
  6. 【靈犀喬木】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